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蛇長勢最快,哪種蛇長勢最慢?

時間 2022-08-11 14:55:06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蟒蛇的長勢最快,我國產的蟒蛇長達4~7公尺,能咬死並吞食體重10~15千克的野鹿和山羊等動物。在正常的養殖情況下,乙個半月後的幼蟒可以餵給較大的食物。據有關資料測定,蟒蛇是所有蛇類中生長速度最快的,其次是王錦蛇,眼鏡王蛇長勢也可以。

哪種蛇長勢最慢?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盲蛇科的蛇類長勢最慢,其體型較小,體重只有幾克,頗似蚯蚓,身長不到10厘公尺,年增重只有幾克。

哪種蛇繁殖比較多 5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繁殖量最少的蛇當屬盲蛇,每次僅產2枚卵,產2枚以上的情況少見。

4樓:紫堇軒愛

每個物種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

繁殖也一樣

多也只是相對的多

可以問問養蛇的

哪種蛇是跑的最快的 ? 是游蛇嗎

5樓:本棠瑛佑

不是,是號稱非洲死神的樹眼鏡蛇,俗稱黑曼巴蛇,速度可達每小時15km。更有資料顯示它速度可達每小時近三十km,短距離甚至能和馬媲美。游蛇我養了一條,其實ta的速度也算可以。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蛇給人的印象是跑得非常快,其實不然。只是起初的速度感覺比較快,可惜只能維持3~5分鐘。人們之所以會覺著蛇跑得快,主要還是由於怕蛇的心理造成的。

有蛇類專家曾對30多種蛇用跑錶做過上百次測試:發現在平地上毒蛇的最快速度是1.8~2.

2千公尺/小時,無毒蛇的最快速度是4.8~7.2千公尺/小時,與人類步行的速度差不多。

哪種蛇的壽命最長?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穴居生活的蛇類壽命較短,如盲蛇、閃鱗蛇等,其壽命只有短短的1~3年左右。

8樓:鉞翰音

金環蛇麻煩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寸不爛之蛇 嗎

什麼蛇速度最快,速度最快的蛇是哪種蛇?

不說不錯 黑曼巴蛇,它是世界上毒性最強且速度最快的蛇。它能以高達19公里的時速追逐獵物 瀧青芬傅雪 非洲的黑曼巴蛇是世界上毒性最強且速度最快的蛇。它能以高達19公里的時速追逐獵物,人一旦被它咬到,致死率將近100 因此絕對不要與曼巴蛇共舞!希望採納 東郭鹹歸澤 攻擊速度最快的是內陸太攀蛇 內陸太攀蛇...

四種泳姿裡,哪種速度最快?哪種最慢

士白翠丹洮 正規游泳比賽四種泳姿分別是 蛙泳 自由泳 仰泳 蝶泳。自由泳最快,主要是靠手劃作動力,所以分組訓練正握槓引體向上可以提高泳速。蛙泳最慢而持久,主要是靠腿的蹬夾作動力,所以經常訓練長跑可以提高泳速。仰泳第三快而省力,主要是靠手劃作動力,所以分組訓練反握槓引體向上可以提高泳速。蝶泳第二快而壯...

最溫順的蛇是那種,哪種蛇最溫順?

個人感覺翠青蛇 不錯 就是全身都是綠的那種 價錢還比較便宜 應該就60元左右吧 性格比較溫和 吃昆蟲蚯蚓啥的 不過飼養要求挺高的需要保溫箱得一天24小時加熱 在南方還好說 在北方很容易死的 沒有最溫順,因為不同的個體性情也是會不同的 如果要說大多數那就是玉公尺和王蛇,這屬於人工培育的玩具蛇,要比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