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我老公接到了他的學生送給他的圍巾,我該怎麼處理?該不該把圍巾返回去

時間 2021-05-04 22:20:53

1樓:木木聊數碼

學生送老師圍巾這個雖然不妥,但未嘗不可。建議你作為師母也不要太過於緊張,圍巾這次可以不還回去,但是下次也要和老公說清楚,圍巾只有自己可以送。

2樓:逆鱗龍

不用怎麼處理,平常對待就好了,畢竟老師這個職業比較特殊,有學生藉著平安夜給老師表達感謝之情也無可厚非,正常現象。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就和你老公說說,讓他戴你送的圍巾,前提是你有送,這樣一方面可以告訴他的學生,他已經有家室了,而且很恩愛,另一方面又可以處理好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在意了,學生送給老師禮物,也可能是感恩,再說了這個事情主要怪還看你老公的想法,如果是真的如你所說,你退還了禮物,你退還的了,他願意勾搭學生的心思!再說,有些事情只是猜測,你沒有證據,直接退還人家禮物也不禮貌,也會讓你老公沒面子,甚至是警惕你,防著你 還不如放之任之,如果發現證據確鑿了,估計你年齡也不是太大,就果斷分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去,何必為了一件小事糾結,鬧心!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希望能夠採納回答!

並祝你好運!

4樓:浮生餘記

其實學生送給老師圍巾並不一定是愛的表現,只不過是對老師的尊重之情,相當於是師生情,你可能是太在意了吧。

5樓:森正平

只是一條圍巾而已,又不是特別貴重的禮物,這是學生對老師的一種愛戴之情,還有一種感恩,如果覺得不忍心收孩子的禮物,可以回贈點學習用品

6樓:饒司

你應該留下,這是師生情意,老師和學生歲數相差大,不會有別的目的的,平安夜能收到學生禮物,意位著學生希望老師身體健康。

7樓:吹吹豬

這種情況不一定就是那方面的感情,師生之間有這種互動比較正常,如果你發現有什麼可疑的地方可以直接跟愛人溝通一下。千萬別藏著

8樓:德千柳

感覺最好不要退回去

這個是學生在表達自己對老師的尊敬以及心意

退回去感覺會傷害到學生的心意

可以回饋乙份小禮物

作為回禮

禮尚往來嘛

9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請不要再過,這些節日,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八國聯軍就這幾天,勿忘國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緊張吧?師生戀不是沒有,但你草木皆兵有點緊張過頭了,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呀。

11樓:

這個是朋友之間的友誼好好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街到學生的禮物,你就幫他收下就可以了,要不然不給人學校的面子也不好,你收下了,對大家都好,是不是?

13樓:水晶玻璃芯

這邊是學生送給她的禮物,你為什麼要把這個禮物退回?

快平安夜聖誕節了。想送男朋友乙個禮物。我們是異地,不知道送什麼好。他有自己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禮物,毛線圍巾,手錶,皮帶,情侶項鍊,毛衣,大衣,打火機,這些都是身邊的朋友送物件的

15樓:藍睲

從**上面買東西送他。再或者自己製作小禮物通過快遞的方式送他

16樓:じ太陽當空照

不如你去他那邊,給他乙個驚喜,也許這個比禮物跟驚喜了

17樓:僅此而已★哥

情侶表怎麼樣他會天天看呦

18樓:哇噠浠咼凡楚

最煩的就是送禮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張來你這的飛機票

20樓:天馬行空老朱

送十五月亮蔣大為唱或尹唱縴夫的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遊戲_(:з)∠)_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乙個圍巾吧!感覺暖暖的

23樓:王先生

你到他那,就是最好仍禮物

24樓:我的名字叫

織圍巾,親手噢,最好親自幫他圍上

25樓:句號

把自己洗洗送過去吧!嗯,

老公跟老婆還有女兒怎麼過平安夜,平安夜跟媳婦怎麼過?

一起看電視,啃著蘋果聊天啊。畫面很溫馨,可以腦補到黃昏的燈光看起來很溫暖。外國的節日有他媽什麼過頭 平安夜跟媳婦怎麼過?愛情是美好又浪漫的,恰逢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平安夜,對於有媳婦的朋友來說,是個可以製造浪漫和感動的節日,說到節日,禮物當然是少不了的,今年你想好準備什麼禮物給自己的媳婦了嗎?如果你真的...

平安夜吃什麼最好,我送給女孩的

你有這份心就很好了,無論什麼她都會很感動的,你可以挑她愛吃的東西,或者吃蘋果,平平安安。我比較愛吃蛋撻啊,巧克力啊,女孩比較喜歡甜食奧 祝你生活愉快 我覺得考慮實際情況吧。吃什麼,吃火鍋啊 這麼冷。不過平安夜都是蘋果,我是個女的,就不喜歡別人送蘋果啥的。現在不是有零食禮包嗎,女孩子還是挺喜歡吃的。或...

今天是我生日也是平安夜該怎麼發表說說祝福自己

鳶尾聊社會 1 樂觀 有趣 永遠保持微笑。祝自己平安夜生日快樂 2 可愛不是長久之計,要長大才行。祝自己平安夜生日快樂 3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4 今天是平安夜,平安夜碰上生日,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5 平安夜我過得很平安,明天就要過生日了,請大家祝我生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