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農民,你們一年的收入能有多少

時間 2022-04-03 14:10:13

1樓:阿qi棄

作為農民,我們一年的收入大概就是在3萬左右,這已經算是很高的了。

2樓:海棠依舊

我家種三畝地,每畝地產1000斤麥子,1000斤玉公尺,3畝地6000斤糧食,一元一斤賣6000元,去除一切費用每畝地賺300多元,一年純收入1000元,我不知你們收入3萬的要種100畝地吧!還是在外打工賺得3萬啊!要實事求是。

3樓:衡成燕

每個鄉鎮農民耕地數量都不一,各地產量也不一,收成好的話就是一萬多,不好的話就是幾千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農民一年的收入差不多,就和平常工作的收入一樣吧。只不過他們消耗的智力。

5樓:令飛塵

過去我不了解農民,15年我女兒找了個鳳凰男,到他家去見了他父母,才知道農民靠種地,太窮了,每畝地種菜純收入就300元左右,說種糧食更差,讓我十分驚訝。

6樓:知哥40107喜菸

做為農民,除去一年的吃穿用的,所剩下的應該也沒啥了,畢竟還要供孩子上學。

7樓:你吹我聽

我家四畝地,種小麥和玉公尺,除去各相墊本,大概也能剩

二、三百元一年,這樣的收入在一九八零年就算不錯了!

8樓:你不懂

作為農民一年的收入也不算是特別高,也不算特別低,就是恰巧能夠過好自己的日子。

9樓:悟震博

不打工去掉成本不超過2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副業養殖也是農民的收入之一,在農村幾乎每家都養兩三頭豬,此外還有牛、羊、雞等家禽,這些賣掉以後大多又有了二三千元的收人,所以農村一年毛收人在六七千元。

11樓:田藝瓊

收入有好幾萬,把開支一除,年底還能剩兩三萬,那就相當不錯了。如果家裡有個病人,或者有個大學生,不借錢就算有本事。

12樓:紫雲雨夢

農民人均年收入10萬元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6畝地,收入6000多點加補貼

14樓:

5畝地,5千純收入算高的了

15樓:平淡幸福了

四晌地,春種秋收都自己幹,機器自己的,收入在6萬左右,副業養牛收入在2---3萬,供乙個孩子念私立初中,一年剩不下啥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年人均純收入很多地方幾千塊,沒水份。

17樓:浩海靈波

已經很多年沒種地了打30年工

18樓:捂檔派1王真人

種植烤煙一年四五萬吧

19樓:山里的文化

作為農民,天天上山放八十多隻羊。一年下來有個兩萬左右

20樓:沒有到不了

我們家乙個人種地這兩年價錢不好,一年收入13萬左右,好的時候20多萬,

21樓:

我家一年七八萬左右,種蔬菜大棚

農民真正的收入水平是多少?

22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農民的收入到底有多少?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不好一概而論。雖然農民的最基本收入是通過務農而來,但是不同的個體所從事的農業行業也存在差異,所以他們的收入也有所不同。

有可能有些農民年收入就只有幾千,而有些農民則有幾萬乃至十幾萬的年收入,因此,針對農民的收入問題要分情況來討論。

1、只是從事傳統務農的農民2、採用新技術進行農作物種植的農民3、有副業的農民總之,農民的收入水平並不是偏偏一律的,他們各自有各自的收入**,雖然他們最基本的收入是來自務農,但是務農也可以有多種多樣的方式,因此每個農民的真正收入水平只有他們本人才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小縣城的話,我們這邊農民每天都會拿那些菜出去賣,一般賣一擔子菜的話一天收入會有100多塊錢,那麼乙個月應該是有3000來塊錢的收入的。

24樓:蘇格拉底的維

農民收入並不高,可能一年年收入在兩萬左右,比普通職員工資低一些,因為農民主要是靠出賣農作產物獲得勞動報酬。有些農作物一年可能就收穫一兩次,所以一整年的經營就為了這一兩次能賣個好**。

25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從古自今就屬農民的收入最不可觀了一畝地最多一千塊錢吧,那要看老天的了,有時候莊稼好不容易有個好收成國家說降價就降價,有時候老天哪天不高興連降大雨好幾天把莊稼都淹沒了收入寥寥無幾了。

26樓:難得糊塗壯壯

乙個人就一畝地,一家六畝地,說多了都是唬人的,一畝地一年中糧食大概就只能賺1000塊錢,真正的農民人均年收入也就1000塊錢樣子

2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如果是平時自己種地的農民,一年也賺不到多少錢,頂多4-5萬,但如果你是機械化大規模種植,那利潤就有點大了。一年有個幾十萬。

28樓:寧寧天下之歌

這主要是分地區,一些沿海地區的農村農民年收入可達8-9萬,一些偏遠地區的農村,他們的年收入超不過5萬。

29樓:龍貓小淘

我們自己家的地並不多,一年只靠種地也就1萬塊錢的收入,如果加上農閒時間外出打工的收入,一年差不多三四萬左右。

有的農民在農村裡面一年收入幾萬塊錢,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許多農民都致富了。他們依靠耕種和種植。別以為他們在陸地上賺不到錢。

只是他們還沒有遇到機會。只要機會來了,他們就能賺錢。正是農村地區積極從事種植業,極大地發展了乙個產業。

現在,毫無疑問,一年內將有超過10萬元的資金做這項生意。

事實上,在農村,農民並不是只靠務農去工作,收入極低。這與時代有點不一致。山區農民每年的收入通常不到5000元。

一些困難戶,和有勞動能力的農民,一年能達到2000元,這還不錯。當然,有很多人靠種植獲得高收入,也有很多人年收入在2萬到8萬元之間。因此,農民的經濟收入與人的性格、智力、文化素質等有很大關係。

