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可他爸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時間 2021-05-05 11:25:00

1樓:牟桖卉

小妹妹,我應該恭喜你長大了,這些都是長大的煩惱,其實幸福的婚姻並不僅僅是二個人的事情,是二個家庭,二種文化的融合。可以看出你是和善良的小姑娘,不想讓你心愛的人傷心,看到他和他父親爭吵你於心不忍是嗎?其實這個問題誰也幫不到你,要靠你自己去努力。

既然你們二個感覺離不開對方,深愛著彼此,那你就用實際行動來打動他父親來接受你,家庭條件不是最重要的,真誠的心對待愛你的人才是,好好想想,相信你可以做的到,祝福你!!

2樓:

你給他父母堆笑臉啊

不然,只好先斬後奏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應為這樣就分手了,除了感情不好必分不可之外,其他的一切都要兩個人一起去面對,你的男友應該去他的爸爸面前明確的表明你倆的態度,並問問不同意你們的真正理由,要找家庭條件好的就去問問銀行吧,你們不合適他怎麼會知道,這純粹是藉口。和你的男友一起去面對吧,祝你們終成眷屬。

4樓:咱太有才啦

這~~~~!~!~!~

不好說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得不到他父母的同意,你們就私奔!自己領結婚證。離開他們遠遠的。當然,前提是你男朋友愛你。這也是考驗他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採納樓上的觀點,在誤倒你呢,找找原因為什麼不接受你?然後在想辦法解決,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到底肯定沒問題 ,祝福你們能永遠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a \?這 這 這........

你男朋友跟你罵吵架會不會說錯話了呀?

你要找他老爸談談,最好是你們倆一起去找,他父母都在的時候.會不會是他們覺得你不夠懂事呢?你去他們家的時候有帶禮物嗎?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但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我今年22,馬上大學畢業 5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紀按照現今社會,真的跟小孩沒區別,奉子成婚和偷偷領證這辦法都想的出來,你男友這二十六年怕是白活了。個人認為你男友對於這件事情太以個人意願為中心,沒有顧及到你和你母親的感受了,想要攻克你母親挺簡單!你不是還有爸爸嗎?

姥姥姥爺嗎?那個相對於你來說最容易攻克的,那就得到他們的認可!

算起來那個都比你更了解你母親,相對於你這個女兒的位置,他們的開導跟辦法比起你跟我們這群陌生人出的主意更來得有效!

9樓:吳昊

為了愛情,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和你媽老死不相往來。

10樓:

就看你的了,父母的感情最好別傷害,如果你特別喜歡這個男生,那就和父母解釋清楚,我想父母能理解的。

11樓:tt梟狼

這個主要在你,看你是覺得愛情重要還是別的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爸媽好好說說,畢竟以後是自己過日子,一定要找個對自己好的,愛自己的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公尺煮成熟飯先,當年我就是

14樓:祖硯齋主人

跟爸媽好好談談,畢竟生活是自己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我們交往乙個多月,他把我的情況和家裡說了,結果他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人在交往過程中,情到濃時,又或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會發生一些自己不可控制的事情。異性在發生關係後,兩人之間的感情會面臨兩種走向,到底是相濡以沫還是相忘於江湖。

只要是真心實意的喜歡,發生關係這種事在一些男女之間自然會出現,在經歷了之後,更能看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在乎你,真的愛你,但是有時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兩個人相愛,在發生關係後,男方的家裡卻不同意,對於兩個人來說,就面臨著一場情感的考驗,最終的結局逃不過這三種。

在與男方家裡協商後,同意兩人在一起

感情不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更希望得到身邊人尤其是雙方父母的祝福,但是有時候,天不遂人願,會遭到一方的反對。

如果出現男方家裡不同意的情形,想來首先要做的就是身為男朋友的他先與家裡人進行溝通,或許是一次,或許是多次,在男友的堅持下,出於父母對孩子的關愛,在看到孩子的態度後,最終同意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在這期間對方家長會提出一些要求,但絲毫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或許還會感動於看到男方為兩人的愛情不斷爭取,感情公升溫,這當然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在與男方家裡協商後,仍不同意,兩人分手

有時候結局並不都是美滿的,總會留下遺憾,多次與男方家裡協商未果後最終的結果仍然是不同意,那麼等待兩人的,就是來自家庭的壓力。

畢竟是生養自己的父母,最終還是要與父母一起生活,即便是今後在一起,也要面臨來自父母的壓力,家庭生活未必能過得和諧,若是遇到乙個很聽父母話的男友,那麼兩人之間的感情最終也只能是在對方的一聲「對不起」中結束。這是我們最不願看到的,但也是不得不接受的。

在與男方家裡協商後,仍不同意,但兩人不顧反對依然在一起

當然生活中還會出現這樣的一種情況,就是雖然最終的結果是男方的家裡仍然不同意兩人在一起,即便在一起了,也不會承認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但是你的男友卻有一顆堅定的心,不會放開你的手,如果是遇到這樣的人,那麼絕對是真心實意對你的。

遇到乙個有擔當的,有責任感的,而且真心愛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即便沒有受到家裡的祝福,但是堅信只要兩人相愛,依然義無反顧在一起,雖然過程有些艱難但是結局還是令人開心的。若是遇到了這樣的人就不要輕易放手,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所以,我們要正視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尤其是在兩個人發生關係前就要盡量想清楚,畢竟異性之間發生關係就像是一道感情的分水嶺,若是邁過去了,兩個人才能擁有更好的明天。

16樓:木宇希

對了你男朋友的爸媽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呢?具體是什麼原因,你得說清楚嘛!這樣我可以幫你分析分析!

