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焊機焊薄的方管怎麼焊,太薄了,一點就出新窟窿

時間 2021-05-05 18:57:52

1樓:之何勿思

可以用細一點的焊條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可換成氬弧焊機來焊。

建立良好的流動和熔溼(wetting)都要求預熱。具有良好可焊性特徵的焊盤、孔和元件引腳將有助於在最短的時間內形成良好的焊接點。

在公升高的溫度下,時間短是避免對基板的損傷、對焊盤與基板接合的損傷和過多的金屬間增長的關鍵。暴露在焊錫和/或基板的tg的液化溫度之上的重複溫度迴圈中的焊錫點,可能遭受可靠性累積的降級。

方法是在少於5秒的時間內完成焊接點,最好是大約3秒鐘。這個時間包括要求產生連線的所有必要操作在保證焊料潤濕焊件的前提下時間越短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太薄到底是多薄?你可以用細一點的焊條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可換成氬弧焊機來焊,一手填焊絲一手焊接。也可以用二氧化碳焊機來焊,自動送絲的,焊絲用0.

6或0.8的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漫步家

一手拿鐵絲一手拿焊鉗,吧鐵絲置於焊縫上對準鐵絲頭施焊。或者買超細焊條1~2mm直接點焊。

4樓:諾諾諾夏至都有

··電流小點。換跟小號的焊條就ok了····

電焊機用2.5焊條電流應該多大

5樓:飛鷹

2.5焊條電焊機電流大小應該根據焊條的種類來定:

1、一般碳鋼焊條焊接電流調到100a左右,不鏽鋼焊條稍低點。

2、焊方管二點五焊條電流: 60一80

電焊機的輸入總功率除以輸出電壓得到的是輸出電流,這是沒有損耗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電流應調到100a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薄件100/厚點的120+

計算電焊機用電,電焊機的功率計算

大多數38o伏單相電焊機用電採用兩隻單相電能表計量。試以電焊機跨接於a b兩相來分析計量結果。電焊機實際消耗功率為 p。ul幾。s中 u。人。s凸 廳u。hos9負荷電流la。流經表a元件所計量到的功率為 a uaohcos 3o 一中 u hos 3o 一 負荷電流fo。流經表b元件所計量大多數3...

簡易電焊機的連線方法,簡易家用電焊機

1.用銅線鼻子連線。這是用得最多的方法,簡單,成本低,效果好。操作時將電纜線頭部的絕緣皮剝掉20毫米左右,將裸露的銅線放進銅線鼻子的開口中,再用專用的液壓壓線鉗將開口壓緊即可 沒有壓線鉗,用手錘砸緊的效果遠不如壓線鉗 然後將壓好的銅線鼻用螺母固定在焊機輸出端子上。對於中間需接長的焊把線,將兩頭都壓上...

電子電焊機能長時間跑焊嗎,電子電焊機的使用壽命長嗎

小鈴鐺 可以。建議選用逆變焊機,不能用交流焊機。逆變焊機250以上就可以用長一點時間。逆變焊機節能耐用。逆變焊割裝置的工作過程,是將三相或單相 50hz 工頻交流電整流 濾波後得到乙個較平滑的直流電,由 igbt或場效電晶體組成的逆變電路將該直流電變為15 100khz 的交流電,經中頻主變壓器降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