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剛在百腦匯入手了乙隻htc one x,電池非常耗電,比4S要費個兩三倍,是水貨,擔心電池被換了

時間 2022-03-30 12:00:11

1樓:甄寄容

賣家換螢幕和電池那是要有一定的技術的,你覺著你的老闆以及老闆的馬仔像麼。你看看拆機的過程就知道了,這個機子採用大量的固體膠和卡扣的結構,拆機只能用熱毛巾將手機捂熱,然後將螢幕挖出來,才能繼續拆。拆一次,起碼要半個小時。

就算有個這個功夫,螢幕都能賣出好幾臺機子了,得不償失啊。

至於你說的那麼多的軟體,我覺得是有可能是別人退還的機子,就是用了一兩天不想買了,退回去買別的了。至於費電,one x是很費電,你仔細注意下,拍照的時候,螢幕亮度是最高的,而且閃光燈也是非常費電。所以百分之三很正常。

其實one x的費電就在螢幕,一般在75%以上,這是螢幕的問題,系統的優化已經非常好,你不妨試試,睡覺時候,不連著wifi,也不開移動流量,看看待機能耗多少電,基本不耗電,真的連1%都不到。而且onex的內部系統已經出到1.29.

xx.xx,官方已經公布了最新的節電補丁。至於你說的花屏現象,應該就是論壇裡面經常說的黃斑,是螢幕過熱引起的,現在是夏天,所以可能會頻繁些。

所以,我建議樓主,要麼刷官方的ruu,要麼刷最新的第三方系統,體驗下飛一般的感覺。

建議論壇:xda,風暴數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帶廣告的都是華強北的作品

就在剛剛,這句話有語病嗎,剛剛在前幾天結束有語病嗎?

清晨好 就在剛剛 這一般是口頭語表述,書面語言是 就在剛才 個人認為,這句話沒有語病。剛剛 表是時間,與剛才同等意思。在 是介詞,介詞修飾時間是很正確的,比如在昨天,在剛才,在清晨,在將來等等。所以,就在剛剛 毫無疑問地說,是正確的。 剛剛表是時間,與剛才意思一樣。換成就在剛才,感覺就對了。在是介詞...

人剛剛在一起,才過幾天男生就想和女生接吻,是不是不好

沙月朗 男人都這樣,可以理解,但是喜不喜歡就難說了,你憑自己的感覺他喜歡你嗎?我覺得喜歡佔60 要是為了別的找誰不行啊,還是有點喜歡你的 密碼保護 需要時間來考驗,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男人,俺就是男的,給你點經驗借鑑吧。 有2種可能.1.他只是想吃 豆腐 非真心.2.還有一個是他會喜歡你,對你很有感覺,...

我剛剛在唯品會裡面買了一雙新百倫的鞋子,我懷疑好像是假的一樣,求各位幫忙看一下真假

阿信柒 正標,字型間距都沒問題,放心穿 望採納,謝謝 皖禕 john asked for a bedside telephone,and called the 板斧 諸葛亮巧施空城計抵新城。孟達事敗,死於城下。與魏軍交戰,街亭成為關健。馬謖自告奮勇立軍令狀,去守街亭,卻因不能活用兵法,更兼盲目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