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阿姨什麼禮物最好呀

時間 2021-05-05 15:58:50

1樓:

回答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香水、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俗人」的不良印象。

送禮的目的不是要給接受禮物的人帶來多大的實用價值,而是要讓他們感激你,記得你。

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更佳。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給收禮物的人乙份驚喜和感動,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給他準備這份禮物,送禮物的目的正在於此。

大中之小不如小中之大。也就是說,送禮物的時候,在乙個不太昂貴的禮物類別中選擇乙個比較貴的禮物,要比在乙個比較昂貴的禮物類別裡選乙個比較便宜的禮物收到的效果更好。

說要的不如想要的。其實送禮的目的,並不應該是使禮的人得到最大的效用,而是為了自己的地位在收禮人的心目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所以,你應該把人們想買卻捨不得買的東西,或者想買卻不好意思買的東西,送給別人或者作為獎勵。

有選擇不如沒選擇。送禮不該給出選擇,雖然人們會選擇能給他們帶來最大效應的禮品,但很多時候,這種選擇並不能給他們帶來最大程度的滿足。在有些情況下,選擇還會帶來負面效應。

當幾件禮物的優劣差異不大時,單獨給任何一種東西,都比讓別人在兩種甚至幾種東西裡選一樣,得到的滿足感更大。不要在送禮的時候,把患得患失也送給別人。

拓展:首先,一顏色,讓你花費的心思顯而易見。女朋友平時的喜好以及她生日約會時候會穿的衣服顏色,以及眾位男士會穿戴的顏色搭配都對禮物的選擇有一定的影響;有時顏色是一種傳遞訊息的方法,比如想用禮物傳達「親愛的!

我愛你」的感情時,就應該選擇亮麗溫馨的顏色。

根據她的興趣決定你的禮物,比如現在以入秋了,晝夜溫差比較大,可以買一些卡哇伊的襪子送給女朋友當做生日禮物,穿在腳上暖在心間。

考慮送什麼之前,首先要定好預算。在茫然地開始逛街搜物前,最先要做的就是定好預算。注意,女朋友生日送的禮物不要過於奢侈,以免造成女朋友的心理負擔。

禮物中一定要透露這你的真情實意,生日禮物我們送的不單單是禮物,更重要的是情感的交流與真情的抒發;所以禮物就成為了乙個很好的載體,在其中起到很好的點綴的作用,所以有時候禮物的選擇也變的很關鍵,選擇像恆養修護臻顏禮盒類的護膚品禮盒更能透露出我們的真情實意。

讓小卡片傳達禮物的主題。女朋友生日禮物既然要送就要送到最細膩。細節決定成敗。

周全的服務才是乙個新好男人的準則;準備一張小卡片,寫上幾句簡短的話,告訴他你選擇這個禮物的原因,言辭中傳達出貼心的溫暖。包裝是禮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並不一定要追求華而不實的漂亮包裝,發揮獨特的想像,做出代表你心意的個性化包裝才是最重要的,讓女朋友體會到你製作過程的用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有新異,對老人最好傳統點,最重要的是注意你的衣著是不是樸素大方,還有看多學學怎麼說話,一般家長不會注意你拿什麼去.而是注意著裝和言語,還有多長點眼神,幫著做作家務倒倒水,禮物用心去挑就可以拉!他們一定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 好吃的呵呵呵

送阿姨什麼禮物最好呀?

4樓:宮廷刺繡

送阿姨的禮物可以選擇手工刺繡真絲絲巾,圖案花色都很多哦,可以根據不同年齡以及喜好選擇哦!

夏季來臨,一款手工雙面繡團扇也是不錯的選擇哦,不僅實用,搭配效果好,女士喜歡的禮物哦!

5樓:匿名使用者

1. 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

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回如衣服、香水、答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俗人」的不良印象。

送禮的目的不是要給接受禮物的人帶來多大的實用價值,而是要讓他們感激你,記得你。

2. 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更佳。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給收禮物的人乙份驚喜和感動,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給他準備這份禮物,送禮物的目的正在於此。

6樓:匿名使用者

送阿姨禮物,還要看阿姨平時的喜好,可以送手鍊、包包、絲巾,不需要太貴重,但要精緻,阿姨一定會喜歡的。

7樓:彩彩說娛樂

合乎心意,盡自己所能。可以親手做明信片+手工花朵,或者巧克力,或者具有紀念性的小物品,重要的是心意!!

8樓:腦容量不夠取名

一般來說,送女士禮物,護膚品啊,包包啊女人常用的,最好去了解一下她真正喜歡什麼,需要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點化妝品,或者滋補的營養品,還有按摩器材,現在中老年人都特別注重養生,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般送禮送給阿姨送什麼好,送長輩送什麼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聽一下對方喜歡什麼吧,女的送化妝品衣服之類的。

奶奶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呀

送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可以送ta一張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既有創意,而且這份禮物又可以讓ta珍藏一輩子 相信ta會被你的創意所感動 簡單地說 生 就是您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通過精美包裝和精心設計,展現在您面前的是乙份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生日禮物。當您的戀人,朋友,客戶,父母的生...

開學送同學什麼禮物最好呀?大約要十幾份吧!不要太貴啊 注意這一點!嘿嘿

牛c爺爺 筆記本,鋼筆甚至原子筆都行。禮輕情意重嘛。 我同學在 開了一家公尺雕店 在公尺上面刻上想寫的字,用乙個小瓶子裝上做成吊墜,12塊錢一根,不錯吧 嘿嘿嘿 店名叫我在交大,可以去看看 少麗結 送書籤,超市有的1元1包有5個,不同樣子的,我同學在新年送我們全班這個禮物 止水問禪 帶點家鄉的特產或...

怎樣送男生禮物,送男生禮物,送什麼最好

春瑤鳳嬋 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 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 香菸 我討厭你。7 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 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 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 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 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