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姓的人口是當今中國的第幾,蔣姓人口在中國有多少

時間 2021-05-04 06: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蔣氏是個古老、多民族、多源流姓氏,在當今姓氏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十三位,屬於大姓系列,人口約六百六十四萬六千餘,佔全國人口總數的0.42%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蔣姓是當今中國姓氏排行第四十三位的大姓,人口較多,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百分之零點四七。

3樓:匿名使用者

98年蔣姓人口為560多萬。佔總人口的0。46%。

排在百家姓第四十三位。近年應該人口有所增加。根據有關部門最新資料顯示,08年蔣姓人口已接近600百萬了,躍居百家姓第三十九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姓氏在全國人口中的比例的多少為序,新編成當代人的「百家姓」:李、王、張、劉、陳、楊、趙、黃、周、吳、徐、孫、胡、朱、高、林、何、郭、馬、羅、梁、宋、鄭、謝、韓、唐、馮、於、董、肖、程、曹、袁、鄧、許、傅、沈、曾、彭、呂、蘇、盧、蔣、賈、丁、魏、薛、葉、閻、餘、潘、杜、戴、夏、鐘、田、任、姜、範、方、石、姚、譚、廖、鄒、熊、金、陸、郝、孔、白、崔、康、毛、邱、秦、江、史、顧、候、邵、孟、龍、萬、段、雷、錢、湯、尹、黎、易、常、武、喬、賀、賴、龔、文等。蔣排第43位。

蔣姓人口在中國有多少

5樓:宗政英才允雪

如今,蔣姓已廣布天下,尤以浙江、四川、江蘇、湖南等省多此姓,上述四省蔣姓約佔全國漢族蔣姓人口的百分之六十。蔣姓是當今中國姓氏排行第四十三位的大姓,人口較多,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百分之零點四七。浙江省蔣姓是最多的。

6樓:毓騰駿

蔣氏是乙個古老的姓氏,在當今姓氏排行榜上名列第43位,屬於大姓系列人口約6646000元,佔全國總人口的0.42%

7樓:匿名使用者

蔣氏是個古老、多民族、多源流姓氏,在當今姓氏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十三位,屬於大姓系列,人口約六百六十四萬六千餘,佔全國人口總數的0.42%左右。

姓蔣取什麼名字好聽,姓蔣叫什麼名字好聽?是女生

鄢雁桃不陶 蔣婉妙 美好 美妙。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蒲松齡 聊齋志異 霍女 新婦小名阿美,頗婉妙。蔣燁華 燁 光耀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 寧可信其有 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

陳姓的人口數量

人口七千一百三十八萬四千餘人。陳姓,中華姓氏之一,是乙個典型的多民族 多源流姓氏,主要源自媯姓及少數民族改姓等。陳胡公為陳姓的得姓始祖。據2019年1月公安部戶政管理研究中心資料顯示,陳姓在2018年排名第5位,戶籍人口數量達0.633億人 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結果,陳姓約佔全國漢族人口4.53 在...

方姓的人口數量是多少,方姓現在人口數量

截止2020年2月,方姓人口約450多萬,為全國第六十二位姓氏,大約佔全國人口的0.33 從明朝至今600年中方姓人口由45萬增到450萬,增長了近10倍。如今在全國的分布主要集中於安徽 浙江 河南三省,大約佔方姓總人口的37 其次分布於廣東 湖北 遼寧 福建 湖南,這五省又集中了約33 的方姓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