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一民辦高校,今年招新一萬上且都是較富裕的人。我想趁這個機會做點小生意,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2-07-11 1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餐飲好,我初中和你那學校差不多,喝的很好買,幾千圓可以考慮奶茶,燒烤,特色小吃(不知道你是那裡,但每個地方都一定會有受歡迎的小吃,你可以先去當地的學校,商業街上看看,什麼小吃受學生歡迎),可以的話,還可以做飾品店,很賺錢,但有難度,不好搞。

還有就是看看你們那缺什麼,那樣就好賣拉,最重要的是特色,要是在郊區,沒什麼店的話,就什麼都賣吧,賣啥都能賺。

學生就有難度拉啊~~~~~~~~不過可以考慮奶茶吧,酒吧,對於大學來說,「吧文化」是很重要的大學文化。還是要因地制宜,自己看看你周圍最需要的是什麼,多問問周圍的人,也可以大家合夥,降低風險,不過既然是學生就更要有風險意識,還要緊記自己是去上學的哦~~~~~~~~

2樓:幫富者

看你能幹什麼了,也就是說與學生有關,你自己又懂的,就行了,其它的你上幫富網上面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話開個超市,很賺錢,要不開個小食堂也行,保你發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在學校裡開店什麼~~超市啊~~這類的~~要麼承包食堂

本人初三,成績總分只有380多。現在寒假,想趁這個機會複習 提高。誰幫我制定乙個複習計畫?

5樓:花蕊惠惠

親愛的同學,你的目前狀況正好應了那句老話:『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你以前如果認真學習,現在能夠會這樣焦頭亂額嗎?

但是後悔是沒有用途的,你只有改過自新從現在做起,努力刻苦學習,學習前人的頭懸樑,錐刺骨的精神,強迫自己改掉缺點,爭取每一分鐘學習,迎面困難,努力查缺補漏,提高自己的成績。

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不會的就去學習。同在乙個班裡,為什麼別的同學沒有你的感覺?從自身找原因吧!

順便幫你列乙個計畫,希望你能夠落實到實際行動中;

1.搞錯題本是乙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常把新的錯題在考試之前拿出來,再重新做一遍,不會就要不恥下問。

2.認真對待作業,要把每一次練習都當成考試,把考試當成練習。

3.要關注考題型別並加以專項練習。

4.在平時要養成良好的做題習慣。

5.一定要多練,注意一定要心態平和、注意力高度集中,提前溜題很關鍵。

祝你成功!

初三學習計畫

把初三的複習計畫分為三大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不同的目標和不同的學習方法。

第一階段,是整個初三第一學期時間。這個階段時間大約五個月,約佔整個初三複習的一半時間左右。這初三文科複習四忌

一忌拋開考綱,盲目複習。中考各科都有《考試說明》,學生首先應該依據《考試說明》,明確中考的考查範圍和重點內容,再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

二忌急於求成,忽視小題。有些學生認為文科需要背誦的知識點太多,而在中考中基礎知識題的分值不高,所以索性就放棄了。他們不知道解決好基礎知識,正是提高文科成績的關鍵所在。

三忌支離破碎,缺乏系統。有些學生認為與理科相比,文科知識缺乏系統性和邏輯性,可以隨意撿章節進行複習。其實文科複習應兼顧知識、能力、方法三個層次。

四忌浮光掠影,只重皮毛。有些學生只重視知識的背誦,缺乏專題性反思,不知道自己的漲分點在**。

第一階段可以稱為基礎複習階段。學校裡每乙個科目都在逐冊逐章節地進行複習,我們自己也應該和學校的教師步伐一致,進行各科的細緻複習。我們要充分利用這五個月,把每一科在中考範圍內的每個知識點都逐章逐節、逐篇逐段,甚至農字逐句地複習到,應做到毫無遺漏。

這個階段,複習中切忌急躁、浮躁,要知道「萬丈高樓增地起」,只有這時候循序漸進、查缺被漏、鞏固基礎,才能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績;只有這時候把邊邊沿沿、枝枝杈杈的地方都複習到,才能在今後更多的時間去攻克一些綜合性、高難度的題目。

第二階段從寒假至第一次模擬考試前,時間大約四個月。這個階段是複習工作中的最寶貴的時期,堪稱複習的「**期」。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這個時期複習任務最重,也最應該達到高效率的複習。

