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起名,男孩出生於廣東廣州,時間陽曆15時04分。現考慮幫小孩改名如下

時間 2022-09-05 23: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被你搞的複雜化了。

首先說起名字原則上與出生地點、時間沒有關係。

特殊情況下才聯絡時間或地點,主要是用於紀念。

比如:鄧粵生、鄧廣粵、鄧午生、鄧晨生等,這裡只是舉例。

所以你的問題就是:

男孩擬起名:鄧宇竣,鄧晨濤,鄧宇飛,鄧守哲,請網友幫忙分析一下哪個較好。或請高手幫忙重新起名。

如果某高手經過有理有據的(以說文解字為主、兼顧此前同名先例)分析,確認這四個名字都不好,並且起的名字明顯好於你備選的四個,那麼也可以參考。

我的供你參考的意見是:

可以用排除法從四個中選擇乙個。

1.鄧宇駿

在宇宙中飛行的駿馬。宇宙往往被認為是太空,此時不會把大地也是包含在宇宙中的正確概念想到。在宇宙中飛行的駿馬當然就是天馬。

天馬行空這個詞一般用起來都是詼諧加輕度貶義。比如說某人的想法是天馬行空。

2.鄧晨濤

早晨的波濤。誰願意在一日之初就在驚濤駭浪中掙扎?

3.鄧守哲

與鄧守則同音。遵守規則、循規蹈矩。沒有發展。另外,守是防的意思,而防往往是防不勝防,最後可能還是要挨打。

4.鄧宇飛

在宇宙中飛行。在無限的空間中快速行進。真正的廣闊天地大有作為。

另外,「安答子」先生說的理由雖然是笑話,但是參考一下也未嘗不可。

所以,如果我選擇,就是——鄧宇飛。

希望你能夠理解。

2樓:安答子

鄧宇飛!筆畫簡單,宇宙裡面啥都不缺,金木水火土不怕缺哪個!

3樓:親愛滴龍哥

都不行,我來幫他安排乙個,就叫***

2023年4月27日2點26分我家姑娘叫石梓萱姓石男孩起名

4樓:起名

你好,好聽的名字很多的, 不一定代表適合寶寶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但是不是好聽的名字就代表對以後人生就用幫助的作用。比如,有的是波折短壽的筆畫,有的是凶險波折的筆畫,有的名字八字五行是相剋的。(木土,火金,水火這樣的組合都是相剋,不能組合在一起)等等,而且筆畫組合一定要吉利。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日誌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5樓:耿業

石柏松,石柏青,石松竹,石楠鳶,石桂君石桂軍

幫忙起名字 男孩 2023年1月4日 早上8點8分出生 姓宋 第二個字要求是靖 謝謝了 10

6樓:起名通

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3-1-4 08:04生辰八字:壬辰年 壬子月 庚午日 庚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金20; (同類得分:30)

木7.2; 火10; 水40.8; (異類得分:58)相差:-28綜合旺衰得分:-28

八字過弱。

候選名:

宋亞軒宋怡衡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939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7樓:享受寧靜

分數都不怎麼高啊,除了前五個70分之外其它的都60分左右宋靖中 宋靖友 宋靖方 宋靖允 宋靖引

宋靖逸 宋靖衛 宋靖葉 宋靖影 宋靖歐

宋靖德 宋靖磊 宋靖緣 宋靖弘 宋靖幼

宋靖永 宋靖鋒 宋靖誠 宋靖華 宋靖睿

宋靖瑋 宋靖維

8樓:名字總被註冊

宋靖山! 還有乙個 宋靖安

9樓:

宋俊材:特別優異的人才。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說文》「俊材千人也」。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盡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盡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請大師、高手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命盤,感激不盡 性別=女 2023年7月3日,真太陽時4時04分左右出生,天津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僖迪儷豆 您好

搜一下啟明星點讀機

請惡意刪除我答案的人自重

為孩子求乙個好名字 男孩 二月十五 姓陳 誠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20

11樓:

陳燁磊 (光明磊落)

陳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

陳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陳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陳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陳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12樓:

姓名:陳冠旭

筆畫分別是:16(火) 9(木) 6(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25(土) 15(土) 31(木) 7(金)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94 分 (吉)

