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蘑菇有什麼用,我的世界蘑菇牛有什麼用 蘑菇牛能幹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哎呀呀呀我是誰

我的世界中蘑菇分為白蘑菇和紅蘑菇

白蘑菇+紅蘑菇+碗可以合成蘑菇煲,增加4格飽食度(版本不同可能有差距)

對著蘑菇牛拿碗右鍵可直接獲得蘑菇煲

剪刀右鍵蘑菇牛可掉落蘑菇,且變為普通牛

泥土挖個坑,裝水,用蘑菇可點右鍵種植,長成大蘑菇,斧子採集暮色森林中有相關地形

白蘑菇還可以加糖和蜘蛛眼合成釀造蜘蛛眼

2樓:日光烈焰

做蘑菇湯或者裝飾,做蘑菇湯需要紅蘑菇和灰蘑菇兩種加上碗,碗用木材做,豎著3格,紅蘑菇放上面一格灰蘑菇放中間一格,木碗最下一格,就成了蘑菇湯,把蘑菇種上,用骨粉灑,可以變成巨型蘑菇,裝飾房屋

我的世界蘑菇牛有什麼用 蘑菇牛能幹什麼

3樓:一灘新約

蘑菇牛(哞菇copy)的掉落物bai可以得到食物,如果du

給兩隻哞菇餵食小麥,它zhi們會繁殖。

相關介紹:dao

用剪刀為哞菇剪除蘑菇會掉落5個對應顏色的蘑菇,同時發出**的顆粒效果,哞菇會變成牛,且無法再變回哞菇。除了可以對哞菇使用桶來擠奶,也可以對哞菇使用碗來獲得蘑菇煲。

當棕色哞菇被餵食花後,下次對它使用碗時會得到與花對應的迷之燉菜。之後,如果不再被餵食花,棕色哞菇會正常產生蘑菇煲。與其他幼年動物相似,殺死小哞菇不會掉落任何物品或經驗。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哞菇會緩慢而漫無目的地走動,偶爾會呼吸並發出哞哞聲。它們躲避懸崖、火焰、熔岩,但不會試圖遠離水。

哞菇會跟隨手持小麥的玩家。哞菇不能與牛繁殖,除非將哞菇用剪刀除菇。使用小麥餵養小哞菇會減少它們10%的生長時間。小哞菇的背上沒有蘑菇,但在成年之後就會出現蘑菇。

當光照等級不低於9時,紅色哞菇生成在蘑菇島生物群系的菌絲上,每群生成4-8只。哞菇不會在其他生物群系中自然生成。當被閃電擊中時,紅色哞菇會轉變為棕色的,反之亦然。

4樓:嫉妒後的自卑

哞菇生抄成在蘑菇生物群系蘑菇襲島的菌絲方塊上,每次生成4-8只。

如果一對哞菇被餵養小麥,它們會繁殖。

使用小麥餵養小哞菇會減少它們10%的生長時間。

如果我們在野外找到乙隻蘑菇牛,那我們基本不愁吃喝了。拿著碗對著蘑菇牛長按,我們就可以獲得蘑菇湯;如果我們拿著剪刀去剪蘑菇牛身上的蘑菇,那樣我們還能獲得蘑菇哦。

在野外找到蘑菇牛相當於獲得了源源不絕的食物,各位玩家千萬不要放跑它哦。

我的世界裡蘑菇牛有什麼用

5樓:沙神是鈦

可以掉落皮革和牛肉

還可以用碗獲得蘑菇堡

6樓:90艾爾

可以擠蘑菇湯也可以殺了牛肉也可以剪掉蘑菇

我的世界沙石有什麼用,我的世界沙礫有什麼用

作用 可用來建造airlocks 密封艙門 也可以製作怪物陷阱。可用來建造房子不過沙子受重力影響所以如果用它來作房頂需要注意一下。在建造上,沙石是絕好的沙子替代品。沙子與泥土都是絕好的搭手腳架的材料。它移除速度快 受重力影響並且會遇到區域性方塊會自動分解為資源 如果把沙子放在你的房子的牆上面,如果爬...

我的世界套繩有什麼用,我的世界拴繩有什麼用

套繩是用來綁馬,或者豬 前提是你已經馴服了他 可以綁到柵欄上,因為就算你馴服了某個動物,它也不會一直跟著你,所以,要把它綁住,不讓他逃跑。還可以牽著動物走,可以用來建農場,很方便,不用再用麥子之類的東西來引動物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會引動物了!馴馬 馴豬 很簡單,做個胡蘿蔔吊桿,再和個豬培養感情 ...

我的世界溫泉有什麼用

先在地面上挖一層隨便大小的坑,注意,一層即可,然後隨便找個位置,挖個洞,把溫泉機放裡面,右鍵,就會出溫泉,在溫泉裡站立不動10秒,就會恢復生命,如果丟染料進去,丟出去就好了 則會出現不同的buff,如下 染料 數量 buff效果 青金石 33 速度2 玫瑰紅 33 力量2 仙人掌綠 33 抗火2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