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這款吸頂式節能燈管怎麼掰下來啊?直接往下拉也紋絲不動,旁邊按來按去也沒找到機關。型號是YDW2D 21W

時間 2022-05-27 11:20:05

1樓:deerma家電

你試著旋轉燈罩看,有的是三個卡子。有的是旋轉的。還有彈簧卡子的

歐普吸頂燈燈罩是逆時針旋轉拆下來的。這燈要想拿下來很簡單。只要雙手拿住稍微用力向下就可以了。

再看側面有兩面可以看到面板卡子。一面是兩個,一面是乙個的。就在乙個那面下手。

用小螺絲刀頂出去就可以了。燈管和鎮流器是分開的所以只要用手抓住說料件的兩端用力拔就可以了(在這還有乙個問題就是沒有人能確定是燈管還是鎮流器壞掉了)。

我個人建議是拿著燈去銷售網點換。那樣就有專業人員給應弄了。主要的是燈的面板很脆一不小心卡腳就會碎掉。

還有就是打**到銷售網點讓他們到你家弄。我看你還是叫他們到家裡來吧。這其實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廚房的燈和你一樣的,想查查**,就看到了你的帖。

卸下來很容易:用大拇指和食指(或食指和中指並緊)抓住凹形頂管的中部的白色管座(上有「基色」和商標等字樣的),垂直於安裝面(即牆面或天花板)用力拔出。若還沒有拔出,以凹形燈管的對稱中心為軸心來回晃動一下,並加力拔出即可。

希望我說清楚了。

3樓:呵怒理解力

實在拆不下就把鎮流器一邊的螺絲拆下,就可以取下了,硬扯會把燈管弄碎,搞不好把整個燈都弄下來了,反正換上新的另外乙個也用不了多久,乾脆一起換了,省事!

4樓:

就拿這**來說,往左上角的方向推試試看,推得時候微幅左右擺動,或者是直接往下拉,邊拉邊微幅左右擺動

生活電器有哪些,生活電器有哪些知識

5樓:溜到被人舔

很多,比如

1.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

2.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3.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

4.廚房電器。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

5.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水熱毯、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6.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髮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

7.聲像電器。包括微型投影儀、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

8.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家電使用小常識?

6樓:付海

一般電器最好的保養就是用乾毛巾擦淨,其他的重要電器最好參考說明書了!因為還涉及到內部線路保養等其他情況!

7樓:一葉知春秋

家電的保養一般說明書上都會有,如果能做到說明書上要求的那樣就非常了不起了。除非你是個非常細心又有耐心和毅力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使用說明

有哪些家用電器小常識

9樓:諾言

家用電器電源連線注意事項:必須採用可開斷的開關或插接頭, 禁止將電線直接插入插座孔。凡要求有保護接地或保安接零的,都應採用三腳插頭和三眼插座,並且接地、接零插腳與插孔都應與相線插腳與插孔有嚴格區別,禁止用對稱雙腳插頭和雙眼插座代替三腳插頭和三眼插座,以防接插錯誤,造成家用電器金屬外殼帶電,引起觸電事故。

通電試用前注意事項:應對照相關使用說明書,將所有開關、 手柄置於原始停機位置,按說明書中要求的開停操作順序操作,如果有運動部件,應事先考慮足夠的運動空間。如果通電後發生異常現象,應立即停機並切斷電源,進行檢查。

家電使用注意事項:在使用過程中,禁止用濕手去接觸帶電開 關或家用電器金屬外殼。對於經常拿在手中使用的家用電器,如電吹風等切忌將電源線纏繞在手上使用,禁止用拖電線的辦法來移動家用電器,需要搬動應先切斷電源,禁止用拉電線的方法拔插頭,一般家用電器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特別是人體經常接觸的電熱器具,最好加裝過熱保護,在使用過程中,如發現有異常氣味和異常噪音應停止使用,切斷電源進行檢查使用後注意事項:

家用電器使用完畢,要隨手切斷電源,緊急情況需要切斷電線時,必須用絕緣電工鉗或帶絕緣  手柄的刃具

家電省電小常識有哪些

10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一、音量

設定要適中:

收看電視節目時,音量的大小是與耗電量成正比的.音量越大,耗電量越大.音量開得過大,導致音質失真形成「爆音」.

而且從健康角度來說,過久收聽音量過大的影片或者演唱會現場,時間久了對人的聽力都是損傷.當然什麼都有個特殊情況.比如家庭聚會或者k歌的時候,但不宜時間過久.

二、亮度設定要適宜

彩電的最亮狀態比最暗狀態要多耗電50%--60%,若將亮度調低一些,一般可以節電約10%.將電視機的螢幕設定為中等亮度,既能達到較為舒適的視覺感受,還能省電.

三、開關機要得當

用遙控器關閉電視時,機器處於待機狀態,一般待機耗電量為6--8瓦.看完電視關掉電源也能避免待機狀態的無謂耗電.

