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養土雞,毛色會好,養土雞,怎麼樣能讓雞的毛色更漂亮?

時間 2021-07-24 06:26:30

1樓:慝

考慮腫瘤,但一般腫瘤都會消耗營養,雞隻表現瘦弱,有可能是腫瘤前期,這種雞不能吃,腫瘤部位狗都不能吃

2樓:

散養,讓雞能吃到足夠的青蟲草籽

3樓:瞳裡養殖場

雞的種類眾多,速生的白羽肉雞,以及各類快慢羽肉雜雞,以及散養土雞,種類不同,茸毛成長也各有特點。

對茸毛成長比較重視的首要是土雞養殖戶,這些雞一般是活禽**,對外觀要求高。肉雞等種類,直接進入屠宰線,底子不用考慮毛色。既然是土雞重視雞的毛色,那麼我就詳細共享土雞上影響毛色的要素。

影響茸毛髮育的要素

影響雞的茸毛髮育的要素首要有兩類,先天要素和後天要素。

先天要素:

現在許多的雞都是通過改進的種類,特別是產品肉雞和肉雜雞。這些改進過的雞,體重能夠達到7斤甚至更多,改進的意圖便是增加產肉率,並不是對外觀的改進。因此成長髮育首要集中在雞的體型快速成長,脂肪和肉快速沉積,這樣茸毛成長跟不上體型成長。

後天要素:

後天要素首要不是茸毛不成長,而是茸毛成長後,被別的雞啄掉,或許踐踏掉,導致的茸毛不全。在養殖過程中,最常見的,導致雞掉毛的原因便是三個方面:

1 蛋白質缺少。

雞的茸毛首要是蛋白質的組成,當雞攝入的食物缺少蛋白,或許體記憶體在寄生蟲,腸炎等疾病,導致消化吸收受阻,那麼雞就會啄食茸毛,導致雞的毛色不全。

關於這樣狀況,能夠在飼料中加上中亞達龍毛血旺,能夠有用的緩解這種問題。

2 踐踏墜落。

提起踐踏墜落,養殖戶榜首反響便是公雞性成熟今後,踐踏母雞,導致掉毛。這樣的狀況其實很好處理,限制公雞數量,或許公母分隔飼餵,能夠很好緩解這個問題。除了這個原因,還有兩種導致雞踐踏掉毛的原因,便是飼餵和淋雨。

3 體表寄生蟲。

雞呈現體表寄生蟲,特別是跳蚤,蝨子等,寄生蟲吸食血液,導致雞的體表呈現炎症,雞身上的茸毛很容易斷裂,脫落。這樣的雞一般比較消瘦,一起喜歡自己啄食自己身上的茸毛。

防治措施:

1 尊重科學規律。

雞只要在健康狀況下,毛色,雞冠發育都會正常,不會呈現不發育。不要迷信某些長茸毛,雞冠的產品,這些都是輔助性的,不可能改動雞的先天基因條件。

日常辦理,做好腸道保健,削減腸炎,寄生蟲發病率,給足充足養分,雞的毛色天然都會很漂亮。在出欄前,能夠加入繽創加肥素等補充養分,來促進毛色的發育,可是平時沒必要去增加。

2 改進辦理細節。

辦理方面首要是細節性辦理,增加料筒數量,削減踐踏。平時留意調查天氣預報,下雨不要放開雞群,或許在下雨時分,立刻進行少數飼餵,意圖是把雞群引到乾燥的雞舍中。一起需要留意,散養雞後期長成今後,晚上休息的時分,要關燈或許暗光,否則雞會在休息的時分,啄食呈現在自己面前的茸毛。

3在餵食上新增中亞達龍毛血旺,可以使雞催肥增重,防啄防打架。保肝強腎、提高免疫力,促生長、提高飼料轉化率。平衡腸道菌群,削減腸道疾病產生,補充所需氨基酸、微量元素,改善毛色光澤。

明顯增強家禽繁殖功能,延長產蛋高峰,提高種公雞精子質量。連用20天,3天冠紅毛亮,7天初步長絨毛,15天明顯增重,從小使用毛血旺,可以提前至少15天出欄。

養土雞,怎麼樣能讓雞的毛色更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喂蟲子、蚯蚓、各種昆蟲。

5樓:匿名使用者

營 養 均 衡 ,無 病,環 境 整 潔 ,養 殖 環 境 達 到 生 長 要 求

怎麼樣使雞的毛色更好,更有光澤?

6樓:東森新聞

雞最好是餵養沒有經過加工的粗稻穀等

7樓:小鳳吧

在吃料中加入多維就ok了。掉毛與雞雞蝨 有關。

8樓:風起心碎

雞小的時候不是有把雞腰子拿掉的嗎?

