我在小的很忙的理髮店,學了快半年,只會洗頭,而且不標準,我學的是不是很慢

時間 2021-05-06 02:46:44

1樓:英美心裡

是很慢的。

可能是你們的老闆。沒有放開手腳讓你去學習理髮。

淨做一些打雜工作,

洗頭技術含量比較低。

沒有直接理髮,自然學的就慢。

還是要有一點理髮的實踐經驗。

動手能力要強。

學的就快。

我在小理髮店學了快半年,幾乎什麼都沒學會,我現在去大店還是小店還是中等店?

2樓:伊伊

你應當更加的細心去學習 自己也主動點去學習 多到別處去學習理髮技術 建議你先開小店 等小店有成效後再去一步一步的把店開大

在理髮店學理髮快還是 在 學校學理髮快

3樓:貴陽農民大哥

先在理髮店吧…換一家…一直換到老闆讓你給客人理髮的那家就可以呆上半年…再去學校…

4樓:老左

其實學習理髮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膽子大的1,2個月就能給民工理髮,但要達到一定水平,沒有10年是不行的。也就是真正成為大工。

說實話現在你的這種情況去基礎的理髮店也學不下什麼東西,倒是可以多見見。

我建議你去小店,先洗頭,吹風,再幫忙燙髮,有小孩或民工可以大膽上去練練,經過半年的時間能有所長進。這時再去好一些的學校學學,可以有大的長進,再去大店幹中工,再去中店幹大工,這樣幾年後就成長起來了。同時學習要花不少錢。

5樓:兒童理髮師

理髮店學習的是實際經驗比較多。學校學習的是理論知識比較多。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我在理髮店學了快五個月了,只會洗頭,然後現在發現周邊好多小足浴店,本人有個24平公尺的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我的朋友去學美髮的話,我不會推薦他去理髮店去學, 因為在理髮店前期的時候根本就沒東西可學,而且也不一定會教你,我都是推薦他們到學校去學的。

還是看你喜歡什麼了, 足浴的話現在太多了,而且你也說了,足浴店太多導致你新店沒有客源。而且現在的足浴店太多,所以不太建議。

手打,望採納

我拜師學理髮學半年只會洗頭不教我剪頭,我想放棄 20

7樓:

多請師傅吃吃飯啥的 也多看著點

8樓:財富網路學院

你的定位錯了,如何你是這家店的老闆,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幫老闆去拉客戶,老闆會把你當上上人

我在超級小的小店學美髮,這老闆娘不燙頭髮 剪男士頭髮還蠻不錯的女頭髮剪的很少 我學了半年 就只會洗洗頭

9樓:

去專業美髮學校學習美髮吧,想你這樣的地方去就培養打工仔的,能學到技術那就是2012到來了!

10樓:色瑟斯

最好去大店學,大的美髮店,一步步上公升,看你是想學髮型師還是燙染師,我覺得在學校,可以學到理論知識,實踐操作少,大店,可以彌補這些。

11樓:大線條

我只想說 , 熟能生巧,我很喜歡在一家理髮店裡剪頭洗頭,裡面的職員都在4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熟能生巧

我在理髮店學理髮學了快一年,天天洗頭,會吹髮型,會剪簡單的男士頭。可我不喜歡學理髮,我想學化妝,...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三分鐘熱度,一技之長還是很可觀,個人感覺女孩子的話還是學化妝比學理髮靠譜一點。我最近也在學化妝,親有問題可以問問我(手動敲的,絕對不含廣告) 且我覺得理髮你畢竟有一年基礎,實在不喜歡再放棄

我在理髮店裡學洗頭,學了很久沒學會而且還,越來越不好,我和家人說了情況,他說我還小,好好在那學,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店裡做學徒的話,你就等於是乙個廉價雜工,累的、髒的就是你做的。即使你非常勤奮的學習,也很難學到東西,更不用談待遇的問題了,因為店裡主要以營利做生意為目的,不是教學的她們沒有這個義務來教學徒。當然她們會教你簡單的手法,希望你能馬上上手,幫助營利。

不會教你專業的美容知識。就算你遇見乙個好的**願意教你,也需要你這個**會教人才行的,不是每個人會了就一定懂的教人,那不然每個人都可以做老師了,外加在店裡學習最大的弊端就是你只能模仿你**的手法,而沒有辦法創新,因為你缺少很多基礎,你**怎麼做你就只能模仿著怎麼做。而學校就不一樣,是專門培訓高技能人才的場所,所有知識都會以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式,系統的教授給你,包括考證。

其實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就是時間才是最寶貴的,你在店裡花了一年的時間做學徒還沒學到什麼,但是別人3個月就學完了,開始工作拿工資了 你說那個更划算一些呢

所以建議你的好點的學校學習就不一樣了廣東這邊的新時代你可以去看看

在小的理髮店裡當學徒如何能快速成為髮型師

合蘭夢年竹 膽子要大.最好是先到大理髮店,再去小的.美髮學徒如何快速成為乙個髮型師? jj鬥地主耍賴 你如果想要快速出徒的話,你信我的就去乙個小的美髮店。這樣老闆就會教你,因為給你教會了。他會輕鬆很多。請採納。 綻放金色夢想 1 多看。看了就要想,想了就要 搶著,因為畢竟動手的機會不多嘛。2 做。版...

理髮店,是怎樣的行業!我不熟悉。我女朋友在理髮店工作,我覺得她在騙我

秦相 如果一個女人總是找各種理由問你借錢,那就是有意的詐騙,問題不在理髮店,而是憑什麼? 不用在意她在理髮店工作的真實性 從其他方面,去問她問題,比如工資 福利待遇 每天剪幾個客戶 她最喜歡什麼樣的客戶 她最討厭什麼樣的客戶 你同事讓你幫忙問燙頭髮多少錢,燙頭髮便宜的和貴的有沒有區別,等等吧,看你女...

如果男人工作壓力很大很忙,和比自己小八歲的女友見面時,女友嬌滴滴地對自己各種撒嬌

可愛的敬佛人 和自己的男朋友見面的時候,很多時候脾氣都不好。所以就要學會遷就一些,因為他工作壓力大。 kingx皇朝 這樣可以男友力暴棚 更激發男生工作的動力吧 蟑螂花語 事實上大多數男人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畢竟要養家餬口呀,這個樣子女孩子應該好好的,溫柔體貼一點比較好。 小小豬 小八歲的女朋友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