也可以將這個階段稱為全面複習階段。 我們的任務是把前乙個階段中較為零亂、繁雜的知識系統化、條理化,找到每科中的一條巨集觀的線索,提綱挈領,全面複習。這個階段的複習,直接目的就是第一次模擬考試。

第一次模擬教育是中考前最重要的一次學習檢驗和閱兵,是你選報志願的重要依據。一模成功,可以使自己信心倍增,但不要沾沾自喜;一模受挫,也不要恢心喪氣,妄自菲薄。應該為一模恰當定位,在戰略上藐視它,在戰術上重視它。

第三階段從一模結束至中考前,時間大約兩個月。這是中考前最後的一段複習時間,也可以稱為綜合複習階段。隨著中考的日益迫近,有些同學可能心理壓力會越來越重。

因此,這個時期應當以卸包袱為乙個重要任務。要善於調節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節奏,放鬆一下繃得緊緊的神經。古人云:

「文武之道,一張一弛」,在此時,第天不必複習得太晚,要趕快調整初三一年緊張複習中形成的不當的生物鐘,以保證充沛的精力。另外,這個時期不必再做過多的過量的習題,更不應死摳難題和偏題,應該做少而精的練習。比如,花些工夫研究研究歷年中考的題目,因為這些題目既是經過千錘百鍊的精品,又是中考命題人意志的直接體現,可謂字字珠璣。

在複習中,我們中做題應先易後難,選擇題拿不準也不要放棄,選乙個最可能的空填上等等。

以上我介紹的是我在初三時的複習計畫和體會。我想,我們在複習中,更重要的是從一點一滴做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也應該重視日常每天每週的複習安排。

在初三一年的複習中,我們應該注意合理安排每一天的複習時間。在緊張的複習過程中,每天可供我們自己利用的時間並不多,其中最長的一段時間大約就是每天晚飯後至睡覺前的三個多小時時間。能否利用好這段時間,是初三複習成敗的關鍵。

在這方面,我的體會是不要在乙個晚上把五科全複習到,這樣做只會不分主次、自找麻煩。試想,僅僅是不足四小時的短短的一段寶貴時間,怎麼能經得起五科的輪番轟炸呢?因此,我建議大家在乙個晚上專攻一門到兩門,抓住重點,集中精力,以爭取達到較高的學習效率。

我在初三每天晚上覆習時,周一定為數學日,周二定為英語日,週三定為物理日,周四定為語文日,周五定為化學日,每晚集中精力複習一門功課,長期堅持,效果不錯。

除了以上所說,學習的方法與態度,以及考試的心態都是很重要的因素,很多人在考試時總考不出自己的實際水平,拿不到理想的分數,究其原因,就是心理素質不過硬,考試時過於緊張的緣故,還有就是把考試的分數看得太重,所以才會導致考試失利,你要學會換一種方式來考慮問題,你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人們常說,考試考得三分是水平,七分是心理,過於地追求往往就會失去,就是這個緣故;不要把分數看得太重,即把考試當成一般的作業,理清自己的思路,認真對付每一道題,你就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你要學會超越自我,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心裡不要總想著分數、總想著名次;只要我這次考試的成績比我上一次考試的成績有所提高,哪怕是只高一分,那我也是超越了自我;這也就是說,不與別人比成績,就與自己比,這樣你的心態就會平和許多,就會感到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學習與考試時就會感到輕鬆自如的;你試著按照這種方式來調整自己,你就會發現,在不經意中,你的成績就會提高許多;

準備進學生會紀檢部,需要乙份自我介紹 和對紀檢部的看法和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上面寫bai那麼多,我不du知道有什麼用zhi了,你不覺得這樣你要dao是上去做介紹的版時候,別人會覺得權,你有點囉嗦是不是啊。你應該簡短的介紹一下自己,還有自己對紀檢部的看法,還有就是自己假如紀檢部之後會怎麼去做。這其實就是沒有什麼的,主要就是看你個人的信心。

讓別人對你有信心,你自己更要有信心,只要讓別人覺得,你行。就好了,還寫那麼多,你覺得人有什麼用啊,即使你有時間念,但是你覺得台下的人有那個時間聽嗎,這些東西很簡單的。你只要根據紀檢部的作用,還有他有什麼只能之類的,稍微組織一下語言就ok 了,沒那麼難的。