在我的家鄉,乙個村有12戶人家,8戶人家不種田,都出去打工。我家有四戶人家,一戶是栗子和水果,三戶是農家。其中,有兩個家庭文化貧乏,智力低下,思維落後,依靠自己的正確耕地,是眾所周知的困難家庭。

那戶栗子和水果種植戶的夫妻一年至少要掙5-6萬元。另乙個大農場主的夫妻要依靠他**轉耕地,種植蔬菜、中草藥、糧食、西瓜等,什麼值錢,什麼值錢,一年也能賺8-10萬元。這兩個貧困家庭的孩子上學,依靠國家幫助窮人。

夫妻倆靠種一畝多的口糧為生。沒有收入。這就是農村貧困與繁榮的區別。

因此,農村年收入2萬元的農民屬於中產階級。總之,農民的經濟收入與人們的勤勞、文化素養、科學技術、思想觀念等因素密切相關。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一年收入2萬元的農民,是屬於中等收入。

32樓:莎士比

農民的土地比較多,一年的收入很多,然後農民還養一些牛羊什麼的,也可以賺很多的錢。

33樓:我是乙隻怪活寶

因為很多農民種地一年也就只能賣個幾萬塊錢,這是很正常的。

34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現在農民在家裡種地或者賣菜都可以一年掙個幾萬塊錢。

35樓:笙笙橙

因為有的農民,他不僅莊稼種的好,而且家裡的養殖業也不錯

36樓:

很多農民都非常有錢,他們可以把地包給其他人來耕種,自己收取中間費。

37樓:

因為他們不僅種地,而且自己也會幹一點小生意來補貼家用。

38樓:

可能是因為他們做了非常多的工作,所以有這麼高的收入。

39樓:滴嗒噠天蠍

他們去買自己地裡面產的蔬菜糧食就會賺到幾萬塊錢

40樓:愛看**的昕

就是正常的種地,或者是在外面打工現在一年幾萬不是很正常嗎

有誰算過農民一畝田一年收入多少?

4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毛收入,大概1千左右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1500元左右吧

43樓:人生如棋

種子,農藥,化肥,水,人工,一畝地產稻穀1000斤左右一畝地一年能掙200

算算農民種地一年收入多少?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鄉鎮農民耕地數量都不一,我來算一下每畝地的收入吧,當然各地產量也不一,我只是大致的算算 以我老家為例,玉公尺的產量一畝1100斤,小麥900斤,現在玉公尺小麥**還可以,賣掉小麥玉公尺可以收入2200左右。再來算成本,從種小麥開始,每畝地播種費是40左右,小麥種子一畝地25斤左右,算30元,一直到小麥成熟,這期間,灌溉,肥料農藥差不多200元。然後是收小麥每畝60元,播種玉公尺每畝30元,玉公尺種一畝30元,玉公尺到收穫,灌溉肥料農藥用的多點,這算250元,玉公尺收割現在每畝70元左右,然後是耕地,現在的玉公尺收割機收割後地步好耕,每畝耕地的費用也得60左右。

這些都是固定的成本,還不算收割後來回運輸儲存的其他費用,那些國家補貼的錢基本也能夠。1430是一畝地農民辛苦勞作一年兩季農作物的收入。平均到每個月120元 當然我也沒具體的種過多少地,只是作為乙個農村人基本的了解算出來的成本大頭,有什麼不准的大家再補充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鎮**給我們的預算是每年人均收入9000元,達不到水平的不知補不補?!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算的對的

0.5畝田也太少了,不夠種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是怎麼算的,要是不夠的有補貼就好了。俺家裡5口人要給俺補貼好幾萬來,其實一畝地一年也就收入1000塊錢,俺要是不吃飯的話,去上吃飯就不夠1000了[em07]

48樓:

ylu看開店的位置,開店所在地區的人群,還有開店人的銷售策略。如果以上都很好,那麼開店一年賺多錢,那就不是說出來的了,是你自己做出來的了,你能做多少巧克力,那就賺多少錢!ylo25

4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差距、、、殘酷、、、、現狀、、、、誰也改變不了、、、

你們一年大概可以存多少錢,一年你們能存多少錢,現在我的錢差不多有兩萬多了

王倩 公公收入不穩定,收入大概十幾二十萬,負責家裡所有開銷 人情往來 全家人保險 孫子上學 婆婆日常開銷,存幾萬塊 婆婆工資 養老金,差不多六萬塊,很節約,基本能全部存下來 老公,月薪2700 4450,車貸還完,還賭債,基本存不下來 我,年薪三萬多,負責我自己 老公 兒子的衣服 零食,還有娘家所有...

五險一金一年能有多少,五險一金多少錢一年

五險一金多少錢一年 法律分析 五險一金是國家強制性的,以個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為基數,各地可能略有不同,五險一金乙個月大概是1500元左右,包括個人和單位繳納的。1 養老保險 個人交納8 單位交納22 2 醫療保險 個人交納2 單位交納10 3 失業保險 個人交納1 單位交納2 4 工傷保險 生育保險...

青蛙一年能有多少個卵,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青蛙一般可以下好幾窩,但要是說它有多少個卵那要看你去好好研究了 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青蛙下蛋,學術上的說法是產卵.由於它們一次產數十到數千顆卵,而且多半聚集在一起成一片或一團,所以稱之為卵塊 少說也帶1000只以上吧!水質變差 溶解氧變少 環境不再適宜了 青蛙一次產多少卵啊?3000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