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唐河鄰居蓋房侵佔我的宅基地我的使用權,他出門走的就是我家的宅基地,還要讓我把門前的賣給他。但他

時間 2021-05-26 07:44:04

1樓:潘增飛

你既然提到了使用權,就是打算依法處理,而國家明確要求各地農村實行宅基地規劃,因此你們的問題是是否符合規劃的事,你們只能是各自好自為之了,有錯誤就是不承認不改正,其他人也無可奈何

鄰居家蓋房侵佔了我家的宅基地,村裡不調解咋辦?

鄰居佔用我家宅基地建房,現鄰居房屋倒塌,我家還可建房嗎?

2樓:王萌

按照理論來說是可以建房子的,因為本身地基就是屬於你們自己家的,他佔用是他的問題現在歸還,是可以再建房子的。

3樓:虎神嘯蒼穹

建議先去重新辦理用地手續,地批下來了,你家就可放心翻建房屋了,對方再阻攔可到法院起訴。

4樓:喵咂咂

只要土地證上的土地範圍內,就可以合法房,但一定要記得去辦手續。另外儘量通過協商解決問題,不要引起鄰里糾紛。

5樓:紫雲沐春

佔領別人家的宅基地是不合法的事。當宅基地歸還給戶主後,戶主想要重建,可以重新去辦理用地手續,明確宅基地的使用權。

6樓:一禾

這個是可以的,本身這個宅基地就是歸你家所有,你家在宅基地上蓋房子是天經地義的。鄰居佔用你家宅基地本來是不合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宅基地證上屬於你的現房屋倒塌,在這之前經過確權了嗎?如果別人家已確權,那麼你就沒有權力在建房了,如果沒有確權你可重換新宅基證,經村級鄉級等上級部門調解方可重新建房。

我家的合法宅基地受到鄰居侵佔,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可能,請來電詳細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你合法財產遭侵佔了啊

10樓:靜心心淨

找管理土地的 部門呀

11樓:彭祟武

您好::我房門前宅基地鄰居侵佔建房擋了屋內光也無法通行怎麼辦

鄰居佔用了我家的宅基地,鄉里來解決,讓他拆掉,鄰居不拆,我們該怎麼辦?

12樓:axesrs黑雨

去法院起訴,只要能證明是你的宅基地,基本穩贏

鄰居蓋房佔了我家的宅基地十多公分,老是跟我家吵架,我怎麼讓他拆除?

13樓:潘增飛

他佔了你家的地,還跟你家吵架,這世道就等於亂了啊,不能心慈手軟,堅決阻止蓋房,強行拆除

鄰居房屋己蓋好,侵佔了我家的宅基地,該如何處理?

從河南唐河到蚌埠怎麼坐車,從河南唐河到蚌埠怎麼坐車

k468 k465 唐河 合肥 01 30 08 26 6小時56分 硬座 69 硬臥下 130 k706 k707 唐河 合肥 22 31 05 58 7小時27分 硬座 69 硬臥下 130 k1108 k1105 唐河 合肥 20 59 05 14 8小時15分 硬座 69 硬臥下 130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