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小黃瓜水可以全臉用嗎

時間 2022-04-29 18:05:05

1樓:暗雪靈魂

我用契爾氏小黃瓜水已經半個月了,這款適合任何肌膚,並且全臉用效果最好,我強烈推薦你用來泡紙膜來用,不過,真的很奢侈,但確實有很明顯的保釋效果,如果你只是用來做爽服水抹在臉上用的話,效果很一般,沒有做紙膜的效果明顯,並且,如果你的臉缺水的話,你用在臉上很疼得,(我眼周圍每次都很痛),但用完後,撕下**紙,你能感到**很濕很水的感覺,很好!這是我的個人使用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2樓:彭爾風

當然可以了,本人覺得契爾氏家的東西超好用呀,小黃瓜水適合乾性**用,可是我是混合型的用著也超好!

如果想追求卓越的效果最好用化妝棉濕敷在兩頰處,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變得水水的了!

另外金盞花和藍水也不錯,但是我覺得玫瑰水就沒什麼用了!因人而異吧!

祝美眉繼續美美滴:)

3樓:慕顏花

這個就是全臉用的啊,保濕化妝水來的。適合乾性和敏感性**,有緩和和鎮定的作用。

你可以用手拍的,也可以用化妝棉擦在臉上。

4樓:縫人

可以!這個就是全臉用的,而且這個是補水的,你可以在缺水部位拿化妝棉敷臉

契爾氏小黃瓜水適合混合偏油的痘痘剪嗎

契爾氏小黃瓜水容量是4.2oz 125ml 250ml。使用方法為潔膚後使用,用手均勻拍於臉上,也可以用化妝棉,也可以用於敷臉,可以鎮靜,補水,收斂毛孔。適用膚質中性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沒什麼特別大的用處 我自己用的kose的純肌粹一套 洗面奶,化妝水,精華,乳液,去角質水 覺得還不錯 痘痘肌膚...

黃瓜可以生吃嗎?拜託了各位謝謝,小黃瓜生吃吃多有壞處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手機使用者 黃瓜生吃有營養,現在營養學家們都主張原生態的飲食,就是能生吃的就生吃,一方面維生素可以更完全讓身體吸收,更好地發揮其清熱解毒 除煩 利水 的功效,生吃的同時也相應減少了油脂的攝入,因為中國人均油脂的攝入已經遠遠超過膳食指南的規定了。所以建議能生吃的就生吃。 本昊 能生吃,因為現在正處於夏...

混合性面板用小黃瓜水比較好還是金盞花比較好

契爾氏金盞花水特點 不含酒精 用於調整問題肌膚 從花中提取最純粹的精華 保持 天然平衡無動物試驗 這種溫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的化妝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 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有收緊 的效果,也能改善 過敏現象,或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修整問題肌膚。基本上屬於調理 性質的功能化裝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