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全有2019多個女人,他是如何進行管理的呢

時間 2022-07-29 22:45:07

1樓:佛系

這麼多的美女,洪秀全一人如何管理得來,縱使自己有三頭六臂,面對兩千美女也是分身乏術。如此多的妻妾,洪秀全也不能一一記住,他索性將自己的老婆們一一編號,以號碼來記美人,而不是以美人的名字,每次想要傳喚美人,洪秀全就叫出美人所代表的數字就行,於是就出現了第67妻,第74妻如此滑稽的名稱。而且,後宮佳麗們不僅是要負責洪秀全個人生活,還要負責其他事務。

洪秀全為了避免美人紅杏出牆,將天王府的男人們全部都趕了出去,只留下洪秀全一名男性。所以天王府中的一些大小雜事都有這些佳麗負責,比如大興土木等一些重活,打掃庭院,修宮殿統統都由這些美人包攬。如此一來,美人既是妻子,也是奴隸。

2樓:視覺系逗逗

面對兩千美女也是分身乏術。如此多的妻妾,洪秀全也不能一一記住,他索性將自己的老婆們一一編號,以號碼來記美人,而不是以美人的名字,每次想要傳喚美人,洪秀全就叫出美人所代表的數字就行,於是就出現了第67妻,第74妻如此滑稽的名稱。而且,後宮佳麗們不僅是要負責洪秀全個人生活,還要負責其他事務。

洪秀全為了避免美人紅杏出牆,將天王府的男人們全部都趕了出去,只留下洪秀全一名男性。所以天王府中的一些大小雜事都有這些佳麗負責,比如大興土木等一些重活,打掃庭院,修宮殿統統都由這些美人包攬。如此一來,美人既是妻子,也是奴隸。

3樓:繪夢女孩

如此多的妻妾,洪秀全也不能一一記住,他索性將自己的老婆們一一編號,以號碼來記美人,而不是以美人的名字,每次想要傳喚美人,洪秀全就叫出美人所代表的數字就行,於是就出現了第67妻,第74妻如此滑稽的名稱。

4樓:壞人必遭天譴

他將自己的老婆們一一編號,以號碼來記美人,而不是以美人的名字,每次想要傳喚美人,洪秀全就叫出美人所代表的數字就行,於是就出現了第67妻,第74妻如此滑稽的名稱。而且,後宮佳麗們不僅是要負責洪秀全個人生活,還要負責其他事務。洪秀全為了避免美人紅杏出牆,將天王府的男人們全部都趕了出去,只留下洪秀全一名男性。

所以天王府中的一些大小雜事都有這些佳麗負責,比如大興土木等一些重活,打掃庭院,修宮殿統統都由這些美人包攬。如此一來,美人既是妻子,也是奴隸。

5樓:匿名使用者

洪秀全能文能武,管理能力強。既然管理能力強,所以洪秀全對於女人的管理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他把所有的女人都以編號的形式來命名,分工明確,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6樓:孤獨軀殼

洪秀全後宮2000多個女人,一人如何管理得來,縱使自己有三頭六臂,面對兩千美女也是分身乏術。如此多的妻妾,洪秀全也不能一一記住,他索性將自己的老婆們一一編號,以號碼來記美人,而不是以美人的名字,每次想要傳喚美人,洪秀全就叫出美人所代表的數字就行,於是就出現了第67妻,第74妻如此滑稽的名稱。而且,後宮佳麗們不僅是要負責洪秀全個人生活,還要負責其他事務。

洪秀全為了避免美人紅杏出牆,將天王府的男人們全部都趕了出去,只留下洪秀全一名男性。所以天王府中的一些大小雜事都有這些佳麗負責,比如大興土木等一些重活,打掃庭院,修宮殿統統都由這些美人包攬。如此一來,美人既是妻子,也是奴隸。

這些女人不受他的虐待就不錯了,**敢爭分吃醋。

洪秀全的2000多名老婆在太平天國失敗後是如何處置的?

7樓:小寧哥哥

清朝南方大片土地淪於太平天國之手。起義軍更是以天京(南京)為都城,與清朝南北對峙,在十多年時間裡,清朝竟是無可奈何。

據不完全統計,天王洪秀全老婆的數量能數的過來的前前後後加在一起大概2300多名。

此時的洪秀全早已經暴病而死,所以等到清軍打到眼下的時候,他這2300多個老婆自然而然成為了清軍的俘虜。當時攻打天京城的清軍指揮官的曾國藩的弟弟曾國荃,據史書記載,曾國荃此人脾氣暴躁

太平天國失敗後,洪秀全那2000多個老婆,後來都怎麼樣了?

