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和他繼續戀愛嗎

時間 2021-05-02 01:53:04

1樓:

23歲是個感性的年紀,會為了追尋一種感覺而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反對,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如果再過幾年,到你26歲了,根本不需要別人建議,你就會明白你現在所付出的一切都很不值得。

很明顯,b沒有你期望的那麼愛你,而且乙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無法帶給你你想要的浪漫愛情。也許他天生吝嗇,也許他只是不夠愛卻又捨不得放手。或許他有朝一日找到合適的女孩子,就不會和你保持現在這種曖昧關係,與其這樣,不如你先優雅的轉身,不好麼?

正是因為你小時候的不幸福,所以你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一起生活的人,要給你的孩子乙個幸福的童年,明白嗎?

我的建議就是,把愛留給愛你珍惜你的人。 我比你大幾歲,也是從你這個年紀走過來的,希望你現在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不要等到幾年以後才後悔當初,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只是湊合,你和他是不了解的喜歡,

其實一開始你對他的就是感激,而不是喜歡。

不要繼續戀愛了

你們只適合當朋友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3樓:寂

在沒有找到其他人選時,你可以和他繼續戀愛,只要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就行了。

還有一點你要記住,你可以著任何乙個人戀愛,但一定要找合適的人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典型的家境不好,卻自負清高,卻內心有深深自卑的人,花錢小氣是出身帶來的,改變不了,他對你都這樣,對誰會好呢?沒什麼可談的,分手吧,多接觸一些朋友,慢慢會找到那個兩情相悅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遇見的未必是好的,經人介紹的也未必是不好的,都要接觸以後才知道.

b本來就說條件不好,你應該作好思想準備了啊,他的準女友或者老婆就只能住50的,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吧.否則你那句不在乎好象是空話吧

不過b確實有點奇怪的,幾天考慮下來估計糾結了蠻久

6樓:喬少峰

大學應該戀愛 多戀愛 就有經驗了 不要繼續了 以後多戀愛 多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決定吧...

是你的跑不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到南京哈哈哈,大學剛畢業其實屬於觀察期,另一半,你越是急著找就越找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贊同那種心疼人照顧人又不能當飯吃的看法,我覺得你不應該和他分,以前有個男生追我,也是那樣的,我是本科,他是專科,他就不思上進,但是我要玩遊戲他就陪我玩,**了我害怕經常半夜給他發簡訊,他為了回

我還要和他繼續嗎,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

估計你們的感情已經到盡頭了,女人一定要找個對自己好的男人在一起,與其這樣委屈自己和他一起還不如痛快的分手。我覺得這個男人已經不在愛你了。只是習慣了你伺候他,勸你趕快離開他吧,長痛不如短痛 我以前就有個這樣的男朋友!後來跟我現在的朋友談了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對你好!而且你說的很對,當乙個人習慣了你對他的好...

我和他還要繼續嗎,我和他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呢

亡羊補牢 還不晚的,因為你們現在只是戀愛階段,要是真成家了,那時候的顧慮還多的.誰能沒有犯錯的時候,懸崖勒馬吧 首先,以你姐的角度,你姐難道還會對自己的妹妹說謊嗎?他肯定也是為你找想,為你考慮的.你自己都意識到他的種種不對,種種過錯了,那你覺的還有挽留的意思嗎?還有值得你留戀,放不了手的嗎?如果只是...

我跟他還要繼續嗎?我和他還有必要繼續嗎?

分了吧 大多男人不會為了感情改變自己的一切 我老公跟你男友差不多 感覺兩人的性格差太多相處起來很困難 而且他現在只讓你聽他的又堅持不聽你的說明還是面子比你重要 凡事不會為你考慮的男人要不得 將來你就等著受罪吧 男人就是把尊嚴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怎樣都不肯放下面子為別人做事 如果有一天你能遇到乙個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