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維爾識別後梁體按下圖調整後對土建及鋼筋工程量是否有影響

時間 2022-07-07 20:35:07

1樓:

對鋼筋量會有影響,你可以分別彙總後檢視鋼筋量

斯維爾2014鋼筋定尺長度**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梁跨中」對話方塊中有乙個「上部加強筋」選擇框,選擇「兩端部配筋」,即可象框架梁一樣進行設定了。在集中標註處輸入通長筋,在原位標註處輸入通長筋及加強負筋。如通長筋為 2b14 ,而支座加強筋也為 2b14 ,那麼我們在集中標註處輸入為 2b14 ,而在原位標註處輸入為 4b14 即可;對於次梁,軟體預設為上部通長設定,所以如果遇有加強負筋時可選擇「兩端部配筋」。

斯維爾匯入資訊價提示沒有相應定額是怎麼回事

3樓:開水瓶裡游泳

資訊價和定額不匹配。

資訊價中的材料編號需要和定額材料編號對應才能正確匯入。

4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價是根據不同定額做的,定額的編號是不一樣的!

比如廣東的06,10定額,斯維爾做資訊價的時候都會給每乙個定額做一套,你要看準了用什麼定額再倒入什麼資訊價!

斯維爾建模匯出來的工程量為什麼跟手算的有誤差

5樓:布霜

斜柱用梁體布置,然後變斜既可以,牆用板布置,同樣是變斜!鋼筋布置的時候手動干預公式即可!準確度工程量100%,鋼筋就看你的公式是否正確了!

斯維爾梁跨識別、跨號修改、鋼筋識別

6樓:

選中梁,右鍵,組合開關,使其保持為【關】

選中你第二跨樑,右鍵,構件編輯,把跨號改為2,剩下的跨號234 變會自動變成345

如果後面的沒跟著變,再手動調整

7樓:獄長不要

重新布置就是kl9(1)、kl9(4)了,同編號跨度不同、要把2根都刪掉重新手動布置

清華斯維爾三維算量3da2012識別梁體時,沒有識別到梁的截面標註,怎麼辦?

斯維爾自動識別梁體

8樓:石獅往那走

在梁的第一跨里的支座處已經有了我們所需要的鋼筋 2b25+2b20/2b20 ,這時只要鏡向增加跨數便可,然後修改不同跨度尺寸。如果有個別支座加強筋不同,再對它進行修改。 2 )在梁構件屬性處先不輸入鋼筋,而是把需要的各跨準備好,將每一跨的跨度修改好後,再回到構件屬性的地方,將上部通長筋輸入為 2b25+2b20/2b20 點選「提取」到各跨,隨即將後面的 2b20/2b20 刪除。

這時也要回到跨度處將個別支座處不同的引數進行修改。

清華斯維爾三維算量3DA2019在佈置樑鋼筋時,架立筋怎麼佈置

在 鋼筋 鋼筋選項 識別設定 中有一個 自動佈置架立筋 的設定項,在樑沒有上部麵筋的情況下,軟體會自動佈置架立筋。三位算量3da2012功能 1 支援11g101鋼筋新平法 軟體支援00g101 11g101鋼筋平法規範,可根據工程實際情況選擇所使用的鋼筋規範。2 工程對比 對同一專案的不同檔案進行...

2019斯維爾在三維算量中畫雙跑樓梯的步驟是怎樣的啊

先建梯梁 梯段 平台板 然後進行組合 梯梁在梁裡面建 平台板在板裡面建 梯段就不說了 斯維爾 單跑樓梯怎麼畫,為什麼2012版三維算量中只有雙跑樓梯,像圖中那種兩邊都向上的那種怎麼畫 5 你可以用梯段布置,按照你需要的型別選擇樓梯型別。斯維爾三維算量構造柱自動布置不顯示,雙跑樓梯也不顯示 布置雙跑樓...

安裝算量軟體哪個最好用?斯維爾?魯班?算王

其實說的很好,好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說 打的一手好廣唱的一出好告,不過我同意軟體只是個輔助工具這個見解,最終還是要看使用的人。沒有什麼軟體是最好的,都在往最好的哪個方向努力,從最開始的 算量慢慢公升級到圖形算量,使用者使用也是越來越簡單便捷。所以只有最適合你使用的軟體或者你最習慣喜歡的 2 圖形算量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