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一定說明對方在通話嗎

時間 2021-05-06 02: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訊號的問題,訊號不好會提示你撥打的**無法接通,可能你撥打朋友**的時候,他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把你**結束通話了,就會提示在通話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真正通話中,如沒開通來電等待功能他不知道來**了,所以這種情況下,他不知道你來**了;二種是他結束通話了你的**,可能是無意的,這種是存在的,所以他知道你來**了。

3樓:瑞農

對方按掛機鍵,也會這樣的。我估計是他按錯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他不小心按錯了,把你的掛了。

5樓:千年籃狐

有這種可能,有時通訊系統也會出錯,很多

為什麼是「您好請不要掛機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而不是「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6樓:

你好!這是因為對方開通的有呼叫等待功能,可以實現多方通話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不要掛機,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種情況是對方正在跟別人通話。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這種情況是你們雙方在同時撥打對方的號碼。

老是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是不是對方拉黑了

8樓:ray曼德

1.對方確實正在通話2被拉黑,3對方結束通話4你的手機問題,我曾經就是給其他人打都能通,唯獨有乙個人通不了。偶然間換了個手機,就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續幾個小時一直是正在通話中,那就是被拉黑了

10樓:z趙x先x生

是通了後提示正在通話中?還是打過去說你的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如果剛打出去就有的話是拉黑了,同樂一會響的話就是結束通話了。

12樓:啊啦啦

你把他也拉黑不就得了

13樓:斌出江湖

我試過拉黑打通時沒有聲音你說的是不是把你**掛了產生的聲音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別的號碼試試,如果另乙個號碼也這樣那就沒拉黑 否則 呵呵 恭喜中獎

15樓:命運眷顧

你對那個做了什麼?讓那個對你那麼恐懼,連**都不給通

1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拉黑就是要麼再通話中要麼就是關機

17樓:蘭銀銀

要麼是拉黑了,要麼是手機設定的

18樓:小雅如薰

總是打不通 就是了

19樓:劉備忘記了

如果多次這樣就是了。

您說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怎麼回事?

2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抄有以下幾襲種情況:

1、對方結束通話電bai話

如果是先聽

du到正常撥打電zhi話聲音,dao然後突然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暫時不方便接聽或者不願接聽或者其他原因手動結束通話了**。

2、對方開啟免打擾模式

對方手機開啟了免打擾模式,這個時候使用者撥打號碼,聽到的就是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3、自己被列入黑名單

如果每次撥打都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且沒聽到正常的等待彩鈴,說明很可能對方已經將使用者**設定成為了黑名單。

4、網路不佳

還有可能是對方訊號不好或佔線,導致對方接受不到來電,也有可能出現撥打的**正在通話中的提示音。

5、對方真的在打**

如果直接聽到**正在通話中的提示音,那麼就是對方真的在通話,可以結束通話後等一會再次撥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對方拉黑(或開啟勿擾模式),給對方打**時,如果對方沒有關機,會提示「您好,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如果對方已關機,會提示「您好,您撥打的**已關機」。

什麼情況會提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和「請不要掛機您撥的**正在通話中」?

22樓:我知道

若提示「您bai撥打的**正du

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則說zhi明對方手dao機正在於

另一手機通話專中,而且屬沒有開通呼叫等待功能;

若提示「請不要掛機您撥的**正在通話中」,則說明對方手機正在於另一手機通話中,且開通了呼叫等待功能,並能收到「嘟嘟」的提示音,能看到新的來電。

簡介:呼叫等待就是當移動**使用者正在進行通話時,又有呼叫向使用者發來。這時發起新呼叫的一方被置於等待,待原通話結束後再將新呼叫接入;

數字移動**呼叫等待服務指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可撥打或接聽第三方**,並可在兩個通話之間自由切換的業務,具有方便快捷、準確及時的優點;

使用多方通話前必須先開通呼叫等待,即呼叫等待是多方通話的基礎。使用時,正在通話的三方不能同時聽到彼此的聲音。即當兩方通話時,另一方聽到的是系統提示音。

"對不起親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的英文是什麼

23樓:猴猴炒猴猴

通常使用的有兩種說法。

1、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 please redial later.

2、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 please try again later.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請稍候再撥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 please redial later.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are dailing cannot be connected now. please redail later.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停機。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是不是對方不願意接聽呢

25樓:一蓑風雨任平生

如果剛開始是正常鈴聲,然後變成這個提示音,一般是對方按了結束通話鍵,可能是不方便或者不願意接聽。如果一接通立刻是這個提示音,一般就是佔線,而且對方沒有開通來電等待,不會看到你的未接來電。你可以「稍後再撥」!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提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證明對方是正在通話中,如果先是正常鈴聲,然後變成這個提示音可能是對方結束通話,也可能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轉接到其它手機號碼上,一般建議你發條資訊給對方看對方能否接到,因為設定來電轉駁資訊不轉移。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聽到通話音後出現就是。

28樓:吹散記憶的風

或者是對方確實在通話,或者是對方直接掛掉了。

「你好,請不要掛機,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是什麼意思

對方設定了呼叫等待功能,對方可能正在通話,至於掛機還是稍後在打就取決於你。這個可以不掛機,對方用了呼叫保持功能,他在通那個 的時候能聽到另一通 進來的提示音。他掛掉那通話可以第一時間接起來你的 只要你不掛機 您好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請稍候再撥 你就只能稍後再撥,因為他完全不知道有另一通 進來 烏驥...

為什麼對方結束通話電話移動要說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啊

丿kiss紫炎 為了不影響心情。cmcc的全稱為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簡稱 中國移動 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 scdma和td 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

來電提醒為你服務,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將已簡訊通知,是什麼意思

情緒氾濫 對方手機沒訊號,並且對方開通了來電提醒服務,移動發簡訊告訴對方你在幾點給ta打了 河南移動來電提醒為你服務你所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通我們將以簡訊方式通知機主你來的來電資訊 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沒有訊號,又有可能是對方關機了或者開了勿擾模式,還有可能是把你拉黑了。 1 你的女朋友手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