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事情作文是寫什麼事意想

時間 2021-09-18 20:46:05

1樓: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我們考試了。

開始考試了,卷子發了下來。我拿著卷子,寫了名字就沙沙地在卷子上寫著答案。

我寫著寫著,突然卷子上的一些字型變成了一道道筆印,裡面的黑墨水沒有出來,我開始以為是鋼筆裡的墨水不多了,便甩了甩手中的鋼筆,然後接著寫,這時紙上的墨水很多很多,但是寫了一會兒,就沒有墨水了。我就這樣寫寫停停,結果到下課的時候我的卷子上還差兩道題沒做完,但是晏老師在叫我們交卷了,我只好勉強的把沒做完的卷子交給了晏老師。

結果大家都一定會猜中的。

晏老師就這個問題跟我談了話,我把這個實際情況告訴了晏老師.晏老師說,是我的處理方法不正確。的確,我的方法不得當,我應該舉手告訴晏老師,讓晏老師來幫助我解決。

回到家,我向媽媽訴說了我考試沒有做完的原因,媽媽了解了真實原因後,原諒了我。媽媽說我的處理方法不對,應該向同學借或者告訴晏老師。看著媽媽那恨鐵不成鋼的神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是啊,晏老師和媽媽說的對,的確是我的方法不對。看來以後幹什麼事還得講究方法,不然會出差錯的,還會讓自己陷入被動的環境中。下次一定要注意方法了啊!

2樓:麻竹竇雁

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小鳥們在枝頭唱著歌。這時,一對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四處尋找可落戶的地方。

真是沒想到,它們竟決定在我家的房簷下做窩了,它們天天找草銜泥,忙忙碌碌,不幾天,窩就搭好了。

寒冷的冬天來到了。它們飛到南方過冬去了……

那外表看起來很漂亮的燕子窩,常常引發我的好奇心:這個窩裡面會是什麼樣子呢?一天,終於耐不住**,我找來了乙個梯子,請爸爸幫助擺在房簷下。

我爬上去,站在上面,向里張望,突然,從燕子窩裡伸出乙個毛茸茸的小腦袋,唧唧地叫著,把我嚇了一大跳,差點從梯子上摔下來,仔細一看,竟是乙隻剛出殼的小麻雀。真是沒想到,麻雀佔了燕子窩!

一定是麻雀看燕子窩裡很舒服,又沒有主人,就強佔了人家的住處。想到這兒,我不禁擔心起來,明年燕子回來,到哪兒住呢?會不會發生一場燕雀大戰呢?

春天來了,春風吹綠了樹,吹紅了花,吹醒了生命。那對可愛的小燕子也回來了。它們來到自己的窩邊,不停地飛來飛去,顯然已經發現自己的家被別人佔了,飛了幾圈後,它們雙雙落到不遠處的小樹上,相互唧唧地叫著,像是在商量辦法。

我望著那對燕子,心想:燕雀大戰馬上就要開始了!

忽然,兩隻燕子一齊飛向藍天,我想:大概是找它們的夥伴來幫忙!可是它們飛回來時的舉動,馬上否定了我的想法,因為,飛回來的燕子只有兩隻,而且它們的嘴裡還銜著草和泥。

它們要和麻雀做鄰居了!

這個結局我真是沒想到,但我由此而想到了許多。這兩隻燕子能和「侵占著」為鄰居,是因為它們把原來屬於自己的鳥巢不僅僅看做是自己的家,而看做是鳥類共同的家。人們如果像這對燕子一樣多乙份寬容,多乙份諒解,生活該

是多麼美好呀!

以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為題,寫一篇想象作文。字數450左右,**為續寫內容,根據這個來寫,要切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活潑可復愛的波斯制

貓,它叫咪咪。它的耳朵中間扎著乙個藍色的蝴蝶結,全身的毛雪白極啦,恍如乙個優雅美麗的小天使,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全家人都喜歡得不得了,把它當成了家中的一員啦!

有這麼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有這麼乙個古怪的一天。

那天,老爸和老媽因為有事情出去了,我便陪著咪咪在家裡無所事事地看電視。

看著看著,咪咪突然從我的懷裡「逃脫」了,之後跑到什麼地方再也沒回來。等了許久的我此時心裡害怕極了,就好像有人在揪著我的心,我咬著牙,心裡不斷地祈禱著:咪咪呀,你可千萬不要有什麼意外啊!

