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龍,一條龍壓在人身上,猜猜人會不會粉碎?龍會

時間 2021-05-05 22:48:56

1樓:帝國的背影

人會想:***

龍會沒感覺,因為人已經被壓碎了

如果世界上有龍,一條龍從天上掉下來壓在乙個人身上,猜猜人會不會全身粉碎?龍會有什麼感覺?他們分別會

2樓:痞子英雄哦不懂

不會 人想:你以為你是龍王三太子 還來找我報仇那

龍想:幸好 有個肉墊子

3樓:衡山

如果是壓在你身上,你或怎麼想,完全的不切實際的亂想

4樓:潘臻

世界上確實有龍,只不過龍沒有多大,很小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阿!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如果世界上有龍,一條龍從天而降壓在乙個人身上,猜猜人和龍分別會有什麼感覺?

6樓:

龍不會有感覺,因為人太小。就像人踩到乙隻螞蟻,完全沒感覺。

人的感覺就是滅頂之災,龐然大物,摧古拉朽。

7樓:馳戀風

龍,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人會沒有感覺,因為會直接一瞬間被壓死,壓扁壓成泥

如果世界上有龍,一條龍從天而降壓在乙個人身上,猜猜人和龍分別有什麼感覺?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8樓:柴靈寒

這句歌詞是歌曲《龍的傳人》裡的, 原唱是李建復(他是王力巨集的表叔) 不過現在傳唱較多的是王力巨集演唱的.

和十條蟲比不上一條龍的意思類似的還有哪些?

9樓:涓涓

類似的有:你買的10件皮衣也趕不上我買一件貂值錢。

10樓:印閒華

寧做天上龍,不做泥中蟲。

國外一部電影中有一條龍的圖型在乙個人身上遊走,這個人就能獲得巨大的戰鬥力,電影名字什麼名字?

1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英劇《神秘校園》

(class),是由派崔克·奈斯和leon williams編劇,greg austin和法蒂·艾沙耶德領銜主演的科幻類電視劇集。

夢見一條龍有什麼預兆?請專家解釋

12樓:杜拉拉

「夢見了一條龍」

這個您說的太籠統了點 夢見龍也分很多種情況的

我就說幾種情況,您自己分析下把 呵呵

首先總的來說您懷孕的時候夢見了龍,那麼這個夢主要是針對您胎中小孩兒的。您的孩子可以說是「夢龍而生」,是很吉利的,另外也預兆了您小孩兒以後可能會出人頭地或者有大出息的時候。

孕婦夢見龍是很好的,很可能您的小孩子是在另個世界大有來頭的存在,現在投生於你家中了。我母親懷我的時候就夢見很多的蛇和巨龜糾纏在一起,這個蛇和龜的糾纏體就是中國四神裡面的玄武,所以我命還不錯,呵呵。

另外可以教您乙個很簡單的方法檢視自己的小孩子是不是超級貴子哦

就是您可以看看您自己或者您丈夫的下身***上有沒有長痔,那裡有痔的人兒女必是貴子。

若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從您這個夢來看,您這個孩子已經很有來頭了。

然後我們再說下細節的問題:夢裡面若是死龍或者是龍受傷都是很不好的,必須要是活的龍才能歸到好兆頭裡面。夢見龍飛很可能您的孩子會有官運,夢見龍纏身主要就是說您的孩子是貴子的意思

另外還有你當時在夢裡面看見龍的心情和感覺。若是喜悅,平和,安詳的心態的感覺的,都可以直接歸到好預兆裡面哦。呵呵

這個夢的第2個可能就是在預兆您或者你丈夫或者您家有大的好的機會或者機遇。

總之是個好夢,因為夢龍不是想夢就能夢見的,樓上有的人說您想多了才夢的,有點可笑。

夢見龍是要有機緣的,有緣分自然就會夢見,沒有這個福氣的人想夢是絕對夢不到的。

最後祝福您的寶貝!

13樓:善惡必報

關於龍的夢,有如下情況: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在中國人心中是至高無上的象徵,代表尊貴。

你夢到龍在懷孕後,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很大的成就,與眾不同。

和你和老公屬相沒關係

是中國傳統的思想在你腦海中的成像

望子成龍,就是這個意思

屬於胎夢的一種,希望型別的。

世界上有龍嗎?真正的龍,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況厹靜 據紀實片 龍的世界 發現,去年羅馬尼亞的一個深山洞裡發現的一具古生物遺骸,倫敦大英生物博物館派出專業人員考察,結果驚人地發現一直以來流傳的全噴火的 龍 竟然是真實世界的生物!這種 火龍 與中國的人的圖騰 龍,有著神祕的關係,甚至可以確定他他們2有著深厚的血緣關係。與其他恐龍相似,火龍有著龐大...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有那麼多詭異的事情發生?

人死血脈結,結而精氣滅,滅而成灰土,何用於鬼?信者有不信者無麼 很多東西都無辦法用科學來解釋 而且 鬼的存在代表了人的一種希冀 人希望死了之後還能以其他形式繼續存在 所以 無論有也好沒有也好 對於那些虛渺的事物 我們要心懷敬意 人的精神就是鬼 如果把它說成實體,是絕對不可能的 要是非要乙個答案,我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有那麼多詭異的事情發生?

信則有 不信則無咯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內心 內心強大有也不怕 目前還沒人能夠解釋,ls幾位仁兄說的極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老實的回答有,但同時也要告訴你,世界並不是我們單純用眼睛所看到的一切,甚至科學能夠解釋的對於宇宙來說也微乎其微,人是在六道中不停地輪迴,神識是不死不滅的,做了善事就會得到福報投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