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噸的挖掘機哪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詹陽動力的jyl210e 輪胎式 jy621e、jy623e 履帶式不錯,**不貴還耐用,而且維修起來也很輕鬆。

小松的hb215lc-1 履帶式 也很好,**有點高,但是各種效能沒得說。

備選三一重工、中聯重科

首選詹陽,物美價廉,活都一樣幹維修保養還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20-30噸的還是小松,卡特適合大工程土方作業,不考慮**因素還是買小松,唯一能合小松比較的就是卡特,沃爾沃豪華,價效比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分類一:常見的挖掘機按驅動方式有內燃機驅動挖掘機和電力驅動挖掘機兩種。其中電動挖掘機主要應用在高原缺氧與地下礦井和其它一些易燃易爆的場所。

挖掘機分類二:按照行走方式的不同,挖掘機可分為履帶式挖掘機和輪式挖掘機。

挖掘機分類三:按照傳動方式的不同,挖掘機可分為液壓挖掘機和機械挖掘機。機械挖掘機主要用在一些大型礦山上。

挖掘機分類四:按照用途來分,挖掘機又可以分為通用挖掘機,礦用挖掘機,船用挖掘機,特種挖掘機等不同的類別

挖掘機分類五:按照鏟斗來分,挖掘機又可以分為正鏟挖掘機、反鏟挖掘機、拉鏟挖掘機和抓鏟挖掘機。正鏟挖掘機多用於挖掘地表以上的物料,反鏟挖掘機多用於挖掘地表以下的物料。像

小松komatsu,日立建機,卡特彼勒,利勃海爾,三一重工 這些都是上買購中國10大品牌排名前10的牌子,樓主可以自己去看看

挖掘機的結構是什麼,挖掘機的結構? 130

峰何以笙簫默 挖掘機結構構成 常見的挖掘機結構包括,動力裝置,工作裝置,迴轉機構,操縱機構,傳動機構,行走機構和輔助設施等。從外觀上看,挖掘機由工作裝置,上部轉檯,行走機構三部分組成。根據其構造和用途可以區分為 履帶式 輪胎式 步履式 全液壓 半液壓 全迴轉 非全迴轉 通用型 專用型 鉸接式 伸縮臂...

挖掘機是怎麼操作的,挖掘機是怎麼開的?

第一,安全帶。挖掘機的座椅都配備了安全帶,但是真正系安全帶的沒有幾個人。假如系了安全帶的話就不會出現我上面寫的那樣有血的教訓了。第二,修坡。當挖掘機在一定高度的檯子上下來時一定要修乙個合理的坡度,這樣用鏟斗支撐的時候就不用履帶懸空來保持車的平衡也就相對的安全一點。第三,引導輪在前。在下坡的時候一定要...

挖掘機液壓系統的工作原理,挖掘機液壓結構及工作原理?

挖掘機液壓系統是由一些基本迴路和輔助迴路組成,它們包括工作迴路 限壓迴路 卸荷迴路 緩衝迴路 節流調速和節流限速迴路 行走限速迴路和先導閥控制迴路等。其元器件主要由工作幫浦 補油幫浦 先導控制閥 分配閥 安全閥 大臂油缸 小臂油缸 鏟斗油缸 油箱及相關管路等組成。挖掘機液壓系統在工作過程中,液壓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