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早上9點出生的。我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02: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秘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具體特質:

天蠍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八個星座,主宰星為冥王星,能量強大、精力旺盛,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黑白分明、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的見解。你的城府頗深,待人處事非常冷靜理性,不苟言笑,有著強烈的第六感,以及神秘的吸引力,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你深沉的面孔常讓身邊的人感到不舒服,對你敬而遠之;很懂得察言觀色,但討厭他人探聽你的內心世界。

行事風格:

凡事自有主張,三思而後行,有著謹慎、冷靜的行事風格,非常注重過程,在設想、架構上會花費較多的時間和精力。工作冷靜理性,意志堅定,設立目標後不會輕易放棄,會用穩紮穩打的方式實現目標。個性盲點:

有孤僻的傾向,不喜歡與人過深的交往,相較於群體活動,更喜歡享受乙個人的獨處;對他人有不信任感,凡事親力親為;較孤傲,表現出很強的戒備心,令人難以親近。應消除顧忌,再果敢開放一些,拓展人脈,你的人生格局才會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測算出你上公升星座是巨蟹座。此星座的人心思細膩。處事側重於感情。影響在四十歲後。望採納。謝謝!

3樓:yuki曉燕

親~給你乙個連線可以自己推算哦~而且經過多方考證還是很準的哦

如果採納請評分哦~~

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4樓:無名之人

天蠍座。農曆2023年9月12日是陽曆2023年10月29日,是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0.24-11.22執行到天蠍座。

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40°和−90°之間可全見。

5樓:人品贏天下

農曆 庚午(1990)年九月十二 距離今日已經過去7438天 。

公曆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天蠍座 。

6樓:描淡餘音未散

2023年9月23日14:55前出生是**座,之後出生是天秤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2023年農曆9月18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8樓:小城大愛

那天是2023年公曆10月28日星期五。星座是天蠍座。

9樓:獨獨杜

天蠍座,你陽曆生日是1988.10.28

10樓:抄貞韻

**作 我也是九月十八 但是是陰曆

1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6日出生天蠍座

生辰算命,我是農曆早上8 9點出生

凌空銀狐 庚申年 己丑月 庚戌日 庚辰時 年命石榴木 本命天干為庚為金,根據這八字看金多不愁錢花,詳細的得花番功夫。 婚姻不順可以定,自己也有暗病在身,錢財方面實屬有點小氣!視財如命!無法說 家庭環境不錯,祖上及父母照顧好,早年唸書或中年運不錯妻緣也好,宜找家庭環境較相近的作朋友 農曆 庚申年九月十...

初3早上9點出生的命運

大內密探 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類乘巧智慧型衣祿厚重之人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上文釋義 您出生在好的人家,不愁吃穿,比較有福氣,運氣也比較好,好象有福星照著一樣,做什麼事業都容易成功! 交人交心 女士農曆1981年12月3號早晨7點到9點生命運如...

2023年出生,農曆2月初一,早上9點出生的命運

duende惡魔 身旺財少,則做與財有關的生意,如以丙丁為財,就做與火有關的生意,穿衣服或日常用具,都用紅色或綠色 1995年出生,農曆2月初一,早上9點出生的命運的八字 一老夫 出生 1995年3月1日9時0分 今年20歲 屬相 豬 星座 雙魚座 本命屬豬,山頭內火命。五行俱全容木旺 日主天乾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