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沃得農機怎麼樣,沃得收割機怎麼樣

時間 2023-05-19 07: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地方,我是江蘇人,不錯的。

2樓:歐陽傲雲

你的 沃得 世界的 沃德農機蠻大的,好地方,我是江蘇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員工最好不要去沃德,去上班,上班都是騙人的,掙不到多少錢。

4樓:濟單翃陳

你的 沃得 世界的 沃德農機蠻大的。

沃得收割機怎麼樣?

5樓:小新科普生活

1、沃得收割機優點:

沃得收割機的收割速度快,操作也比較靈活,價效比和售後服務還可以。

2、沃得收割機缺點:

沃得收割機的鋼材質量太差,特別是底盤不好。騎馬式地輪不好,容易塞住,地輪和軸承多了一倍。而且容易壞掉挺麻煩。

收割機選購要點

具體採購機型要結合當地實際情況,因地制宜:收割機的尺寸大小要與當地田間地頭的大小和集中連片的情況相適應。如果田地平坦、田地大、高差小,則應選擇較大型號。

如果田地較小且分散,則應選擇小型收割機。否則,會出現大型收割機效率不能充分發揮,小型收割機生產率低,不僅油耗大,而且不能滿足旺季快速收穫的要求。

發動機對收割機來說非常重要,是整車的動力源,工作環境惡劣,所以在購買收割機時,與水稻收割機配套的發動機質量一定要更好,一定要看收割機所配備的發動機。

水稻收穫機分為半餵入和全餵入兩種。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水稻收穫機是全餵入式。本實用新型結構簡單,可靠性好,故障少,**相對低廉。

6樓:匿名使用者

沃得的收割機主要是靠**優勢,效能一般,質量不太穩定,售後不行,因為車型太雜,車型又每年改型,所以零件很難買,外廠做的沃得配件也少,所以配件**很高。反正我們這老用過沃得車的人換車沒乙個繼續用沃得的。基本都換了柳林、星光、艾格萊~

深圳市永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永得科技 是2013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龍華電子市場一樓b區063櫃。深圳市永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7183040g,企業法人夏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永得科技 的經營範圍...

寶沃汽車怎麼樣,寶沃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沃汽車很不錯的,值得購買。寶沃汽車旗下產品包括傳統能源車型bx7 bx7 ts bx5 bx6以及新能源車型bxi7。寶沃bx7採用2.0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擁有28t 165kw及300n m的強大動力。borgward 4max 智慧全時四驅系統搭載了先進的電控多片式離合器...

寶沃汽車怎麼樣,寶沃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寶沃汽車旗下產品包括傳統能源車型bx7 bx7 ts bx5 bx6以及新能源車型bxi7。寶沃bx7採用2.0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擁有28t 165kw及300n m的強大動力。borgward 4max 智慧全時四驅系統搭載了先進的電控多片式離合器,還可以選裝elsd電子限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