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罐套塑料袋可以泡菜嗎,塑料袋醃酸菜有毒嗎?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繪畫者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這個塑料袋要求比較高,要厚一點的,不能破的就可以

求助大師我買的散普洱茶鐵罐裝的裡面有塑料袋封閉的但塑料袋裡頭沒有空氣茶葉是否受潮發莓了?跪求大師

2樓:稻稗人

1,普洱以餅,塊,居多,散裝的,忘了喝過沒喝過了。先確定貨源,正規廠家購買?城市茶葉店購買?哪怕是超市,市場,基本沒問題。網路購買,就不保準,看你臉黑臉白。

2,茶葉發黴,與儲存時,空氣溼度有關,我這剛開啟一個普洱茶餅,才幾天時間,這幾天連續下雨,南方,茶餅發黴了,肉眼一眼就看出來。茶餅色暗,黴斑色淺。沒捨得扔,扣掉黴斑繼續喝。

北方空氣乾燥,一般不會發黴。南方空氣溼度大,幾天不見太陽就會發黴。自己看就可以。沒法沒就繼續喝。少量發黴就挑出來,洗茶時多洗一道,反正普洱頭幾遍泡不開。

塑料袋醃酸菜有毒嗎?

3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用塑料用品也可以,但要挑選安全的,帶顏色的可再生的塑料儘量就不要用了。

一般來說用塑料桶或塑料布來醃酸菜,會有有害物質釋放的,但是如果選擇像聚乙烯材質的應該沒問題,像可再生材質的塑料用品就儘量不要用了,如黑色、紅色、綠色等帶顏色的塑料用品,基本都是可再生的,有害物質會多一些。

在酸菜醃製過程中,會有有害物質釋放出來,如果選擇了質量不過關的容器,由於酸菜的ph值很低,酸性腐蝕較強,再加上醃製酸菜需要的時間較長,所以很有可能對塑料產生腐蝕作用,使塑化劑進入到醃製好的酸菜中,對人體不利。

一般情況下,溫度高鹽濃度低的時候,醃菜中亞硝酸鹽含量峰值出現就比較早;溫度低而鹽量大的時候,峰值出現就比較晚。一般來說,到20天之後,亞硝酸鹽含量已經明顯下降,一個月後是很安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的酸菜中本身就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用塑料桶裝更不健康

5樓:斜陽紫煙

有可能。特別是非食品包裝的塑料袋

6樓:老實話好聽

難說 。

一般的塑料都是無毒的 ,但是新增劑幾乎都有毒 。長時間 、高溫下會釋放 “二噁英” ,有毒 、致癌 。

告訴你一個好方法 ,我就是這麼做的 。

大的玻璃瓶子 ,泡菜罈子 ,洗淨。

把白菜切細絲 ,拌上合適的鹽 ,攥出水分 沒放進玻璃瓶子裡面 ,按緊按實 ,擰緊瓶蓋兒 ,用塑料薄膜包嚴 ,皮筋兒紮好 。一個月後 ,脆生生的酸菜就好了 ,味兒絕對正宗 。

一個玻璃瓶子不夠 ,就多買幾個 。隔一個星期醃製一瓶 ,寫明日期 。

汆白肉血腸 、酸菜大骨湯 、酸菜餃子 ,絕對美味 !

醃酸菜把水放在塑料袋裡邊還是外邊

7樓:素食之道

最好不要加塑料袋,將白菜洗好直接放入缸內,在缸口要密封,加水密封,目的是保證密封度。

酸菜,是中國一些地區和德國存在的一種泡菜。古稱菹(zū), 《周禮》中就有其大名。北魏的《齊民要術》,更是詳細介紹了我們的祖先用白菜(古稱菘)等原料醃漬酸菜的多種方法。

製作酸菜的初衷是為了延長蔬菜儲存期限。在《詩經》中有“中田有廬,疆場有瓜,是剝是菹,獻之皇祖”的描述,據東漢許慎《說文解字》解釋:“菹菜者,酸菜也”,即類似今天的酸菜,由此可見,中國酸菜的歷史頗為悠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水放在袋子裡了,

9樓:休湛恩

不用放水的,放水就爛了

白的塑膠袋比黑的塑膠袋危害小嗎,紅色塑膠袋,白色塑膠袋和黑色塑膠袋有什麼不同嗎

一般情況黑色的是再生的,各色的原料顆粒都有加入炭黑後統一顏色,有害物質多些。白色的是兩種 一種食品級的是用聚乙烯材料安全無毒,一種聚氯乙烯的不能裝熟食。目前市場上多數是聚氯乙烯的是國家限制使用的,不可以包裝食品。超市賣的食品袋 保鮮膜是無毒無害的放心使用。 yiqi尋找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不過黑塑膠...

塑膠袋有毒嗎,塑膠袋加熱後會有毒嗎

百小度 塑膠袋分為有毒塑膠袋和無毒塑膠袋。有毒塑膠袋對人體是有毒的。塑膠袋對人體的危害 1 塑膠袋中含有一種能夠致癌的物質 苯並芘,苯並芘有很強的致癌性,經常用塑膠袋盛裝食物,塑膠袋中含有的苯並芘會慢慢釋放出來,進入到食物中,在人體進食後,會導致人體細胞發生癌變。2 塑膠袋中含有的增塑劑會對人體造成...

如何製作塑膠袋,塑膠袋怎麼製造的

滿意請採納喲 生產pe背心袋或平口袋可馬甲袋你需要熱封冷切製袋機,在二萬六七左右 視型號而定 生產文具袋服裝袋等opp材料的袋子你需要熱切邊封機,在三萬元左右 視型號而定 如果前期不準備投入很多資金的,可視業務情況決定是買封切機還是熱切機,兩種生產的袋子是完全不同的。乙個比較大的塑膠袋加工廠,如果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