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理農村自建房的審批手續,怎麼辦理農村自建房的審批手續?要哪些證件?需要交多少錢 10

時間 2021-05-10 21:43:37

1樓:北京市盛廷律師事務所

大家都知道在農村土地上建房需要農村建設規劃許可證

2樓:期待好的未來

我們山東青島即墨區村一戶四囗家為什麼出來五處房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這樣的審批流程有幾戶能申請通過的,現在村幹部能為人民辦實事的有幾個,村幹部現在都是想法設法地中飽私囊。

怎麼辦理農村自建房的審批手續?要哪些證件?需要交多少錢 10

4樓:華律網

按照法律規定建房需要申請《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對此,不額外收取費用,通常也就收取很少的證件費或登記費之類的,辦理農村自建房屋房產證一般需要交**登記費(住宅80元,非住宅550元);測繪費(住宅每平方米1.3元,非住宅每平方米2元)的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是集體土地還是國有土地,國有的不交錢的,那麼貴不是來明搶的嗎,現在農村有的地方不一樣,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你要是土管局有人就走後門,實在要交就少交點,不行了直接鬧他們,最好是不要臉面的鬧

農村蓋房申請需要什麼手續 蓋自建房必知步驟流程

6樓:先對不是自己的

交錢 手續不好辦是其一,辦下來了照樣打治你是其二。

農村自建房審批手續有哪些

現在農村蓋房子要什麼手續?怎審批的?

農村建房需要哪些**審批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