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對肉牛養殖的補貼標準和所達規模的標準有哪些?謝謝相關人

時間 2021-05-05 12:44:32

1樓:小菜倒薩

可以從如下幾點得到國家補貼:

2樓:蔬東坡

飼養業補助:

市級以上畜禽規範化示範場的規劃飼養場(符合專案補助請求)給予補助,豬場補助25萬元、蛋雞場補助25萬元、肉羊場補助25萬元、肉雞場補助25萬元、肉牛場補助30萬元。

首先要找到當地農業部,拿到申請資料,填寫養殖規模和養殖基地花費的費用列表,比如基地建設,苗種的購買,飼料等等,養殖證明、營業執照等等資料,然後正常提交申請資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看你養什麼,養豬要50只以上有補貼,養其它都有不同的補貼,每乙個城市的補貼都不一樣,最好在當地的相關部門了解一下。

國家對畜牧養殖有什麼補貼標準

4樓:薑絲有

1、畜牧行業有關的主要有2項,

2、分別是擠奶機械單機補貼額不超過12萬元

回;3、高效能青飼料收答

獲機單機補貼額不超過15萬元。

1、獎勵政策:2023年**財政安排生豬(牛羊)調出大縣獎勵資金35億元,2023年繼續實施生豬(牛羊)調出大縣獎勵政策。

2、補貼標準:獎勵資金包括生豬調出大縣獎勵資金、牛羊調出大縣資金和省級統籌獎勵資金三個部分。

3、生豬(牛羊)調出大縣獎勵資金按因素法分配到縣,分配因素包括過去三年年均生豬(牛羊)調出量、出欄量和存欄量,因素權重分別為50%、25%、25%

4、獎勵:獎勵資金對生豬調出大縣前500名、牛羊調出大縣前100名給予支援。

參考資料

中國畜牧網:

5樓:秦王山養殖

養殖羊怎麼才可以達到規模化

畜禽養殖場和養殖小區有何區別?規模是多大的?謝謝!

6樓:拉蒙斯漢

基本上沒有區別,只是叫法不一樣!就看你怎麼註冊了,規模的話家畜100頭以上,家禽商品雞10萬羽以上,種雞1萬以上,沒有硬性規定的

重慶市榮昌距離重慶市黔江區有多遠

榮昌和黔江之間沒有直達的汽車或火車,都需要在重慶轉車。比如火車方面的里程是500公里左右 黔江到重慶火車時刻表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k577 k580長沙 成都黔江00 36重慶北05 1104時35分28042 1071622k336...

重慶市合川區有哪些鄉鎮,重慶市合川區有哪些鄉鎮

聖誕老東東 截至2019年6月,重慶合川區下轄23個鎮 錢塘鎮 沙魚鎮 官渡鎮 淶灘鎮 龍市鎮 肖家鎮 古樓鎮 三廟鎮 燕窩鎮 二郎鎮 龍鳳鎮 太和鎮 隆興鎮 銅溪鎮 渭沱鎮 雙鳳鎮 獅灘鎮 清平鎮 土場鎮 小沔鎮 三匯鎮 香龍鎮 雙槐鎮。具體介紹以下幾個鎮 1 錢塘鎮 錢塘,重慶市合川區的第一人口...

重慶市渝北區包括哪些縣,重慶市有哪些縣區

o0明天會更好 渝北區下不設縣.那太多了,你想知道 重慶市有哪些縣區 區 渝中區 大渡口區 江北區 沙坪壩區 九龍坡區 南岸區 北碚區 萬盛區 雙橋區 渝北區 巴南區 萬州區 涪陵區 黔江區 長壽區 永川區 合川區 江津區 南川區 19個 縣 綦江縣 潼南縣 榮昌縣 璧山縣 大足縣 銅梁縣 梁平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