洗衣機省電妙招:

妙招一:使洗衣機滿負載執行

為了防止浪費能源、水和洗滌劑,推薦按照洗衣機的最大洗滌容量進行洗滌(但需要注意不要超過最大洗滌容量),一次滿負載的洗滌會比兩次半容量的洗滌節省接近50%的能源.

妙招二:預洗程式謹慎使用

不管老式還是新式洗衣機,一般都會配有「預洗」程式,只有在衣服非常髒的情況下才需要預洗,對於不太髒的衣物,免去預洗程式會節省5%-15%的能源.

妙招三:選擇合適的洗滌溫度

在洗滌前使用去汙劑,可以適當降低洗滌時對水溫的要求.

用60℃洗滌比用90℃洗滌衣物會節省高達50%的能源.

空調省電六妙招

1.細心調節室溫,製冷時定高1℃,制熱時定低2℃,均可省電10%以上,而幾乎感覺不到溫度的差別.

2.定期清掃濾清器.灰塵會堵塞濾清器網眼,應半月左右清掃一次.

3.盡量少開門窗,使用厚質、透光的窗簾可以減少房間內外熱量交換,利於省電.

4.勿擋住室外機的出風口.否則也會降低暖氣效果,浪費電力.

5.選擇適宜出風角度.冷氣流比空氣重,易下沉,暖流則相反,所以製冷時出風口向上,制熱時則向下,調溫效率大大提高.

6.控制好開機和使用中的狀態設定.開機時,設定高冷高熱以最快速度達到控溫目的.溫度適宜時,改中、低風,減少能耗,降低噪音.

冰箱省電三妙招:

1.在擺放冰箱時,一般應在兩側預留5到10厘公尺、上方10厘公尺、後側10厘公尺的空間,可以幫助冰箱散熱.還要注意不要與音響、電視、微波爐等電器放在一起,這些電器產生的熱量會增加冰箱的耗電量.

2.冰箱裡的冷藏物品不要放得太密,留下空隙利於冷空氣迴圈,這樣食物降溫的速度比較快,減少壓縮機的運轉次數,節約電能.

3.在冰箱裡放進新鮮果菜時,一定要把它們攤開.如果果菜堆在一起,會造成外冷內熱,就會消耗更多的電量.

對於那些塊頭較大的食物,可根據家庭每次食用的分量分開包裝,一次只取出一次食用的量,而不必把一大塊食物都從冰箱裡取出來,用不完再放回去,因為反覆冷凍既浪費電力,又容易對食物產生破壞

11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提高家用電器的效率才是省電的根本,而不是盲目地拔電源。如定期清洗空調的內外機散熱片,定期清理冰箱,給風扇加油,不用白熾燈,不用普通電爐(包括市場上騙人的所謂光波爐),把冰箱移到不用空調的房間,提高住宅的保溫效果。

家用電器的幾個小常識,你知道幾個

12樓:檸蔭

家用電器電源連線注意事項:必須採用可開斷的開關或插接頭, 禁止將電線直接插入插座孔。凡要求有保護接地或保安接零的,都應採用三腳插頭和三眼插座,並且接地、接零插腳與插孔都應與相線插腳與插孔有嚴格區別,禁止用對稱雙腳插頭和雙眼插座代替三腳插頭和三眼插座,以防接插錯誤,造成家用電器金屬外殼帶電,引起觸電事故。

通電試用前注意事項:應對照相關使用說明書,將所有開關、 手柄置於原始停機位置,按說明書中要求的開停操作順序操作,如果有運動部件,應事先考慮足夠的運動空間。如果通電後發生異常現象,應立即停機並切斷電源,進行檢查。

家電使用注意事項:在使用過程中,禁止用濕手去接觸帶電開 關或家用電器金屬外殼。對於經常拿在手中使用的家用電器,如電吹風等切忌將電源線纏繞在手上使用,禁止用拖電線的辦法來移動家用電器,需要搬動應先切斷電源,禁止用拉電線的方法拔插頭,一般家用電器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特別是人體經常接觸的電熱器具,最好加裝過熱保護,在使用過程中,如發現有異常氣味和異常噪音應停止使用,切斷電源進行檢查使用後注意事項:

家用電器使用完畢,要隨手切斷電源,緊急情況需要切斷電線時,必須用絕緣電工鉗或帶絕緣  手柄的刃具。

日常生活小常識

13樓:月似當時

1、公尺飯若燒糊了,趕緊將火關掉,在公尺飯上面放一塊麵包皮,蓋上鍋蓋,5分鐘後,麵包皮即可把糊味吸收。

2、巧除紗窗油膩: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3、將蝦仁放入碗內,加一點精鹽、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然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能使炒出的蝦仁透明如水晶,爽嫩可口。