一般很少男方父母不喜歡女孩子的呀!大多都是女方父母不喜歡男孩子的。在我和我老公談朋友的時候,就是我爸媽始終不同意我嫁給他,你這相反了,肯定有什麼原因吧?

如果你是真心想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並且走入婚姻,那你得用自己的行動好好表現,我相信你會打動他們的!

17樓:陶潛

我覺得可能你男友他爸媽跟他說了,不過你男友怕說出來會傷害到你,所以選擇乙個人扛,不讓你知道。

從你男友處理事情的態度,沒有因為父母的意見就跟你分手,說明他挺在乎你的,也是個有擔當的人。

結婚是2個家庭的事,弄明白原因才好解決呦。

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吧。望採納哦

18樓:正統浪子

得了吧,管那麼多,你把你自己該做的做好,好好和你男朋友過日子比什麼都強 但是別什麼都千依百順的,適當的時候還是可以傲嬌的,至於男朋友爸媽你該孝敬的孝敬,不讓你男朋友說什麼就得了

19樓:zzzwww射手

男方父母不同bai意絕du大多數是因為男方父母感覺

zhi自己的兒dao子非常優秀,還有一回個原因就是感覺答這個女孩不是好女孩。如果是因為感覺自己的兒子非常優秀,男方就要好好說說了,以後說不定誰混的更好,現在的結論是不是早點?如果是因為感覺不是好女孩,那看男方你自己的意思了,感覺是好女孩,那就要堅持。

20樓:青銅級鬥士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就懂男方父母反對,男方與父母爭吵歷程,你這表達力也是強悍,說了一堆內容完全讓觀眾懵逼!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分手吧!總不能為了自己不認父母吧,沒有親人祝福認可的感情會很不完美的!

22樓:阿釋啊呀

不同意總是會有原因的吧, 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都不知道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這樣根本沒有如果解決的辦法!一直這樣拖著對於彼此也不是辦法,

23樓:檾妗

為什麼不同意呢先看看原因是不是可以協調解決的吧,如果改變不了他父母的看法那就看男方什麼態度了,

24樓:李寧袁丹

因為什麼不同意,要根據情況再具體安排。覺得不是門當戶對的話,還是分開吧,以後彆扭著,沒意思。除非你倆鐵了心,必須在一起,脫離父母也要在一起那種

男朋友爸媽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還要繼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要的問題是弄清楚他爸媽不同意結果的原因,知道原因了才知道怎麼對症下藥地解決問題。

如果自己確實有提公升的餘地,那就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就算將來不能在一起。你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這也算是收穫啊!

不要輕易說放棄,但是也沒必要太放低姿態。莫欺少年窮,他父母能做到企業高管,應該不會膚淺到不懂這個道理。

變成更好的自己,你更優秀更強大啦,他父母給的阻力會更小。大本事小脾氣的女人,最好命!

26樓:尛芳侗學

就看你有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了,如果你男朋友可以多在他爸媽面前都說說你的好。

27樓:瘋清巨鱷

分吧,不然你結婚後肯定受氣

28樓:聰明的妻子

農村的咋滴啦 農村人過世還能留個全屍,城裡人過世化為灰燼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異地也快一年了。剛開始的時候還好,天天打電話一打半小時左右。後來打電

劉四少 請你聽好 戀愛史兩個人的事,他不能肆意的想怎麼就怎麼,你作為他的戀人,不僅僅是讓他感到開心,真正的持久的愛情是應該的有相互包容和相互進步 請向他提出你的不滿,如果他不同意,那就乾脆的吧 彡悲傷小生 或許0壓力有點大,還有你畢竟也不在身邊沒個人管當然是放縱些了。他需要理解和了解異地重要的是信任...

我和我女朋友已經相愛兩年多了,在一起時她對我還算在乎,她說了這輩

不是我說的難聽,就您這類人,熱戀的時候說的好聽點,那叫在乎。在一起久了甚至結婚了,你那所謂的在乎,叫枷鎖 叫束縛。別一副 以愛之名,關心你 在乎你的。其實您那叫愛情綁架,是犯罪,是毒害!慢慢改改吧孩子,現在還來得及,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教學相長課外沙龍 這有兩種可能 一是她還在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是高中的時候開始談的,我現在還在上大學沒有畢業,我想和男朋友結婚,可是

信奉 21是我我也不結,凡事想解決問題,都要先想想為什麼會出現問題,最為一個男人,我要告訴你,男人四十還一枝花呢,為什麼這麼早就掉在一棵樹上,你要為自己想想雖然女生的大好年華很短暫,結婚容易把你們倆都毀了,你懂嗎,才20幾歲就要為家庭忙碌,將來想點幹什麼都會被家庭所 不會有任何成績,你信不信 庫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