一邊祈禱著,一邊四外尋找著,書房、陽台、臥室,我恨不得把家裡的角角落落都找遍了,終於在廚房的乙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它。

終於,我長長地松了一口氣,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咪咪正和乙隻小老鼠在一起。瞧啊!它們玩的好開心,互相追逐著,而我不時聽見「喵喵」和「吱吱」的叫聲。

「寶貝,把它吃掉,難道你不知道,你是老鼠的天敵?」我著急地大聲喊道,「如果你不吃掉它,你就是天下最笨最笨的貓啦!」

可是任我如何喊著,咪咪都沒有照我的方法去做,它依然在和那只髒兮兮的老鼠一起玩耍。看它們越玩越開心,好像還不時地閒聊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除了刪除的。

文章中「意想不到的事情」指什麼?反映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想不到的事情是還我們在老人的遺像前翻飛盤旋,連生名叫後又素立不動,像是為老人守靈的兒女,不忍離開自己的親人,發生這樣的事,是因為老人生前對海鷗有著無私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想不到的事情指「一群海鷗突然飛來,在老人遺像旁翻飛鳴叫。反映了老人生前對海鷗的無私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想不到的事是:一群海鷗突然飛來,圍著老人的遺像翻飛盤旋,連聲鳴叫,叫聲和姿勢與平時大不一樣,像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我們非常驚異,急忙從老人的**旁退開,為海鷗們讓出了一片空地。

海鷗們急速扇動翅膀,輪流飛到老人遺像前的空中,像是前來瞻仰遺容的親屬。**上的老人默默地注視著周圍盤旋翻飛的海鷗們,注視著與他相伴了多少個冬天的「兒女」們……過了一會兒,海鷗紛紛落地,竟在老人遺像前後站成了兩行。它們肅立不動,像是為老人守靈的白翼天使。

當我們不得不去收起遺像的時候,海鷗們像炸了營似的朝遺像撲過來。它們大聲鳴叫著,翅膀撲得那樣近,我們好不容易才從這片飛動的白色旋(xuán)渦(wō)中脫出身來。

這是誰也意想不到的事情。海鷗一開始「突然飛來」時,也許以為是老人又來給它們餵食了,許多天沒來的老人終於又來了,於是它們沒等老人呼喚它們的名字就迫不及待地「突然飛來」。然而它們很快就發現不對,於是它們圍著遺像「翻飛盤旋」「連聲鳴叫」。

它們一定是發現十多年來天天與它們朝夕相處的老人今天與往常不一樣了。它們用聲聲鳴叫呼喚老人。

每個人的生活中可能都或多或少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面對突然其來的事你是如何應對的?作文540字。

8樓:楊好巨蟹座

下午放學後我早早的回到家裡,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媽媽說好帶我去逛超市,所以我心情特別好,琳琅滿目的商品彷彿就在眼前,觸手可及。

回到家裡,媽媽早己準備好晚飯,看見我回來了急忙說:「快來吃飯,吃完飯就去超市。」「好嘞!

」我高興地把書包一丟端起碗來就往嘴裡扒飯,不一會兒就吃完了飯。媽媽收拾完畢拎著小包催促著:「走吧走吧,別太晚了。

」我怕媽媽改變主意,一溜煙跑到門口穿好鞋,大聲叫到道:「還催我?你還不快點,我鞋都穿好了。

」媽媽見狀也趕緊小跑過來穿鞋,邁出門檻來系鞋扣。為了抓緊時間媽媽叫我把門關了。就聽「啪」的一聲響,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條件反射般叫道:

「我沒帶鑰匙,媽媽你帶了嗎?「媽媽迅速地一摸小包:「糟了,我也沒帶。

剛才用鑰匙開門,望記放回包裡了。」我倆的心情剎時緊張起來。因為我倆都知道爸爸出差了,再沒鑰匙可開了。

這下防盜門,沒防到小偷,倒把自己防在門外了。「怎麼辦?怎麼辦?