你要是寫那麼多,會讓人覺得你有點虛假,是不是,你最好是在上台的時候,表明你的決心就好。祝你成功

夢幻西遊新區剛開五天,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有經驗的來,開個環店可以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玩哪個門派到是一樣的。前期肯投入。到中後期你肯定很富有。

我覺得去做商人。倒賣東西。先收收購環什麼的。前期的東西都很便宜的,到後期很多人都跑環的。你賣的**不要太貴 比商店底一點點就可以了

最好不要去商店賣?為什麼呢?原因了就很多的都覺得那貴了。

都是預定不到的時候才去看看,很多人都會選這在外面賣。覺得便宜 你**低點,買的速度快 你才有新的資金在倒賣 。前期建議不要開店。

這時候商會的物價指數很高。利潤很少。所以建議開區3個月以後再去開店。

最好開寵物店。剛開區的時候寵物店一般都是供不應求。別人賣10000.

你就可以賣9999.不要小看這1兩。很多人就會買你的9999的。

所以剛開始開個寵物店不錯。至於環店建議不開。可以天台低收然後去商會前提高2w-4w賣。

一般跑環的先看商會擺攤的有沒有。因為一般擺攤的都比商會的要便宜。所以建議開店開寵物店。

賣環建議倒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20級做師門!30級可以做戰神山任務!40級去地府抓鬼............

9樓:匿名使用者

衝級幫人殺劇情 尤其是龍神劇情 賺

大一大二大三上學期學習很好,給很多人講過題,尤其是隔壁寢室的女孩,都是一本書一章一章的講。現在我

10樓:carry丿微笑

這就是心態問題了,說明你還不成熟,你沒有明確要求什麼回報,但無行之中你要求他人要以同樣對等的態度對你,這也算是你在要求回報不是嗎?現在社會充滿了利己主義思想,希望你能堅持自己的想法,1這朋友肯定不能要了,2以後社會上這種人肯定有,你只能抱著做好事不留名的心態,或者乾脆坐看他人水深火熱,估計你還是會選第一種對吧?我是堅持第一種態度的,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怎樣做俯臥撐效果好 本人14歲 老是被人欺負 現在放暑假 想趁這個機會練點肌肉,不被人家欺負

11樓:搶籃板

有用是有用,你是撐不下來的,俯臥撐還可以,標準仰臥起坐100個,你第二天肚子都動不了。

另外,大學之前,你再怎麼練身體,是不可能打得過同年齡的胖子的,不要以為自己練了就可以囂張,有自知之明點。

我知道你不信我的話,聽不聽隨你

12樓:臥我握我窩

數量是不錯的,給個建議:練胸肌的話兩臂張開,雙手向前;練大臂的話兩臂張開,雙手向內;練後背的話,兩臂夾緊雙手向前。

還有,要想不被欺負,除了體魄強健,還要有氣勢有魄力,這個更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是小孩不可以去健身房,謝謝!第二,我沒練身器!第三,誰幫我做俯臥撐,每天堅持一百個,然後倒立一分鐘,堅持乙個月就有效看,這樣你的

台灣國立東華大學怎麼樣?本人在國內985高校,如果去那交流學期,划算麼

東華至少校園非常漂亮 國立這塊 我還真不清楚 不好意思 我們學校有交換的機會,我選擇的是台灣東華大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呢?只有乙個學期的學習機會。 你好,我是台灣的學生,對這的大學概況都算熟悉,也回答過很多交換生了.東華大學是一所公立的普通大學,算是比較新的公立學校,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雖地處台灣東部的...

本人在北京準備攢臺高配電腦請高手給點意見(已修改!)

cpu 你要盒裝的 cpu intel core 2 duo e8200 盒 1310 主機板 微星p35 neo3 850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800 320 2硬碟 希捷250g 7200.10 8m 串列埠 5年盒 405顯示卡 影馳9600gt 999 光碟機 三星 ts h652...

本人在成都,想配電腦整機一台

amd 4000 盒裝 355 st160g串列埠 盒裝 310 金邦的記憶體1g 667 2 148 2 主機板技嘉的nf520 450 顯示卡影馳的8600 512mb 595 多彩的機相 380電源 200 光電套件就一般的40 三星 943nw 19寬屏 1399 成都我這裡能配,詳聊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