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住宅東邊比西邊超前幾米並且高對西邊住宅風水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26 07:48:08

1樓:baby隆力奇愛家

坐北向南的住宅?那麼青龍高一些,倒也是可以的;反之,則不太好...

蓋房子在東邊,比西邊的房子前後超了幾米,風水學中有什麼說法?

2樓:紅葉飛

這種房型在風水上基本沒有什麼說辭。如果西邊的房子比東邊的房子超出幾米或高處幾尺。那就有說到了。東為青龍,西為白虎。寧讓青龍壓一頭,不讓白虎長一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問題不大,但是東邊過高過長,則不利家裡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孩子不聽話 媳婦脾氣大

5樓:井陘店

如果不迷信,就沒那麼多講究。

6樓:泰丹秋

蓋房子的時候比西邊的房子前後超了,通常有左青龍,右白虎的說法。

山墳前面下方几米外新開了一條高速公路,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7樓:海洋裡的墨魚

如果切斷了山,會有點,但是很多年以後,現在看不到,就是子孫運勢,但不會傷人

8樓:愚青煙

不要輕易相信這些東西,開高速公路是國家設計的,你如果太在意就遷墳吧。

房子夾在兩山之間,南邊山坡比北邊高。房子北邊緊靠山,南邊離山10幾米左右。請問風水怎麼樣?**如下

9樓:喜臨門玄學館

如果大門入口也是南北的,房子風水並不是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