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牧月換乳毛後,顏色有變化嗎?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5-06 02:25:00

1樓:芙蓉暖肉

短的茸毛,長成長的硬而亮的毛!顏色會變深變豔變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深 毛會變硬和密實

四個月德牧換了環境怎麼不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它很喜歡這個環境,比之前的環境更喜歡

我的小德牧四個月二十斤了,發育慢,前兩個月基本沒怎麼長,請問德牧長到幾個月就不會長了?我的到時候能

4樓:rice_金

狗狗一般是十二個月成年

5樓:孔夫子養小三

這不說黑背嗎?不是你說的德牧

6樓:玲瓏心

請問**上的德牧現在幾個月?

我的德牧四個月了 才23斤, 正常嗎?它以後是不是就長不大了?

7樓:

只要是中國買的狗 不怕長不大 普遍失格培育 狗都超過標準肩高。國際嚴格要求德牧肩高

不能超過65以上,中國隨便拉隻德牧都70cm以上。別開心,這是壞事。對狗的整體有很多問題(骨骼、心臟、靈敏度等等)。

而且你這狗沒事,沒有什麼問題。你想讓它長,就每天帶它出去小跑1個小時(小跑,或者快走,不然對幼犬骨骼成長造成損傷),曬足太陽,補鈣,這樣每天吃的多一些(不運動就少吃點)。這樣保持出來的狗才漂亮。

狗不是看大小決定好壞 而是形體、毛髮、肌肉、服從度(兩歲以後才老實徹底 別急)

8樓:熊大去摸咪咪

四個月能長這麼大可以了,以後還會長

9樓:邵帥不帥

你的太瘦了,我的四個月零十天,四十斤,我覺得還瘦點,現在也是吃的不太多,每天牛肉末,雞架子高壓鍋蒸,把大骨頭挑出來,棒子面,胡蘿蔔,山芋,土豆,雞蛋活在飯裡面

我家四個月的小德牧爪子縫裡有黑毛,而且後腿呈外八字,請教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都是德牧正常的體態啊!即使同一品種的狗狗也是有差別的,包括體型大小,毛色深淺等。我家德牧爪子裡也有毛毛(肉墊縫裡)長長了它會自己咬掉,去寵物美容店洗澡的話會給它清理掉!

這是正常的。德牧的後腿。也有x型和平行的!

這不是毛病,如果想讓你的德牧後腿有力,帶他去跑步吧 每天乙個小時,你的狗的體型會非常優美健康的!

我的小德牧幼犬四個月煮雞腸給它吃這兩天也不吃啦是咋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四個月的時候你就煮雞蛋給他吃,肉類的吃有點多了,所以這兩天不吃不吃不合適,因為消化不良而造成的

12樓:薔薇朵朵

你的小德牧幼犬才四個月,就煮雞腸給他吃啊,是根本不可以的,根本就不容易消化的,而且還會造成胃腸類的疾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小德牧幼犬四個月大,而且煮的香腸他也不吃,可能是因為這幾天他的肚子不餓。

14樓:

,可能是吃壞了,肚子不消化了,給它吃點消食的藥,然後再觀察它的精神狀況,如果還是不行,就上寵物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飼主你看看他是不是腸胃不舒服?或者是怎麼樣?最近是不是因為天氣熱?或者是有哪些問題,導致的。當然了,還是建議你最好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16樓:歆檸檬

我覺得你可以給他吃一點**呀,他如果不吃那個的話,你給他換乙個東西,他有可能是不喜歡吃那個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幼犬太小吃多了所以它才會不想吃

18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可能已經吃夠了,不想再吃了,你可以來換一下別的東西吃就行了。

19樓:攀登到山頂

小朋友你好,給我小狗為屬雞嘗試給他吃多了,不要給他吃這個東西,它消化不了

20樓:雨打芭蕉

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小德牧四個月,到外邊見人都叫怎麼會事?

21樓:old楚喬

這就是沒有馴好,並且也沒有安全感,需要多外出接觸人,接觸一些不怕狗狗的人,不要因為它會叫就把它徹底不和人接觸。

德牧幼犬四個月體重有多少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四個多月,50多斤

23樓:林豔棟

如果你的德牧幼犬是公犬,那麼它的體重應該是18.98公斤左右;

如果是母犬,那麼它的體重應該是16.43公斤左右。

大多數幼犬體重都在這個範圍內,一點點差距也屬正常。

24樓:思念的藍

公的母的。?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