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集體土地確權登記錯誤怎麼辦,農村土地確權證申報錯誤可以更改嗎

時間 2021-08-15 06:02:03

1樓:

你好,請確權申報錯誤應該向哪個部門反饋

2樓:五珈藍玉

我家也有錯誤的,但找村委會時不僅不幫忙,還嫌事多,這該咋辦呢?

3樓:蔣荌

我這土地確權更改一年了,我該找誰呀?鄉上就說沒人經手辦理

農村土地確權登記錯了,村里說不能更改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確權是經過土地局所辦,村里無權更改,你只有到土地確權處檢視,說明情況看能否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確權登記錯了來。是自村委的責任,承包土地戶沒錯bai,上報國家du數字不能更zhi改,村委會就要內部糾正dao,不能讓承包土地戶一錯到底。錯在**?

要客觀公正,召開村民代表會議決定,擴大知情面,書面形式糾錯,村幹部及村民代表簽字押印,加蓋公章,與錯誤確權證**存檔。替代確權證。至此,責,權,利以此為依據。

個人之見,僅供參考。

6樓:愚者思思

錯了為什麼就不能改了?

農村土地確權登記錯了,村里說不能更改了,怎麼辦

7樓:

雖然更改起來比較麻煩,但是必須改過來,因為這牽扯到很多的國家的土地政策,會影響到資金的補償,村里有責任和義務把資料和情況上報到鎮里土地部門進行核實和更改!

8樓:wmx簡愛

村里說要遞交到省裡更改,快一年了,也沒給我們

9樓:裡了幾

現在社會可不是一言堂的,你可以找公社,公社找不了的話你也可以找華麗。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錯了我應該找誰

10樓:土流網

可以向村委會或者當地土地管理部門進行申請,根據農業部等6部門《內關於開展農村土地容承包經營權登記試點工作的意見》(農經發[2011]2號)關於「開展土地承包經營權變更、登出登記」的有關規定,對農村二輪土地承包登記簿登記錯誤等原因,造成登記面積、四至、空間位置與承包地實際情況不符的,應依據本次確權登記中查實的農戶土地承包資訊,在不改變農村土地二輪承包關係的前提下,依法辦理農戶家庭土地承包經營權變更登記手續,在土地承包經營權登記簿進行備案登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吧!總錯的一定是昏官

土地確權錯誤如何修改

12樓:曾新蘭禾申

去當地土地部門,出世相關證據,提出改正,雖然很費事,但是還可以改

集體土地建房怎麼辦理房產證,農村集體土地自建房可以辦理房產證嗎?

您好!集體土地上建築的房產,到所在地的縣級土地規劃局辦理 前提是集體組織允許你購買或分配的房屋,建築手續齊全 就可以辦理產權證 也叫地產證或小產權 需要的材料 土地使用證,建築規劃許可證,整棟樓的大產權證,購房人的身份證等 望採納,謝謝 黑夜雨的白 常規流程是,在建房之前,要帶著土地使用證,和身份證...

農村集體土地確權與永久基本農田劃定的區別是什麼

農村土地確權是一種權屬的確定。是依照法律 政策的規定確定某一範圍內的土地 或稱一宗地 的所有權 使用權的隸屬關係和他項權利的內容。而永久基本農田劃定是一種土地用途型別的劃定。永久基本農田 即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能改變其用途,不得以任何方式挪作它用的基本農田。土地所有權 土地使用權和他項權利的確認 確定...

農村土地確權證書上漏登記了家庭成員怎麼辦

隨身吧 倘若家人的戶口是農村戶口,但土地確權證書上只有戶主乙個人的名字,這顯然是一種遺漏,面對這種情況,大家需要到縣國土資源局請求變動的,為什麼要變動呢?因為到2020年土地確權會全部完成,假設證書上只有乙個人的名字,那日後涉及到徵地補償 分紅等等情況,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影響,所以大家要趁著這個時間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