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偶爾吵吵鬧鬧感覺互相沒那麼愛了,但是分開又非常非常捨不得

時間 2021-05-04 14:30:12

1樓:du柳絮

既然捨不得,那就你們還有愛,吵吵鬧鬧是小事,這只能說明你們還沒有成熟,人不要想著改變別人,要學會先改變自己,互相理解吧,祝福你們。

2樓:來自萬壽園艷絕一時的廣玉蘭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樣,覺得就是在一起總是會發生一些,就是情侶之間的矛盾,但是他們已經在一起了兩三年了,所以說他分開的話又會感覺特別的,可惜捨不得,但是我想說,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你在的時間的長短,而是在於你們彼此之間對對方的那種就是嗯不變的心意吧,然後如果彼此之間感覺沒有那麼愛了,那又何必在一起繼續消度時光呢?浪費彼此的時間和青春

3樓:來自東吳石塔豔美絕俗的風車草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4樓:丹丹噠

如果你和男朋友一起兩年了,偶爾吵吵架,也是非常正常的,但如果感覺已經沒有那麼相愛了,分手又捨不得,那就先不要分手,過一段時間再分手吧。

5樓:隋濡

已經過了愛情的保質期。愛情是要靠兩個人來維護。互相關心。相互體貼。互相走進愛情。我以後你們兩人的愛情。

6樓:暢曼蔓

男女朋友在一起,偶爾吵吵鬧鬧也是在所難免的。關鍵是要怎麼和好。本身沒有多大的矛盾,吵了就要馬上和好。分開了捨不得,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7樓:老朽姓何

那就是還愛著,平淡的時候看不出愛,也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

當失去的時候你才能知道,不要因為外面有一條狗朝你搖搖尾巴你就動搖了

8樓:廖卓

你說的情況非常正常,很多戀人開始都非常甜蜜,過一段時間,兩個人非常熟悉了,很容易像一家人一樣發生些矛盾,但是小毛病就不要在意。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感覺越來越淡了,但是分開又捨不得,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心裡越想

9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淡說明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了,你如果想你自己為什麼喜歡他,你絕對答不上來的,看過金婚嗎?裡面的主人公絕對也是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對方的

10樓:蓂蓂兒

這是你對他的好奇心和他給你的神秘感變質了,你應該好好思考做出理性的決定。相信自己的決定,別人不了解你,無法做出最在正確和對你最好的看法。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11樓:鐘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戀愛時的激情了,所以維護好新鮮感才是愛情保鮮秘訣,愛情轉化成親情的過程是最難熬的,熬過了就好了,或者給你愛情之間新增點活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戀愛戀得久就好呀!太了解反而會太多傷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娶你 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 只會讓真愛你的人心痛

14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我想請問下你的年齡有27.28嗎?如果有,那麼我只能說你不是放不下這斷情,而是放不下這兩年你付出的努力。

15樓:苗木滿園

悲劇,你這情況,就你心情而言,會越來越糟,因為你內心起伏了。如果遇到有感覺的人,很容易出鬼。如果沒小孩,還是分開的好,繼續下去沒幸福,甚至會變成仇人的。

16樓:害餓

習慣在一起而已!感情變成習慣,如果繼續走下去,結婚,那就變成親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委曲求全終是痛,快刀斬亂麻,找到各自的幸福!

18樓:賤的冒泡泡

那就分,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好笨啊,這已經是感情枯竭的預兆了

19樓:☆王☆子

如果沒有天長地久的話,早點分開算了,如果有天長地久,你也煩惱了。

20樓:深知

和我吧,我沒有物件。

21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沒辦法,我和她也是兩年了,可能是異地吧,分開又捨不得

22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從粘,在到稠,在到淡,在到稠,一生何不是這樣!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可是就是分不開

對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以前的感覺了,在一起兩年了,發現好像不愛了,但是分手又很捨不得,該怎麼辦

24樓:如鄰

這就是過日子!這就是生活!平平淡淡!沒有新鮮過的人體會不到。不相信可以試試。

2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新鮮感了唄,我估計你們肯定是天天在一起,是吧!

26樓:靜心,就要自然

這就對了,因為不甘心呀!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但是時間久了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在乎我了,如果分了我們都很

27樓:不知道叫該啥

他愛你,但是時間久了,這樣就證明他對你的感情已經成熟了,不僅僅是愛,而是生活上版的一種習慣權,如果你想做什麼想要讓他有危機感就證明你想要的並不是那種生活上溫馨的幸福而是想要他為你爭風吃醋。

你的感情或許還不太成熟,但是總有一天你們是會達成共識,兩人也會有更高的默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乎他了,反而他在乎你了,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離開,他才會覺悟

30樓:海閣婉嫣

你可以小小的試一下他,和他說最近很忙,不要理他,然後從他朋友那偷偷了解一下他的情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讓他有危機感啊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我們在一起的後兩年他在國外上學,一年能回來一次,一次能呆月,我們感情很

一米陽光 也許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令自己心動的人,但是隻能選一個陪在身邊,感情要經得起考驗。我覺得兩個人的感覺還在可以堅持 記得一起的歲月 和他分開.強求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既然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不如和他分開.如果你一定不肯分手,出於倫理上的他不會和你分開,但是硬是和他綁在一起有什麼用呢?你應該先問他...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不說 一個還有感情卻不想在繼續的人已經受夠了過失望多了瞭解到再有感情都不想再好了的那種吧!你有沒有過呢 b水 也許他真的受夠你了吧 分了就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有的和主以經 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良藥。一 理智分析你的情況。他不但不能夠給你錢,反倒問你要...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 送什麼禮物好

真是一位用心的女孩哦,這麼早就想著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了,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而且也很甜蜜吧,都是學生,可以送即實用又實惠的就好了,能夠表達你對他的愛就行了。1 首先根據他需要的著手準備,想想他最近有沒有特別缺什麼的,有特別需要的,沒準是乙份好的禮物哦,像錢包 皮包 剃鬚刀 手錶等,都是實用的禮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