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真想不到》,真想不到 作文

時間 2021-05-04 11: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放假,我去學作文,在車上看到了令我難忘的一幕。

上車大約幾分鐘的時間,就有很多人上車。在乙個站旁,車停了下來,上來了一些老人,司機叔叔按下乙個按鈕,車廂傳來乙個提示告訴車上的人:請給老人讓座。

車就開了,此時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邊走邊咳,而且皺著眉頭,有一位年輕的阿姨站起來,走過去對那位老爺爺說:「大伯,您慢點兒,我扶您到位子上吧!」說完,便攙扶著老爺爺走到乙個座位上,老爺爺咳了一聲,輕輕地說:

「謝謝你。」我快速地打量了一下那位阿姨:穿著一件華麗的衣服,把頭髮披著。

我想:原來美麗不在外表,而在於那個人的心靈。再打量那個被阿姨攙扶過的老爺爺:

時不時的就咳嗽幾聲,有時摸著只有上點兒的鬍子,皺著眉頭不知在思索著什麼。我心想:要是這幕情景能經常看見,那這個社會一定更和諧!

這讓我想起一次在公共汽車上看到的不良社會現象。

我坐在公共汽車上,看見車上擁擠得很,有乙個阿姨卻乙個人佔兩個位子。看她一手拿著手機打**,還用乙隻手把放在另乙個位子上的食物袋扶著。旁邊的人看著眼睛快冒出怒氣了。

我恨不得把那位阿姨罵上幾句。

社會上有許多令我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但我更希望好人好事出現行更多一些!

《想不到真想不到的》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真想不到的》我一直都覺得我是春天的嫩芽,而父親是嚴肅的寒冬,年復一年的交替,好像永遠沒有交集.但是我真想不到父親的心一直和我緊緊相連,真想不到你一直都在.

兩個小時前,你跑到跆拳道館,我們對立在門前.你站在朦朧的燈光下,不停地抽菸,另乙隻手緊緊地攥住我的跆拳道帶,目無表情,是那麼的無情和決斷.你丟擲幾個字:

「不許去!」「為什麼?」我絲毫不讓步.

你皺了皺眉,眼睛動也不動地盯著我,彷彿用眼神禁錮住我,嘴裡吐出幾縷青煙,「不許再去上課!」你用命令的語氣把這幾個字砸在我心上,一陣風吹過,我的心也涼了,連眼角的淚珠也在顫抖.我把雙眼瞪得圓圓的,雙拳捏得緊緊的,空氣中瀰漫著硝煙的味道.

我實在不「你為什麼那麼生氣?」你青筋漸露,又大聲吼:「看你考了什麼成績!

」這突如其來的吼聲,把我的眼淚催了下來,晶瑩的淚珠順著臉頰流了下來.你把我的跆拳道帶一把丟在地上,那「刷刷」的風偷襲了我的眼角,眼淚像決堤一樣洶湧而出.「真沒想到你那麼不理解我!

」我含著淚,這句話從我心裡噴湧而出.我彎下腰撿起帶子,轉身往道館內跑去,卻沒有看見你眼裡閃過的那一絲失望及後悔.

上跆拳道課的時候,我似乎聽見了小時候與你一起嬉戲的聲音,但從窗裡往外看,仍是天色深沉,月亮繃著冷峻的臉孔,星星們都躲了起來,只是一片寂寞的黑色籠罩著大地.

「解散!」

訓練結束了.「我要回去嗎?」回想起剛才對峙的場景,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了來,我只好低頭走出道館.

我走近轉角的時候,微黃的路燈映出乙個人影,是爸爸!我快步走去,你轉身看見了我,先是驚訝,接著你接過我手中的帶子,一下,一下地摺好,輕輕地放進袋子,說:「下週我來看你上課.

」你的眼睛裡蕩漾著愧疚與後悔.當我們默不作聲走回家時,我才發現你的頭髮雖然好像蘆葦花一樣的發白,但是仍是那個我心裡永遠支援我的父親.

現在才發現你的動作、眼神、聲音都流淌著溫柔,彷彿是月光一瀉而過,照亮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了那個一直埋藏在深處的你.我真沒想到你一直是那麼的支援我,真沒想到你是那麼的愛我.我的心又被晃了一下,淚也被搖動了出來,但這次——是暖的.

因為我真沒想到你一直都在.

我真想不到她竟然只對我說「你快去睡覺吧我今年22歲,是個普通的大學男生。她比我大1歲半

我個人認為,直接告訴她 喜歡她,這一點也不為難。她己經走出一步了,也該是你踏出一步吧。好好珍惜眼前人。加油 哈哈哈哈 很有戲啊兄弟 繼續啊這是個成熟的女孩子 應該比較好交流 她並沒有拒絕啊 劉巨帥 不用胡思亂想了,你喜歡她,她也對你有好感,但是一下子就立馬轉變成男女朋友需要乙個時間適應,建議多陪她出...

真的想不到。作文怎麼寫。要原創,作文比賽的參賽感言怎麼寫!參賽感言!自己原創的!不能網上抄襲!懸賞

在實際生活中,自己的人格尊嚴有時會被人故意傷害,或是因為誤會而受到傷害。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辦法是加強交流和溝通,消除誤會,增進理解,並不一定事事都要通過訴訟等法律途徑解決,這實際上也是人與人交往的一種智慧型。相關觀點均可以 作文比賽的參賽感言怎麼寫!參賽感言!自己原創的!不能網上抄襲!懸賞30 寫...

意想不到的事情作文是寫什麼事意想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我們考試了。開始考試了,卷子發了下來。我拿著卷子,寫了名字就沙沙地在卷子上寫著答案。我寫著寫著,突然卷子上的一些字型變成了一道道筆印,裡面的黑墨水沒有出來,我開始以為是鋼筆裡的墨水不多了,便甩了甩手中的鋼筆,然後接著寫,這時紙上的墨水很多很多,但是寫了一會兒,就沒有墨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