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心中的理想物件是怎麼樣的,嗨!女孩子們,你們心中的「理想物件」是怎樣的啊?

時間 2021-05-06 01:22:55

1樓:夏侯廣英侯妍

總的來說就三點;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溫和•可以容忍女人的任性,包容女人的缺點•呵護女人。而乙個很有主見的男人,就會有魄力•有魅力。

他會時刻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對老人好•孝順,他會是乙個很善良•很細心的人,懂得照顧老人。

嗨!女孩子們,你們心中的「理想物件」是怎樣的啊?

2樓:

很man的啊,而且要很有風度的那種,比較會關心人的.我覺得樣子身材都是次要的.

3樓:蕭ke蕭

我心中的理想物件呀,只要對我好就可以,呵呵一定要很愛我,寵我,呵呵

4樓:9號

好難啊,喜歡他沒有理由的,只要他有上進心,對自己好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進心+責任心+事業心+孝心,並且很重要是要對自己好!

當然還有很多方面,體貼顧家,心胸開闊

總之要是劉備和諸葛亮的綜合體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品行,風度,才華,一定要優秀,外貌決不是主要的

還有,是紳士,決不是禁不起美女權錢**的敗類

7樓:杭仕

我的理想物件:

按先後順序

愛我寵我

外貌才華

聰明經濟

平行要好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對我好(加一點點外貌)聰明!

8樓:上上網騙騙你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9樓:玄博濤

有錢的.........

對了這不叫現實. 叫理智

沒錢你想要什麼 他都無法滿足你..

又何來愛呢?

10樓:送下

聰明,有頭腦。責任心

11樓:路過的威風

對我好,還有就是事業成功

女孩眼中的理想物件是怎麼樣的

12樓:青木靈靈

每個女生心中的王子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希望他是個隊我專一,負責的男人~

13樓:

有經驗 有能力 心理成熟 帥 感情專一

現在女生們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的

14樓:vu7vu關係

有錢,有錢。有錢。對她好,長得不要太醜·,一切都ok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心中的理想物件??這是個很刺手的問題,怎麼說呢?對於我們這些沒有什麼家庭背景的人來說不要你有很多錢也不要你有車有房子只要你只愛她乙個人!

只要你一顆真誠愛她的心!倆個人相愛無論是做什麼吃什麼都是幸福的這是錢買不到的!!但對於公主和王子來說那就是要門當戶對,他們不可能要乙個小學也沒畢業的人!

所以,女孩子心中的物件就是你人品好,心是她的!做人有原則,對她是真心真意的,出現問題要三思而後行!如果你是以上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幸福!!

怎麼樣才能討女孩子的喜歡,怎麼討女孩子喜歡的話題

其實男人要懂得寬容,懂得涵養,懂得尊重,懂得呵護,才華使男人最具魅力,金錢只是輔助成分,帥氣只是一張表皮並不引起太多的關注,因為外在的美只是一時的,而內在的美將會是永恆的!祝你早日追到你心儀的女孩!這種方法太多,要針對女生性格制定相對應的策略,比如對於外向的女生就要用溫柔去包容她,內向的就是用陽光去...

湖南的女孩子怎麼樣?湖南女孩好不好

感覺湖南的女孩非常不錯賢妻良母型,不但長的漂亮,心也好實大體有性格,總之就乙個字辣,我也在追乙個湖南嶽陽的女孩子我是北京的。湖南女人不錯啊 有一種極端 要麼是直爽,開朗性格 要麼是溫柔 內向,性格的 真的 我就是湖南的 看你是遇到的是哪種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只有你了解了你的女朋友。你就知道她怎麼樣的...

怎麼樣的女孩子最好,什麼樣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好女孩子呢?

1.自重自愛的女人。2.有責任感的女人。3.有思想的女人。4.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5.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6.上得廳堂,下得廚房。7.用心愛你的女人。顯然,這是標準了,畢竟人不可能完美 不過,愛是要雙方互相體諒的 而不是非得體現得那麼完美 愛就要相互包容 有自己的個性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