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式液壓剪板機下壓時副油缸側嗡嗡作響,刀架下壓時主油缸側有嘎嘎的聲音且很響

時間 2022-10-02 16:40:04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跟氮氣沒有影響﹙氮氣缸的壓力有限制的,多了氮氣瓶也衝不進去﹚

剪板的材質你得確保是同等的材質 普通版 錳板 不鏽鋼 有區別的

一、確定你的機器液壓油足夠

二、確保電機裡面沒有異物的

三、檢查油幫浦管接頭是否有鬆動,漏氣的話 1、聲音大 2、影響壓力

四、檢查電磁閥電力工作是否正常 是否閥芯間隙大導致竄油

五、是最主要 也是最難辦的 也就是你說的主缸 主缸裡面的密封圈老化 加壓時竄油

六、剪不動也有刀片的影響﹙確保刀片間隙調集成適﹚ 刀片刃口不鋒力 直接導致剪下力增大 裝置發生異響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如還解決不了 那只有找專業維修人員 或廠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故障會使機器發出異響,(大的嗡嗡聲)特別是油路裡面的。原來機器可剪

一、確定你的機器液壓油足夠

二、確保電機裡面沒有異物的 三、檢查油幫浦管接頭

3樓:庫秋梵玉

球閥有沒有全部開啟,不光是換油,過濾網洗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油路

再把油過濾一下啊

液壓剪板機油缸怎麼拆卸

5樓:匿名使用者

油缸可以直接拆解下來的,你把油路管先行拆下,氮氣別放就行,將油缸鏍絲全部拆下,用行車將缸慢慢吊出,不用擔心,因為氮氣會把上刀架撐。油缸漏油嚴重的話或是串油當然就動作不了。不過先排除一下油路堵塞,把閥先用氣油洗 下下。

6樓:工程師

樓主不太專業,建議找個師傅看看~

不要為了省那幾個小錢而影響機器~

專業的修好了也放心!

7樓:牆頭的草兒

發個**,我給你看看。另外,如果你是北京周邊的,我這個週末可以免費幫你修修。

閘式剪板機兩個液壓缸的大小一樣嗎,到底是啥請況,同步都如何保證的嗎?

8樓:

是否閘式主要看剪板機刀架的運動方式,刀架上下運動的為閘式結構,沿乙個支點作圓弧運動的為擺式結構,擺式剪板機剪下角是固定的不可調,而閘式剪板機的剪下角式可調的,兩個油缸是否一樣大主要看液壓結構,通常是有主副油缸,主油缸直徑大,副油缸直徑小,主要是剪下角變化用的,對於剪板機來講同步精度要求不是很高的,當然,相對來說是同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缸是不一樣大的 活塞行程是有長短的 但是同步是肯定保證的 資料有我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閘式剪板機兩個油缸不一樣大,應該是主油缸大,副油缸小,因為油路是串聯式,所以主油缸下腔應該跟副油缸上腔容積一樣,剪下角跟油缸大小沒關係,油缸大小主要是做同步。同步就是油缸大小保證的。

11樓:江蘇中威重工

不管要不要調剪下角 兩個缸不一樣大,有主缸和負缸 閘式的剪板機可以調剪下角 擺式的不好。剪下角是在閥組上控制的。

怎樣更換qc12y擺式液壓剪板機主油缸球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分這麼幾部 先把滑塊放在下模上 拆開油缸和滑塊處得螺絲 把油缸活塞公升上去 換好以後還得調兩端的等高的 如果你會的話 建議你找維修人員 資料有我號碼 !

13樓:馬鞍山巨全工具機

要請專業技術人員,比較麻煩,注意安全

14樓:高迪晶城

還是花點錢,找個專業的人搞吧, 你自己折騰不行的。

15樓:猴肥肥

簡單 先把氣放了,將油缸取下就可以換了

液壓剪板機壓緊油缸(壓腳)壓不到底是何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壓的情況下 壓腳漏油嗎 ? 如果不漏 說明 壓腳的密封是好的 估計是閥組和回壓腳的油路有問題 裝壓腳的面板答左側有個油堵 你可以拆開看看 那裡面是否有雜物!(如果你會的話!

在加壓的情況下 千萬不能拆油堵的 那樣會出事故的! 切記!!!!!) 另外 你看看氮氣是否洩漏 如果上刀架回程慢的話 說明氮氣不足 加註氮氣在試試 資料有我號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後面的回程缸的壓力是不是小了,有蓄能器的話充下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氮氣不足。日照華鍛機械裝置銷售公司

19樓:卡波點

液壓剪抄板機壓料缸密封圈

剪板機壓腳襲是在剪bai板時用

於壓緊鋼板的,由於壓腳du

的密zhi封件洩漏嚴重,致使

壓腳壓dao

力不足,在進行剪

板時,鋼板壓不住,產生

鋼板撅起現象,造成剪刃

崩刃以及卡刀等損害,嚴

重時可能造成剪板機的重

大故障。

液壓擺式剪板機操作規程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dy67162100 1.0目的 確保剪板機的正確操作 維護保養 安全生產 提高效生產效率 2.0適用範圍 適用於所有剪板機操作人員 3.0安全操作規範 3.1操作者必須熟悉裝置的一般結構及效能,嚴禁超效能使用裝置。3.2操作者必須掌握好所使用裝置的 三好 四會 和按裝置維...

液壓剪板機的挑選方法

1 先明確自己要剪多厚,多長的板,一般16以上的板用閘式的剪板機,16以下的用擺式剪板機 2 然後根據自己剪板的材質進行挑選,一般剪鋼板用的剪板機厚度是板材 2 3 還有就是刀片,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刀片的好壞,配置 抗表 如何挑選折彎機 預期的買主在付款之前,最好先從機器的最終用途 已知機器可能發生...

哪裡有剪板機刀片,求推薦。急切想知道剪板機刀片哪家最好呢?麻煩大家給推薦下。

我這裡有,材質有9crsi,6crw2si,cr12mov,h13任選。急切想知道剪板機刀片哪家最好呢?麻煩大家給推薦下。南京三陽機械刀片廠生產的剪板機刀片不錯。希望可以幫到您!反正你注意看,那家有意想在這打廣告的那家一定是最不好的,因沒人買了就想到這來哄人的了嘛。去買個進口刀就可以的 還有看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