天京城破後,洪秀全的2000多個老婆,10個兒女下場如何?

8樓:小瓶蓋的時代

忠王李秀成護送洪天貴福逃出了天京城,但是到後來還是落到了清軍手裡。

雖然投降了,但是還是難逃凌遲處死的刑罰。

9樓:寒猿星

樹倒猢猻散,洪秀全的老婆們之後自然糟了不少罪,死的死,辱的辱,下場不仔細敘說也能知其一二。

10樓:匆匆那年

洪秀全的2000多個老婆,其中有的一些人為了保住自己的清白跟著自殺了,還有一些落入一些士兵之手淪為了玩物,還有一些被拐賣到青樓妓院等地方。

11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2000多個老婆是不是有點誇張了,但是可想而知,洪秀全死後他的妻妾肯定生活不易啊。

12樓:我愛琳茵

這些老婆兒女們有的淪落風塵,有的給富人做妾,有的為奴為婢。

太平天國裡為何沒有一個太監,那後宮幾千妃子都是怎麼管理的?

太平天國失敗後,洪秀全兩千多老婆下場如何?

13樓:係橰登

公元2023年,在洪秀全、楊秀清等骨幹領導下,無數拜上帝教徒和貧苦大眾在廣西金田發動起義,太平天國自此建立。此後歷經數年時間,太平天國起義軍南征北戰,將清朝正規軍隊打的丟盔棄甲,狼狽不堪。清朝南方大片土地淪於太平天國之手。

起義軍更是以天京(南京)為都城,與清朝南北對峙,在十多年時間裡,清朝竟是無可奈何。

太平天國

定都天京以後,天王洪秀全將軍事指揮權交給東王楊秀清,自己則沉迷於醉生夢死之中。在這期間他像多數封建帝王一樣廣納妻妾,娶了一個又一個老婆,供自己享樂。而且在天王宮中,洪秀全不設太監職位,相反卻增加了很多宮女和女官的位置,因此這些宮女和女官自然也難逃魔掌最後成為了他的老婆。

據不完全統計,天王洪秀全老婆的數量能數的過來的前前後後加在一起大概2300多名。有這麼多美女相伴,換做是任何一個正常人,恐怕想出來也是難上加難啊。

洪秀全正所謂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經過太平天國內部的自相殘殺和腐化墮落後,天國都城天京城終於被清軍攻陷了。此時的洪秀全早已經暴病而死,所以等到清軍打到眼下的時候,他這2300多個老婆自然而然成為了清軍的俘虜。當時攻打天京城的清軍指揮官的曾國藩的弟弟曾國荃,據史書記載,曾國荃此人脾氣暴躁,與天平天國曆次作戰時,多有受挫。

因此當天京城即將被攻下的時候,曾國荃為了激勵士氣也是為了給自己出口氣,便對士兵們說等到天京城攻下時,大把的金銀珠寶和美女,都是你們的。果然當天京城被攻下時,清軍的獸行發作了。

太平天國女兵

城破之後,清軍在天京城中大肆搶劫,大量的金銀珠寶都被清軍帶走收入湘軍的囊中。除了這些財寶,最能激起清軍興趣的就是天京城的這些美女了,當然這其中也包含洪秀全那兩千多後宮佳麗。看到這些花枝招展的美女,寂寞已久平時只知道打仗的清軍們就像飢餓的貓咪見到老鼠一樣,見到美女就搶,有的士兵實在忍不住就地將美女解決,有的美女被清軍過濾多次,有的則直接被清軍搶走做了老婆,還有的被地痞流氓折磨致死。

總之整個天京城就是死一般的地獄。而那位坐擁兩千美女的天王洪秀全呢?曾國藩挖出了他的屍體,剁成肉醬,命人把肉泥拌進火藥,裝入炮彈,然後接連發射出去,整個一個”焚屍揚灰“。

可笑洪秀全,生前無數美女相伴,死後灰飛煙滅,陰魂無歸。命該如此又該怪誰呢。

洪秀全執意封兩千多個王的祕密是什麼,暗藏什麼玄機?