」我小心意意地問媽媽,生怕她發脾氣。沒想到媽媽沒發脾氣,可能她想到自己沒帶鑰匙也有責任吧,只聽見她焦急地說:「讓我想想。

」邊說邊拉著我下樓了。一路上,媽媽不作聲,我也不敢吭聲。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街燈亮起來了媽媽把我帶到一戶人家門口叫道:

「木蘭 ,木蘭,你妹夫他會修鎖,不知會不會開鎖,我望帶鑰匙了。」只聽門裡應道:「會呀,你等一下,我幫你叫他。

」聽到這我和媽媽相對一笑,心情一下放鬆了許多。

可事情沒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因為是防盜門師傅在門口搬弄了半個多鐘頭,還不見動靜,媽媽又著急起來了,問道:「師傅,能不能開?要不,我去借乙個梯子從四樓陽台爬到我們家五樓去。

剛才我觀察了一下,我家玻璃窗是開的。」師傅抹了一把汗水應道:「也好,你去借梯子,我繼續開。

」媽媽對我說:「兒子,你在這兒看著,我去借樓子。」說完媽媽急匆匆地跑下了樓。

不一會兒,聽見媽媽在樓下叫道,「歡歡,門開了沒有,我把樓子借來了。」就在我準備應「沒」時,音還沒出口,就聽見「咔嚓」一聲,接著聽見師傅高興的聲音:「好了。

」我高興地拍著手把頭伸出窗外大聲叫道:「門開了!」媽媽聽見氣喘吁吁地跑上樓,「唉呀,累死我了。

總算開了謝謝師傅。」說著掏出錢付給師傅。

經過這件事,使我想到不管做什麼事之前都不要慌一定要考慮周全,否則會遇到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300字數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件事情真是讓我一生難忘,而且那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哥哥騎著他自己的小四輪車在家門前的水泥路上賓士。我看到有一些眼熱,心中想哥哥好得意,只顧自己乙個人騎車玩,不理我。我得想乙個辦法讓他摔一跤,好讓他騎不成車子,來和我玩。

我眼珠子骨碌一轉,很快就想出了乙個辦法。於是,我就飛奔著向哥哥那邊跑。

我跑到哥哥車子邊上,乘他不防備,一把拉住他的四輪車子,接著跟著車子跑了起來。我一邊跑,一邊跟哥哥說:「哥哥,你要注意,我會使出狡猾奸詐的詭計讓你摔跤,叫你騎不成車子。

你小心了喔!」哥哥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說:「你呀,還是去讓你的洋娃娃摔跤去吧!

」我聽了非常不服氣。我想得趕快讓哥哥知道我的厲害。我又跟著車子跑了一段距離,然後,我猛地停了下來。

這時,我用雙手拉住車子想讓哥哥車子倒在地上,人摔下來。可是,哥哥畢竟是哥哥,力氣比我大多了。我停下來的時候,他沒有知道,因為我來了乙個出其不意。

他還在猛騎車子,結果我被他拉倒了。我摔倒了地上,立刻膝蓋上流出了鮮血。鮮血還出個不住,流了一地。

我因此嚇得大哭起來。哥哥只好跑回家去叫來了父母,幫我包紮。

唉,早知道我會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我就不會這麼做了,真是意想不到呀!

我當時還只有五歲,到今年已經七年了。我還沒有忘記。

發生了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說是意想不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謂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不可遇見不可提前預知的事情,發生後會令你無所適從。此類事件一但發生走兩個極端要麼是比你想的要好的多,要麼是比你想像的事情要壞的多。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乙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現過的每乙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題目是《意想不到的一件事》的作文

團隊之亡 大概要什麼水平 我找了乙個小學水平的 不知道你要什麼的 今天下課,坐在我後面的越雪悅一直在發呆。如果是平時,她一定在跟同桌興高采烈地聊著有關動畫片的事,可今天我身後卻靜悄悄的,弄得人好不習慣!正在我納悶兒的時候,同學路璐來了,她跟越雪悅的關係不錯。路璐拿來了一本 糖果屋之地下鐵 的最新版同...

情感占卜 生活中懂的珍惜,你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收穫

純愛生活 如果這一生中,你只需要一個愛你疼你並且伴隨一生的愛人,那麼,為什麼要著急呢?世上人有千萬,你不需要個個都討好,只需要等待某一個。記住啊,每個人的感情都是稀缺資源。占卜規則 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唸問題,懂得珍惜,能夠讓自己獲得什麼?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

娛樂圈哪一位明星的走紅是你最意想不到的?

娛樂圈魚龍混雜,多數人是憑藉自己紮實的表演 歌唱等能力在娛樂圈發展的。有些明星突然的爆火,讓人有點意料不及。現在有很多人為了當明星努力學習考北電 上戲 中戲,實現自己的的明星夢,而有的人突然就火了。最讓人始料不及的是楊穎 angel baby 現在楊穎在娛樂圈的發展可謂是越來越好,資源也是很棒,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