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拘留五天可以保釋嗎

時間 2021-05-05 04:19: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治安拘留十天可以保釋。

2、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一百零七條 被處罰人不服行政拘留處罰決定,申請行政復議、提起行政訴訟的,可以向公安機關提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的申請。

3、公安機關認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不致發生社會危險的,由被處罰人或者其近親屬提出符合本法第一百零八條規定條件的擔保人,或者按每日行政拘留200元的標準交納保證金,行政拘留的處罰決定暫緩執行。

2樓:華律網

公安機關認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不致發生社會危險的,由被處罰人或者其近親屬提出符合《治安管理條例》第一百零八條規定條件的擔保人,或者按每日行政拘留二百元的標準交納保證金,行政拘留的處罰決定暫緩執行。治安拘留需要滿足的條件:被處罰人不服行政拘留處罰決定,申請行政復議、提起行政訴訟的,可以向公安機關提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的申請。

3樓:雅盛超

你是看國外、港台電視看多了

國內沒有保釋

只要犯罪,申請取保候審的規定

5天好好反思不需要的

4樓:正商觀察者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一百零七條 被處罰人不服行政拘留處罰決定,申請行政復議、提起行政訴訟的,可以向公安機關提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的申請。公安機關認為暫緩執 行行政拘留不致發生社會危險的,由被處罰人或者其近親屬提出符合本法第一百零八條規定條件的擔保人,或者按每日行政拘留二百元的標準交納保證金,行政拘留 的處罰決定暫緩執行。

第一百零八條 擔保人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與本案無牽連;

(二)享有政治權利,人身自由未受到限制;

(三)在當地有常住戶口和固定住所;

(四)有能力履行擔保義務。

第一百零九條 擔保人應當保證被擔保人不逃避行政拘留處罰的執行。

擔保人不履行擔保義務,致使被擔保人逃避行政拘留處罰的執行的,由公安機關對其處三千元以下罰款。

第一百一十條 被決定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人交納保證金,暫緩行政拘留後,逃避行政拘留處罰的執行的,保證金予以沒收並上繳國庫,已經作出的行政拘留決定仍應執行。

第一百一十一條 行政拘留的處罰決定被撤銷,或者行政拘留處罰開始執行的,公安機關收取的保證金應當及時退還交納人。

5樓:夢遊僧

別太矯情了,在裡面好好帶著吧!

治安拘留後的罰款可以不交嗎,治安拘留罰款500不交會怎樣

如果是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並處罰款,拘留十五日期滿後,仍不交納罰款的,公安機關不能再對違法行為人進行十五天拘留,如果這樣做,是違法行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罰款。法律依據 行政處罰法 第五十一條 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行政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一 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

關於自願戒毒是否會留案底,吸毒治安拘留5天會留案底嗎

鄢載國律師 不必擔心,根據禁毒法規定,主動戒毒,不受處罰。針對戒毒歷史,會有記載,但請放心,公安機關會予以保密,且你的主動戒毒屬於好的做法。也是值得讚賞的。 纖絲鳥服飾 不會,如果是去自願戒毒醫院的話是不會留下案底的,你可以選擇華佑自願戒毒醫院,不但會為你做隱私保護,還會給到人性化戒毒方案。 根據中...

被拘留過能當公務員嗎,治安拘留過的人可以考公務員或警察嗎

華圖網校 肯定是有影響的!2016年國家公 公告中明確報考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即視為考察 政審 不合格 一 散佈有損國家聲譽的言論,組織或者參加旨在反對國家的集會 遊行 示威等活動的 二 組織或者參加非法組織,組織或者參加罷工的 三 玩忽職守,貽誤工作的 四 行賄 利用職務之便為自己或者他人謀取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