14樓:麥小粒

太平天國領袖洪秀全,執意封兩千多個王的祕密是,想分化下屬諸王的權利,鞏固統治。

在封建社會,被封為“王”,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是光宗耀祖的事。但是在太平天國時期,“王”就不值錢了,太普遍了。起初洪秀全分封了東、西、南、北,翼王,隨著這些王權利越來越大,洪秀全認為自己的統治受到威脅。

為了分化諸王權利,洪秀全一口氣封了三千多個王。

太平天國時期洪秀全封了多少個王,有關歷史研究者的保守估計,太平天國時期,所封的王人數超過三千,許多人的名字已經淹沒在歷史中,現在能知道的,也有上千人。

洪秀全封了幾千人為王, 是政治需要,想分解其他王的權利。  2023年6月,太平軍攻破清軍江南大營,解天京三年之圍。東王楊秀清見太平天國形勢大好,另有圖謀,以“天父下凡”為由迫天王封他為“萬歲”。

天王洪秀全與東王楊秀清的矛盾日漸加深。

北王韋昌輝請求天王誅殺東王,天王偽作不忍。洪秀全知道北王韋昌輝、翼王石達開等人對東王不滿,就密詔北王、翼王等剷除東王。韋昌輝等人夜間入城,凌晨突襲東王府,楊秀清及其家人被誅,史稱“天京事變”。

翼王石達開抵達天京後,責備韋昌輝濫殺,二人不歡而散,石達開當夜逃出城外,韋昌輝其後盡殺翼王府中石達開的家屬。石達開從安慶起兵,聲討韋昌輝,此時在天京以外的太平軍,大多支援石達開。

翼王石達開在天京主政一段時間,又為洪秀全所忌,洪秀全封自己的親兄弟洪仁發、洪仁達為王,以牽制石達開,引起石達開不滿。後來石達開帶領大軍負氣出走,脫離天王指揮。自天京事變及翼王出走後,洪秀全雖然掌握了朝政大權,太平天國卻開始走下坡。

後來清軍逼迫天京,在陳玉成和李秀成等人支撐下,太平軍在數年間阻止了清軍的很多攻勢。2023年,洪秀全族弟洪仁玕抵達天京,洪秀全大喜,封仁玕為軍師、幹王,總理天國朝政。

由於洪仁玕未有立功而封王,洪秀全怕其他人不服,再次分封異姓王,後來洪秀全分散諸王權力,也就再次開始濫封王爵的程序。

15樓:不出何以笙簫默

他封了成千上萬的王子是為了分權和捍衛他的天王的最高地位。東王楊修清的強迫宮殿仍然歷歷在目。他怎麼能再次封印一些強大的國王?那就別讓清軍不打敗他。

16樓:董公子財經

洪秀全執意封兩千多個王,沒有什麼祕密是,沒有暗藏玄機,就收買人心而已。

17樓:詩允love詩傑

洪秀全認為自己的統治受到威脅。為了分化諸王權利,洪秀全一口氣封了三千多個王。

18樓:d**id烏拉拉

洪秀全是為了拉攏人心,激勵軍心,讓更多的人為自己效命。所以才這樣做。

19樓:娛樂百事曉

洪秀全是為了穩定人心,這2000多個王位其實都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只不過是一個名號而已,但是這樣卻可以把人牢牢的團結在自己周圍

20樓:小貓不吃醋

當時的祕密就是想讓他們變得更好,但是實際來說也是有一定的缺點的,

excel2019,多個工作薄多個工作表從第4列開始進行橫向合併!如何處理?多謝

圖1,資料來源工作簿,模擬了3個工作表。新建工作簿,資料選單 獲取和轉換資料 獲取資料 自檔案 excel工作簿,瀏覽找到資料來源工作簿,開啟後,將啟動pq導航器,點選擇多項,選擇開啟的工作簿中所有工作表 本示例為3個工作表 後,點編輯,進入pq編輯介面,選擇第1個匯入的工作表後,檔案選單中選擇 合...

cad2019如何設定使視窗開啟多個檔案,併排顯示 和360瀏覽器類似的併排縮略

親測有效!執行regedit,然後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在右側找到 enablelua,值改為0。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 不是預設都是這樣的嗎,左上角會有各檔案的...

兩個excel工作表,各有2019多個身份證號,其中有2019多個是重複的,用什麼方法找出重複的內容

設兩個工作表分別為sheet1和sheet2,且身份證號均在a列。在sheet1的空白列輸入 if countif sheet2 a a,a2 該行a列的身份證號在sheet2表中不重複 下拉填充後,對該列進行排序或篩選就好了。sheet2同上,公式為 if countif sheet1 a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