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菊播種後多久開花?7月可以播種嗎?

時間 2022-12-18 18:05:06

1樓:任由永遠

金盞菊從播種到開花,管理的好,30天準可以開花,一般的管理35天開花,現在是陽曆7月9日,是最後的播種機會了,發芽後的成長期或開花期,盡量放在有陽光的或背風的地方,並適量施肥,觀賞期1--2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左右開花。

種子完全出苗之後可適當的間苗,讓每株之間留有一定的距離,並把生長不良的幼苗拔掉,當大部分的小苗長出3片以上葉子時,就可以上盆栽種了。

3樓:袞袞諸公

等到秋季吧。喜涼怕熱。

金盞菊幾月播種,什麼時候開花

4樓:繩憶曼令娟

金盞菊為二年生草本植物,常在9月中下旬以後進行秋播。花期12-6月,盛花期3-6月。

中杆金盞菊種子播種後多久發芽開花

5樓:鑫晟種業

金盞菊常在9月中下旬以後進行秋播。

金盞菊的開花期可以通過改變栽培措施加以調節,調節的措施主要有以下幾種:

1、早春正常開花之後,及時檢出殘花梗,促使其重發新枝開花;加強水肥管理,到了9-10月可再次開花。

2、8月下旬秋播盆內。

3、三月底或四月初直播於庭院,苗出齊後適當間苗或移植,給予合理的肥水條件,六月初即可開花。因金盞菊成化需要較長的低溫階段,故春播植株比秋播的生長弱,花朵小。

4、八月下旬露地秋播,待最低氣溫公升到0℃時應立即除去草簾。此時適當澆水保持土壤的濕潤性,同時,每隔15天左右追加一次稀薄餅肥水,這樣到了五一節,金盞菊便可鮮花怒放。

此外,現將金盞菊種子放在0℃冰箱內數日進行低溫處理,然後於八月上旬播種於露地,九月下旬也能開花。

金盞菊種子播種多久開花

金盞菊種子播種季節是什麼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秋9月初,播於露地苗床,覆土亦較厚,發芽率一般不高。也可以在2--3月播於溫室。

金盞花一年生還是多年生金盞花幾月份播種比較好e?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盞花:

別名:長生菊、常春花、**盞。

菊科,金盞菊屬。

一年生草本。微有毛,葉互生,,多肉。頭狀花序單生,總花搜梗粗壯,花序直徑4--10厘公尺。舌狀花在原種僅有一輪排列於盤緣,黃色。盤心筒狀花黃色不育。花期3--6月。

原產歐洲南部,現世界各地廣為栽培。

習性:能耐寒,但不耐酷熱。生長迅速,適應性強,耐瘠薄,但喜向陽輕鬆土壤。在氣侯溫和,土壤肥沃條件下,開花大而多。天氣炎熱或生長後期,花變小。

秋9月播於露地苗床,覆土較厚,發芽率一般不高。幼苗經一次移植後於11月定植於園地,如無嚴寒影響,12月就能開少數花朶。如上盆移入溫室,整個冬春都不斷開花。

早春室內播種者,6月開花。

金盞菊種子什麼時候播種最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盞菊作為兩年生栽培,9月是最佳播種時間。

金盞菊以什麼繁殖方式為主,金盞菊是怎樣養護和繁殖的?

中國農業出版社 二年生草本植物。bai耐寒 喜陽du光充足。生長適zhi溫7 20 幼苗能 dao耐 9 低溫,版成年植株氣溫在10 以上,權莖葉會發生徒長。夏季莖葉生長旺盛,花朵變小,花瓣明顯減少。光照不足時,基部葉片易發黃 腐爛。盆栽用肥沃園土 腐葉土 粗砂混合土。幼苗3片真葉時移栽,5 6片葉...

苦菊怎樣種植,苦菊怎麼種植?什麼時候播種?

苦菊是一種廊坊特產的食用植物,苦菊屬菊花的一種,又名苦菜,有抗菌 解熱 消炎 明目等作用。苦菊味略苦,顏色碧綠,可炒食或涼拌,是清熱去火的美食佳品。因其味感甘中略帶苦,且有清熱解暑之功效,受到廣泛的好評。但 不菲,因此只有在廊坊上點檔次的飯店,酒店裡才可以找到。據說在廊坊的其他地方很少有,且作為 等...

苦菊怎麼種植?什麼時候播種,苦菊怎麼種植方法什麼時候播種?

丶空島丶空心丶 一 種植時間 苦菊適宜在春 秋季節種植,即3 4月份和9 10月份種植。選擇穩產 抗病的優良品種,抓住農時,及時播種,既能延長營養生長期又能延長採收期,露地種植可進行直播。二 種植方法 1 選地整地 苦菊性喜冷涼環境,喜溼嗜肥 不耐乾旱,較耐寒,適宜種植在海拔170 3200米的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