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

時間 2021-05-05 06:12:05

1樓:耳又女你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2.5公分。

體色黑褐色;頭部背側後方具一對微小的橙黃色,或橙褐色縱斑,觸角最末一節末端2/3部分為橙黃色或橙褐色,部分,個體在第

二、三節尚有一段橙黃或橙褐色斑。前胸背板外緣有一枚尖銳的突刺,**有一條橫向的弧形橙黃色或橙褐色細斑。

2樓:旬惠

椿象,身上帶有氣味,你可以踩它一腳試試氣味更大,這個這個蟲子只有你咬它的份沒有咬你的份??

3樓:匿名使用者

麻皮蝽別    稱:黃斑蝽、麻蝽象、麻紋蝽、臭大姐

昆蟲名,屬於半翅目,蝽科。分布於中國的內蒙古、遼寧,陝西、四川、雲南,廣東、海南,沿海各地及台灣,黃河以南密度較大;寄主有蘋果、棗、沙果、李、山楂、梅、桃、杏、石榴、柿、海棠、板栗、龍眼、柑橘、楊、柳、榆等及林木植物。刺吸枝幹、莖、葉及果實汁液,枝幹出現乾枯枝條;莖、葉受害出現黃褐色斑點,嚴重時葉片提前脫落;果實被害後,出現畸型或猴頭果,被害部位常木栓化,失去食用價值,對產量及品質有很大損失。

4樓:匯北張大仙

打屁蟲!你不信把他踩死,臭死你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250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谷螟。谷螟屬於昆蟲綱鱗翅目螟蛾科昆蟲,世界性分佈,中國國內除 尚未發現外,其餘各省市 自治區均有分佈。以幼蟲為害各種糧食和加工品 豆類 油料 花生 各種乾果 乾菜 奶粉 蜜餞果品 中藥材 菸葉等。其中以禾穀類 大豆 瓜生 紅棗及穀粉等受害最重。幼蟲喜食糧粒胚部,影響發芽率 蛀食乾...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福屯居士 應該就是蟈蟈。蟈蟈分下面幾種 1 優雅蟈螽 體型粗壯,中等偏大,體長約35 40公釐,野生蟈螽的體色通常為草綠或褐綠色。頭大,前胸背板寬大,似馬鞍形,側板下緣和後緣鑲以白邊。叫聲如 極 極,極 極 2 暗褐蟈螽 體形同於優 蟈螽,翅面具草綠色,條紋並布滿褐色斑點,呈花翅狀,故也有 花叫 叫...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一種擬天牛 鞘翅目 coleoptera 擬天牛科 oedemeridae 甲蟲,約1,500種。體細長,柔軟,色多淺,具藍 黃 橙或紅 色斑紋。長5 20公釐 達0.8吋 觸角長。成蟲常見於葉子或花周圍,幼蟲棲於腐木中,尤其是在沙灘或河岸上的漂木。有些種類會大批出沒,造成水邊附近建築用材的損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