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街都賣什麼翱,秀水街都賣什麼啊?

時間 2021-05-05 00:48:59

1樓:弓魁

秀水街的主要經營業態有:鞋、箱包、皮具、品牌服裝、休閒服飾、時尚服裝、牛仔系列、運動休閒裝、針織服裝、童裝、領帶絲巾、絲綢 、蠟染、工藝台布、工藝品、珠寶、古玩、字畫、時尚飾品、鐘錶眼鏡、北京烤鴨、特色小吃等。

在新「秀水街」,可以買到「精品走廊」裡的**衣物;也能淘到款式新穎的外貿訂單商品。另外,新「秀水街」已經是中華老字型大小密度最大的市場:全聚德、瑞蚨祥、同仁堂、謙祥益、內聯公升、盛錫福,在此均有一席之地,從品牌服裝、工藝品、珍珠絲綢、古玩等中國特色產品,到北京烤鴨店、西式咖啡廳及快餐廳及便利的超級市場,一應俱全,這就是北京的「秀水街」。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afs jeep那一家,買假貨而且**特別高,要買,一定要砍到五分之一

3樓:南瓜愛寶貝

那裡是宰外國人的地方 鞋 衣服 什麼都有 不過加名牌特別多 要坎價的話對半坎完後 在多對半坎 比如200多的東西 30到40拿下 人家還有的賺 你不要就走人 賣家會叫你回來買的

4樓:蘭色鬧鐘

那 的東西就是屬於 批發市場那個檔次的

外國的傻子才去買 衣服質量不好 10塊錢的玩意就賣500。

5樓:墮落的德魯伊

秀水的東西都是假名牌,而且是高仿名牌!

在秀水買東西,只要牢記"漫天要價,就地還錢"這句話就可以了,比如,老闆要500元,你給30元,這樣,他一聽你還的價,就知道坑不了你,**自動就掉下不少,但是,你也不要急於把**抬上去,要一點點的漲,直到漲到你覺得合適的**才行.

北京秀水街賣的衣服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衣服大部分都是賣給老外的,都是一些民族的,**也不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特色就是絲綢 都是為賣給外國人 挺貴的 要是你自己想買的話 還是去動物園 西單 或者五道口比較好

秀水街有什麼特色的東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