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的信用卡要年費嗎

時間 2021-05-02 13:40:30

1樓:天逸驚鴻

以前是儲蓄卡是要收年費的,2023年5月份起可以取消年費了。

一、銀行卡年費和管理費取消了 ,但是需要前往櫃檯申請,不申請不給免;

1. 申請的條件:銀行客戶賬戶中(不含信用卡)沒有享受免收賬戶管理費(含小額賬戶管理)和年費的商業銀行,(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

應根據你的申請,銀行為你提供乙個免收賬戶管理費和年費的賬戶。

2. 申請流程: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申請辦理即可,但代發工資性質的銀行卡申請減免收費需要在原開戶行核實辦理。

二、注意事項

1、在同一銀行若持有多張借記卡的,只能指定名下的乙個賬戶申請進行減免年費或者小額賬戶管理費。如果已經有借記卡享受了減免年費的業務,則不能再申請。

2、僅限借記卡普卡使用者,金卡或者白金卡持卡人並不能免除相關費用。需要提醒的是,不僅是原有賬戶需要申請,即使是在銀行新開的第乙個賬戶,開戶時如果客戶不提出申請,銀行也是要收取相關費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農村信用社的信用卡現在暫時不收年費.本人帶身份證去開卡.現在不辦存摺帶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信用卡一般首年都不收年費的,辦的時候問清楚就可以了,看是不是要消費多少次才可以免次年年費。

農村信用卡年費是多少,農村信用社信用卡年費多少

信用卡都是有年費的,一般的信用卡首年都是免年費的,就是說第一年你是不需要給年費的。首年刷滿6次免次年年費,就是說你只要刷滿6次,第二年就不需要給年費了。刷卡消費也沒有金額限制。也有些高階信用卡是不會免年費的,具體的可以諮詢發卡行。交通銀行信用卡年費首年免年費,刷滿6次免次年。交通銀行的年費收取標準是...

農村信用社珠江平安卡要扣年費嗎,農村信用社卡是不是要扣年費呀

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社的卡規定是有年費的,但一直都是暫不收取年費。主要有以下卡是年費是免費的 1 一 招商銀行 年費 免費 2 華夏卡 華夏銀行 年費 免費 3 東方借記卡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年費 免費 4 陽光卡 中國光大銀行 年費 免費 大多數農信社的借記卡沒有年費。廣東省農村信用聯合社珠江平安卡...

農村信用社可以辦理信用卡嗎,農村信用社可以辦信用卡嗎

五阿哥金牛 大部分農村信用社都無信用卡業務,所以在辦理農村信用社信用卡前,先要到當地農村信用社諮詢清楚是否有該業務。當然,對於推出了信用卡業務的農村信用社來說,其申請物件和商業銀行差不多,只要是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個人信用良好的客戶均可申請。農村信用社信用卡申請時,申請人需要滿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