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上面招聘文員,上班時間是8點到20點,靠譜嗎?會不會是打著文員的幌

時間 2021-05-06 02:25:00

1樓:

文員的工作沒聽說是要到晚上八點的,如果你對這家公司感興趣可以去面試看看,打不了不做。

2樓:溫柔的自己

你要看他說話語言怎麼樣啦,還需要和他通**確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還能扣下你不讓回來呀。

房地產公司是不是會打著招文員的幌子,實際上是在招銷售?我早上在鵬程萬里和58同城投了很多份簡歷,有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你沒有投過但他們如果要搜相關的簡歷是可以搜到你的。但不排除打著招文員的幌子招銷售的可能。因為好的銷售才是這些公司最缺的。

5樓:空中飄盪的魚兒

估計是。但是可以挑戰一下,年輕就沒有限制的

58同城****招聘文員是真的麼?剛投簡歷就讓面試去。 200

6樓:西雅圖未眠夜

1,可以直接**問邀約者,表示本人只考慮文員崗位,銷售性質崗位不考慮,面了也是浪費時間。

2,可以讓其提供崗位發布鏈結,檢視崗位職責,即使掛羊頭賣狗肉,職責會寫的模稜兩可,跟真正文員崗位職責是不一樣的。

3,問下薪資結構,一般文員薪資固定,若提到有提成,十有**是銷售性質崗位。

7樓:狂暴的雞翅膀

發圖給我,我幫你看看

58同城上面招聘人事文員薪資5500包吃住靠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的招聘資訊有真有假,既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甚至還有上當受騙的,所以在網上找工作一定要謹慎小心,要善辨真偽,避免上當受騙。

9樓:琳梓許

想知道單位的招聘資訊是否屬實,只有親自參加面試,到用人單位實地考察後,方能初步評估。真想找工作,就投遞簡歷,至少得爭取面試機會。其餘的,相信經歷初試、複試、錄用環節後,基本心裡也就有底了。

58招聘網發布的招聘文員工作範圍整理日常資料,協助管理工作是真的嗎?

58同城招聘廠區文員靠譜 不限學歷 有師傅帶 但先要做乙個月的普工 靠譜嗎

10樓:茵華

你要看現實廠區,先去看看,看看這個廠是不是正規的,如果是正規的就沒問題,如果沒去現實廠區看過,誰知道他資訊是不是真的。

58同城找工作靠譜嗎?

11樓:困難解決局

在**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等一些知名**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12樓:最重要個

58同城找工作還是挺靠譜的,在這裡提供的工作也是種類齊全,而且每個工作都是經過嚴格的系統審核的,但是在找工作的時候最好還是要去查一下,也會讓自己覺得更加安心。

58同城網招聘的文員工資五千到六千是真的假的而且還分到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不太靠譜的,大家都是明白人,文員的要求其實比較低的,然而工資卻那麼高,這個裡面就會有一些欺騙的成分了,讓大家去各種理由交錢,最後工作沒有卻交了不少錢。

58上中國人壽保險招聘(文員,助理內勤)靠譜嗎

14樓:凍心小哥

這種都是招業務員的。先用這種藉口招過去,然後就是給你**做業務。 多數招聘都是這樣的。

15樓:小苗煖

你還是在你家附近找公司去問問好

在58同城上面招聘搬運工工資在8000到12019 是真的嗎

張良揚 我在家裡幹過農活。上過山砍過柴。 來自飛雲湖乾脆的香樟 我找個在北京搬家的工作 bd文集 親自實地去應聘了一下,99 是假的了,騙你錢的,廣告招聘資訊及 裡說不收任何費用,等你到了,需要你去做體檢報告,至少幾百,然後需要交1200多元考個押運證,還要交300的無犯罪證明記錄核查費,環環扣!最...

58同城上面招聘資訊服務員月5000到8000可信嗎

點豆花的小蘑菇 用人單位一般都會誇張點啦,不然怎麼招人!取最低數是常識,在58同城上服務員乙個月工資5000.8000,這是不是 霧中嫿影 提高警惕性啊,工資那麼高肯定沒有那麼簡單。有的所謂的公司註冊個在 招人,沒準連真的公司都沒有 肯定是了,如果是ktv類的服務員,去了就讓你交各種費,什麼ic卡服...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58同城上面的招聘資訊普工

賣身的價 要就你去吧 招聘資訊上工資8000到10000是底薪嗎?還是什麼? 夏一陣風 一般這種招聘資訊是為了吸引求職者投遞簡歷,一般都是底薪加上提成才有這麼高,底薪一般都是很低的,並不是像所描述的這樣,所以應聘的時候需要多加小心。58同城上的隨船普工月薪8000 10000真假? 南笙淺夢丶梓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