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易道高手!我認為此兩不合,但也不敢妄下斷語,懇請在合婚方面有造詣的易友指教!多謝

時間 2022-11-06 0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8月1日19時0分出生

一九七八年 六月 二十八日 戌時

八字: 戊午 己未 乙未 丙戌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 木:12 水:0 火:34 土:69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馬,天上火命。偏財格。

八字財過多過旺,起主導力量,以比劫為用神。財旺克印,大運流年遇印反而有災。(木)

乙方:公元2023年11月27日15時0分出生

一九七八年 十月 二十七日 申時

八字: 戊午 癸亥 癸巳 庚申

大運: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9 木:4 水:46 火:16 土:17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馬,天上火命。傷官格。日貴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火土)

配婚分數:74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

甲方財強,乙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天醫」,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甲方命卦:巽四(東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馬 乙方屬相:馬)

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業胎關係」,今世如有機會便常在一起,行影不離,非常親密。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老濟南

男造和女造婚姻宮有明顯沖剋和伏吟,確實不咋的.

請各位數學高手幫幫我吧本人呢,有兩道題不會!就想請

一項工程,甲單獨做八小時完成,乙單獨做8小時只能完成這項工程的五分之四。這項工程如果由甲乙合作,需要多少小時才能完成?4 5 8 1 10 1 1 10 1 8 40 9 小時 小明看一本書,第一天看的頁數與這本書總頁數的比是1 5.如果再看30頁,已看的頁數正好是這本書總頁數的二十分之九。這本書共...

請問各位高手我兩套5000元電腦配置要哪套

首先兩套配置玩遊戲速度應該差不多,不過要是我就選擇上面那套。第一 intel的cpu發熱量控制的都不錯,amd發熱量很大,影響壽命是一方面,大發熱量就需要大功率風扇,噪音在長時間玩遊戲的時候很討厭。第二 微小的差別大概在記憶體條,金士頓的記憶體你將來如果想再增加記憶體的話還得買金士頓的,基本不和別人...

兩道我認為答案錯了的物理題幫我驗證一下!給分

第一題理想情況是a,但是實際上摩擦力是必須的,摩擦力肯定消耗一部分機械能,所以選a 你看這四種器材啊,前三個在實際中都是用來做功的,而d實質上不是用來做功的,只不過你用它的時候它會形變而已,這種形變不是為了做功而變的 說起機械手錶,咱們都知道它和電子錶的區別是要 上發條 所謂 上發條 就是讓機械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