我記得那樣雞毛就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散養的雞亂跑,毛色當然不好。

農村養土雞怎麼養

10樓:曉龍修理

土雞養殖應選擇合適的場地,一般宜選擇背風向陽、地勢平坦、高燥、取水方便、遠離村莊、交通便捷的地方為宜。

土雞養殖根據飼養規模,按15只/m²計算即可,育雛舍可設在欄舍內的一旁,飼料可由配合料逐漸過渡到玉米、小麥、大米等,條件較好的農戶可用顆粒料,一般每天上午10時後投料,下午3時後投料1次,入睡前再加一次。

土雞養殖疫苗不能剋扣,應當足量使用。方法是:前期若採用飲水免疫的,用量應加倍,即養1000只雞,使用2000羽份疫苗進行免疫;如採取點滴免疫則用1~1.

5倍量。後期免疫一般用1.5~2倍量為宜。

1.土雞肉質鮮甜美味,口感細膩有韌性,品質純正超,口味媲美野山雞。毛色相當鮮豔,外觀尤其靚麗,雞冠亮紅且碩大,觀賞價值大。

由於是野生覓食草蟲,野生成長,其營養價值當然是相當的高。

2.雞肉雖然鮮美但幾乎沒有營養。雞的營養物質大部分為蛋白質和脂肪,吃多了會導致身體肥胖。

雞肉中欠缺鈣、鐵、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以及各種維生素和粗纖維,長期食用易導致身體亞健康。

11樓:牽手藍月亮

農村養土雞的建議有幾點:

1、要選擇好的環境,有山有水,而且要遠離人家;

2、要選擇好的雞苗,***關係到肉質還有飼養的質量;

3、要計算成本,要有一定的資金週轉;

4、要有恆心,能吃苦耐勞;

5、要不斷的去學習養殖的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方式:

1.土雞的放養訓練是飼養中的關鍵環節,要從幼雛抓起。雛雞在舍內飼養4周後,體重達到200克左右,此時改為有草地、有圍欄的場地散養,有目的地訓練雞條件反射,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雛雞聽到人為的聲音就回來吃食飲水。

2.此時應抓住時機訓練雞群覓食飼料和捕食牧草的能力,經過約4—6周訓練,雛雞形成了條件反射,捕食能力和自我防護能力大大提高。雞個體重達到500克左右時,已具備了放養的基本條件,可以把雞群散放到預先圈定的放牧場地,開始雞的自然生態飼養,讓雞群在開闊的山野各展其能,自由自在地捕捉昆蟲,尋覓草子,啄食嫩草。

土雞,家禽的一種。有別於籠養的肉雞。其中以“山坡散養土雞”為最好,公雞冠大而紅,性烈好鬥,母雞雞冠極小。

土雞也叫草雞、笨雞,是指從古代家養馴化而成,從未經過任何雜交和優化配種,長期以自然覓食或結合粗飼餵養而成,具有較強的野外覓食和生存能力。具有耐粗飼、就巢性強和抗病力強等特性,肉質鮮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土雞打架怎麼辦?

雞的毛色不好怎麼辦

14樓:y神級第六人

首先,那得與這雞的本身有一定的原因,有的幾本身毛的顏色就不好,那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的,其二,那就是與它生活的環境有關了,例如說嘛,氣候能影響的,如果那裡的天氣潮溼,多雲,多雨,那麼他的毛色可能就要差一些,天氣相反的話,就會好一些。其三,那與它的生活習性有關啊,如果它整天都窩在圈裡的話,那就要差一些了,總之原因是不單一的。

有關農村養殖土雞的可行性,農村養土雞怎麼養

f六齡童 一般情況下土雞效益還可以,但要注意當地 現在飼料價不斷 搞不好沒得賺.蠅蛆可以代替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三十的料,並且可以大大提高雞的風味.蠅蛆養殖技術十分簡單,一學就會,你可到相關 看看,但要注意現在很多人炒種炒技術的,要多看看幾家,注意區別.祝你成功 樓上的朋分析好到位,認同。我的建意就是 ...

怎樣養好土雞,養雞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99農禽網 1.在附近種草種樹 養土雞最重要的就是給它們一個良好的放養環境,家裡有果園或樹木的種植戶就很容易做到這一點。等到天熱的情況下,雞還可以在樹下面乘涼。有樹有草就會有很多的昆蟲,雞喜歡吃昆蟲,也節約了養殖成本。雞拉了.2.訓練土雞自己回雞舍 農村養土雞,大部分都是放養的模式。讓雞自己在外面找...

散養雞怎樣預防黃鼠狼,散養土雞怎樣防黃鼠狼

愛拍攝的東東 如何預防黃鼠狼 黃鼠狼是很機靈的捕食動物,一旦它們嚐到甜頭 你的雞 就會經常光顧,除非採用極端的做法,否則很難讓它們知難而退。方法一 購買一些捕鼠用的踩鋏,在每天關雞籠後放在雞籠的進出口,黃鼠狼來偷雞時會踩到鼠鋏。捕鼠的鋏子不致於殺死它們,但足以把它們嚇得夠嗆,以後很長時間不敢再來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