4、和餃子面的竅門:在1斤麵粉裡摻入6個蛋清,使麵裡蛋白質增加,包的餃子下鍋後蛋白質會很快凝固收縮,餃子起鍋後收水快,不易粘連。

5、將殘茶葉浸入水中數天後,澆在植物根部,可促進植物生長;把殘茶葉曬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可消除惡臭,具有驅除蚊蠅的功能。

6、夾生飯重煮法:如果是公尺飯夾生,可用筷子在飯內扎些直通鍋底的孔,灑入少許黃酒重燜,若只表面夾生,只要將表層翻到中間再燜即可。

7、烹調蔬菜時如果必須要焯,焯好菜的水最好盡量利用。如做水餃的菜,焯好的水可適量放在肉餡裡,這樣即儲存營養,又使水餃餡味美有湯8、炒雞蛋的竅門: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溫水攪拌均勻,倒入油鍋裡炒,炒時往鍋裡滴少許酒,這樣炒出的雞蛋蓮松、鮮嫩、可口。

14樓:陽光趙大地

防止洗澡水變涼的方法

冬天泡澡時,水很容易變涼,可以再浴缸中加上一點鹽。鹽有暫時堵塞汗線的作用,體熱就不會散發出去了。

3.如何消除盤子的裂痕

可以把盤子放進鍋子裡倒入牛奶,加熱四至五分鐘,牛奶沸騰後就可熄火取出盤子,裂痕就會幾乎消失不見了。

4.餅乾的防潮法

將餅乾裝罐時,同時放進一塊方糖。由於方糖會吸收罐中的濕氣,所以就能保持餅乾的香脆可口的狀態了。

5.預防煮麵食湯溢位來的方法

水煮的時候,再湯裡加上一遲忌廉或一點點沙拉油。同時要保持湯的沸騰,不可向煮其他麵類時一般加冷水。

6.如何去除指頭上的菸垢

最有效的方法適用檸檬汁擦洗,起初效果並不顯著,但是經過耐心的擦拭之後,顏色就會漸漸退了。若依然無效的話,可在檸檬汁裡加上一點雙氧水,效果就出來了。

7.使縮小的毛衣恢復原狀的方法

在臉盆裡注入溫水,滴進少量的家庭用阿摩尼亞水,然後將毛衣浸入,留在毛線上的皂成份就會溶化。以兩手同時輕輕拉長縮小的部分,然後沖水晾乾。再半幹之時,先 用手拉開,整出原形,用熨斗燙一燙,就可恢復原來的尺寸。

8.如何去除地毯上的家具置痕

消除地毯上常見的凹陷痕跡,試用爭氣熨斗再凹處噴一些蒸氣,或將溼毛巾鋪在凹陷 的地方,然後用熨斗燙。再以硬毛的牙刷挑起凹處的毛,在輕輕刷順即可。

9.加了酵素的洗衣劑不可用熱水

含酵素的洗衣劑對身體產生的蛋白質汙垢最有效,但蛋白質遇熱就會變質,而緊貼在布上面。雖是酵素洗衣劑也無可奈何。所以水溫還是以30至60度為上限。

10.如何防止毛衣縮水

洗毛衣的原則是一次盡快洗好。一般而言,洗衣精用的愈省,愈容易使毛衣縮水,所以不如洗衣精多加一點,以避免毛衣變小。

鞋市裡想裝簡單的吸頂式喇叭請教怎麼接線

裝8個簡單的吸頂式喇叭步驟如下 1 選定吸頂喇叭功率,假設為15瓦 個,總功率月為120瓦。2 音訊線選用2芯1.5平方rvs護套線。3 8個吸頂喇叭兩芯音訊線全部並聯在匯流排上,匯流排接至定壓功放上,音源和功放相連。 首先選定你的吸頂喇叭功率,這個很重要,假設為15瓦 個,總功率月為120瓦,音訊...

廚房裝修時,到底是先裝吊櫃還是先裝頂吸式油煙機?

房屋裝修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驟進行,否則會影響後期的施工進度和效果,連廚房也不例外。最好先安裝吊櫃。只要能先確定吸油煙機的尺寸和款式,預留相應的空間,然後安裝掛櫃,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相應的麻煩。吸油煙機上方掛櫃的底板應大於吸油煙機的頂面。在安裝時,先拆下上面的掛櫃底板,安裝吸油煙機後再安裝掛櫃底板,...

歐普節能燈3U的,嵌入式的廚房用燈壞了,怎麼換燈泡呀

向濤520愛 上面有按的 按一下就可以把蓋子開啟 至於燈管用手拔下來 實在拿不下來 用螺絲刀輕輕敲下來 廚房嵌入式節能燈壞掉了,怎麼更換 刀無極啊 嵌入式節能燈一般都是用扣板裝在整合吊頂裡面的。專業的師傅有下扣板的吸附工具。如果家裡沒有的話,可以用薄的刀片小心撬下扣板,下掉節能燈然後購買相應的燈具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