天格數理 17(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性情表面溫和而個性倔強,喜好面子,做事過多考慮自己的身份和舉止。比較注重心計,事事講求十全十美。注意:

當達不到自己的企求和理想時不要產生不滿的情緒。此格之人凡事宜守為安,不要好高騖遠。

地格數理 15(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數理 31(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外格數理 7(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天、人、地三才 7 5 5(金土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總論:一生平安平穩之配置,比較適合一些輕鬆的工作,早年平順中小有發展。在擴充套件事業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

2、性格:比較要強、不服輸,有遠大的理想。外表和藹安詳,給人一種易處的感覺。

總體經濟能力不錯,如能抓住時機可以富貴。要注意從小事做起,防止眼高手低之缺點,抓機良機,定能成功。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穩紮穩打,要防耐心不足,虎頭蛇尾的傾向。

4、事業:比較適於薪水階級或從事穩定性工作,生活和工作比較平穩。

5、家庭:家庭比較圓滿,父妻雙方個性比較強,要注意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不要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夫妻和睦;女嫁才華溫良之夫,婚後家庭美滿。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有責任感,長大後能孝順父母,並得社會上的好評。

8、社交:人緣很好,舉止謙恭有禮,待人有誠意,但有時不得要領而尷尬。

9、精神:上進心強,求知慾高,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但在失利時,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不滿現實。

10、財運:財運較穩定,收入平穩長久。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損失。

11、健康:健康長壽,注意胃腸及腎、膀胱等症。

12、老運:晚景比較勤快、平安,也不要企求有過多的收穫,注意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人格與外格(五七)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不輕易妥協,能接受別人的批評,但在以後的行動中依然如故,無法改變。活動力強。能和氣從事者,可獲得大發展。 (大吉)

人格數理 25 暗示性格為: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幸福的命運。其內心有剛毅心腸,卻不顯於外表。有易親近的一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人格與天格搭配(五七)暗示成功運:

成功順利,能平安達到目的。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五五)暗示基礎運:

性格穩重,成功遲緩,總體能夠成功幸福。 (上)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請問2012陽曆11月4日凌晨四點三十六分出生的男孩,姓呂,求專業人士賜名,幫忙起個小名謝了!

13樓:起名通

呂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1-4 04:52生辰八字:壬辰年 庚戌月 己巳日 丙寅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3.18; 土22.8; (同類得分:

45.98)木10; 金18.56; 水12.

72; (異類得分:41.28)相差:

4.7 綜合旺衰得分:4.

7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呂松賢呂佳謙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41122,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名哲羽 名力亞 名旨逸 名婷璦名振憶 名煊因 名鸝燕 名琰依名晶園 名卓坍 名站瑋 名恣培名璽一 名天岢 名爍詣 名太怡

求大師起名男孩出生於號陰曆正月二

金榜起名閣閣主 八字 壬辰 壬寅 己酉 癸酉 五行 水土 水木 土金 水金 統計 1木 0火 2土 2金 3水 五行八字簡析 水強,木弱,缺火 日主天干為 土 八字過弱,喜用神 火土 五行八字起名 方勇智100 方俊越100 方炳翔100 方俊翔100 方韜翔100 方越麟100 方威迪100 方勇...

請幫忙按生辰起名字男孩,出生於19點30分,爸爸姓李,媽媽姓劉

宿筱陌 李晨睿 李凈宇 李佑晨 李宇哲 李聖夜 李聖伊 seer夢幻 嗯啊,如果是按照地支與時間的話,他是 寅 按照五行對應應該是 陽木 解釋 陽木 陽木,為東,純陽之木,體本堅固,參天之勢,又極雄壯。寅 是 演 的意思,指開始生長。我覺得吧.其實在下在學風水額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看到了,我其實也只是...

請周易高手指點迷津。(起名),請易經大師指點迷津

名字影響孩子的吉凶禍福,不要在這裡問,會害拉孩子,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 生辰八字 己亥 丙寅 庚寅 辛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菱字五行屬木,悅字五行屬金,金剋木,所以你大女兒本身名字就有問題,不必作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