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就要體育加試了800公尺和扔鉛就

時間 2022-07-24 10:05:06

1樓:龍之飛騰

朋友!800公尺是最難跑的跑步專案!因為他既需要速度又需要耐力!

你有2個月的時間足夠了!

第一周每天跑3圈(1200公尺),

第二週開始每天跑4到5圈(1600公尺至2000公尺),

第三週開始固定每天跑6圈(一定要讓自己出汗),

第四周,根據你實際情況可以繼續跑6圈或者10圈都可以。

進入第二個月,

第一周圈數不變6圈或者10圈,但是要有意識的加快速度(記住,一定要提速)。

第二週開始減量,分三個階段跑每天哦:一階段先跑3到4圈(不要使全力,出汗就可以),然後休息3到5分鐘(不要等到汗水涼下來),二階段掐著時間全速跑1個800公尺(就是2圈)(成績會讓你驚訝的!),然後休息不要超過5分鐘,三階段以最慢的速度跑1圈(放鬆你麻木的肌肉,避免你的肌肉受傷同時盡量排除乳酸)。

不要怕累!

這就是第三週和第二週差不多,如果感覺合適,可以來兩個800公尺!

第四周,放鬆,但是每天要保證4到6圈的出汗跑!

800公尺跑技術要領:起跑的時候一定不要衝到最前面!因為是2圈,甚至你可以最後乙個起跑!

開始跑的慢點千萬別急,一定要跟跑,不要領跑!等過了一圈後(過了400公尺),開始超越前面的人(你前面的人基本都跑不動了),到最後200公尺時(最後乙個彎道),開始衝刺,明白嗎?衝刺,就是全力跑!

必須衝過終點才可以收力!!!

至於鉛球,那是技術,而不是力量,比800公尺難多了,必須面對面教,領悟的好的大概需要半年時間! ```````` 另外,那叫擲鉛球,不叫扔鉛球!

2樓:昔燁霖

我只參加過長跑,這項運動沒有技巧可言,比的就是耐力,你現在開始每天就要練習了!

扔鉛球是有技巧的,講究身體整體的協調性,也就是姿勢最重要,這項運動不太耗體力,比的就是最後投出鉛球那一瞬間的爆發力!

2項運動需要的身體素質不同,耐力,爆發力,你可以去問問體育老師怎樣練爆發力,耐力只需堅持跑步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多練習

一天1000m 和鍛鍊臂力十分重要!!

4樓:安妮的花園

八百公尺要聯絡一周練五次,每次練都要像比賽一樣才有效 果,比較苦但堅持就能行!!相信你!

鉛球要練臂力,自己在家注意練啞鈴 但更重要的是技巧,請教一下你的體育老師,在你做動作的時候給你指導!!

5樓:力含之

當然當然

多跑跑吧

一天1000m

加油加油

共勉共勉

08年五月份出遊去哪裡

九寨溝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麗江古城 貴州的織金洞 都很不錯的 首選山東,泰山,三孔。山東人實誠 雲南和海南,這兩個地方都不錯的 我國列入 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名錄 的旅遊景點有30多個 僅次於西班牙和義大利 名列世界第三 其中絕大部分都是文化遺產 而雙遺產只有4個 它們分別是 安徽黃山 五岳歸來不看山...

五月哪天適合裝修開工,五月份,哪天適合開工裝修

中國家居 網 這些日子還可以的,你可以看看,或者找風水先生算算。中國家居家裝360 2016年5月07日 農曆 2016年4月01日 該日是裝修吉日 星期六 宜 納采 開市 蓋屋 修造 動土 豎柱 納財 祭祀 求嗣 赴任 入宅 安床 忌 嫁娶 歸寧 出行 移徙 上樑 安葬 齋醮 祈福 行舟 詞訟 2...

哪些明星的生日是五月份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張震嶽 張震嶽,1974年5月2日出生,中國臺灣男歌手。1993年12月,張震嶽發行第一張 就是喜歡你 1994年6月行張震嶽第二張 花開了沒有 2,翁美玲 翁美玲 barbara yung,1959年5月7日 1985年5月14日 出生於香港,籍貫安徽,英國戶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