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摔傷,肚子破補片,雙腳常每個腳固定剛針8梁,脊椎固定3棵剛釘,失去勞動力跟老闆私了3O萬多嗎

時間 2022-04-12 11:00:07

1樓:新似記憶

不多。這個應該按照正常來賠30萬太少了,你已經一輩子做不了什麼了。如果打官司的話,你這個可以賠100多萬的。

30萬真的太少了。對於乙個失去勞動能力的人來說,又要照顧家庭又要自己吃藥。你應該通過法律程式來解決,而不是私了

2樓:雅韻

你傻呀?只要30萬還問多嗎?我給你說個大概你自己算一下:

1、不要出院,出院以後醫療費老闆就不管了,你住院這段時間的全部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伙食補助費、你進醫院和出院的交通費,這些老闆都要負責給

2、完全**以後出院去評殘,評殘以後老闆賠你一直到退休年齡,比如你現在40歲他就要賠到60歲,賠你20年,每年的賠償標準是按你們當地頭一年人均工資賠的,這個人均工資每年絕對超過1萬。另外還要加上你以後取鋼針到手術費一起賠。

3、如果評殘你屬於喪失勞動能力,他要賠你上面第一條、第二條的這些錢,另外還要賠你要供養父母和未成年子女的需要錢。這筆錢不少哦,你要搞清楚。

不行到時候請律師,請不起就申請法律援助

希望可以幫助你,記得採納哦

3樓:**

30不多,失去勞動能力,關鍵還是傷的這麼重一般會有後遺症。後期還需經常去醫院花錢。

4樓:

不多。這麼重的傷,已經沒有了勞動能力,如果年紀不大,以後的生活全靠這點死錢,30萬有點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老闆,人品怎樣!小老闆要多了人也不給,也拿不出!有錢的大老闆多要點,30萬不多!你可以諮詢下律師。

外科是指人體哪些部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分為;普通外科(簡稱普外)、心胸外科、泌尿外科、矯形外科、神經外科、燒傷、整形科、顯微外科等。

7樓:程望鄉

基本上就是眼睛能看到的部位了。

你好請問左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三節全部斷了可定幾級

8樓:蠶她爸

根據相關標準,可定為七級傷殘。

相關法條: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

5.7.2七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7.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七級。

16)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問關節離斷;

17)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間關節功能喪失;

9樓:wcg選擇

最高評九級。評十級的可能性更大。

中醫問題,人體常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屬於過敏性瘢痕體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捏時血液流通不暢造成的,手放開後血液流通,進行血液迴圈

12樓:莫之流年

手捏時血液流通不暢造成的

被人砍傷,頭部三刀,砍傷部分骨折,並使神經受損,導致中度耳聾,鼻子骨折,肩部被砍12刀,傷口有點多 5

13樓:中聞道

最好是經過權威部門(有資格認證的)鑑定傷情,若是傷殘,也可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去醫院進行正式的驗證

如何學好外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網名,應該是護校生吧。學好外科,應當構建乙個知識樹,樹的主幹是外科處理的基本原則,樹枝樹葉是外科各論,細化到病種的解剖、病理生理、臨床表現、診斷、**方案、術後處理等,熟悉各個各論,然後再融會貫通。

16樓:羊村村長灸草

我也想知道,我喜歡外科,想走外科這條路!

17樓:益長順晏琬

學好基礎課程,特別是解剖,還有病理,生理都很重要,課本上根本沒有重點都是重點,就算老師劃重點也是為了應付考試,沒有意思,你以後要面對的是各種各樣的病人,一定要肯下功夫,相信你會學好外科的。

18樓:還是醫生

1普外科的主要工作是手術解決病痛,而解剖是一切手術的基礎,應該首先學好解剖,特別是要在標本上動手,筆者上學時就是解剖興趣實驗小組的組長,老師專門給了乙個新標本,我們用半年時間完成。

2強化動手能力,特別是精細動作的能力,所謂好的外科醫生都是心靈手巧,可一通過諸如打毛衣,繡花等進行訓練。從小就笨手笨腳的同志建議搞別的吧。

3"人心隔肚皮",外科醫生隔著肚皮要清晰判斷,下手術決心,所以診斷相關專業要鑽研,包括內科學,診斷學,影像學等等,做到融會貫通才能科學診斷。否則也只是個手術將。

4微創是外科發展的基本方向,所以學習掌握微創裝置,是外科醫生基本計能,同時微創裝置也提生擴充套件了外科醫生的手術範圍。

5外科是典型的實踐醫學,多看,多動手才能有機會進步。所以要訓練自己寫得出甲級病例,老師喜歡這樣的學生,才有機會上台啊

祝學業有成。有問提隨時找我

在工地打工,工作期間摔傷,造成腳後跟粉碎性骨折,申請工傷大概能賠多少錢呀,另外一年後還需取鋼板

煙運焮 腳後跟骨折一年多了 現在還不能正常行走 工傷能定幾級 廠裡沒有拿出一元錢 我該咋辦 你這個情況,應該在你工作的單位或公司就可以解決了。你在他們那裡工作,不論是否簽訂合同,都已經構成合同關係,你的安危他們要負責的。由他們為你支付醫藥費和營養費,直至痊癒。腳後跟粉碎性骨折一般工傷能鑑定幾級?一般...

破水的時候肚子會疼嗎,破水是什麼樣的。肚子會不會疼呀!拜託各位了 3Q

有的時候不會立馬疼,比如我乙個朋友生的時候在家破水,她立馬躺下,墊高臀部,去醫院,到醫院後肚子才疼。另乙個朋友順產時,破水一天了還不疼,醫生催產才疼得。有的時候先疼再破水,比如我生大女兒時,凌晨三點肚子疼,10分鐘一次,我想是一胎,天亮再去醫院。可凌晨四點破水了,我立馬墊高臀位,去醫院,到醫院女兒頭...

工傷索賠 一位親戚在工地摔傷,極為嚴重,如何索賠,急求

1.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 工傷 期間 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