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馬鵬,願意,磨坊,馱,擋住,為難,突然攔住,吃驚,難為情,動腦筋,小心,寫個作文,小馬過河怎麼寫

時間 2022-03-30 12:05:10

1樓:狄府的粉小兔

有一匹小馬。它一直過著磨坊——馬棚的兩點一線的生活。有一天,主人讓小馬馱一袋公尺,到河對岸的一戶人家去。

第一次看到小河的小馬,被小河擋住了去路,心裡很為難。思考片刻後,它決定返回。這時,乙隻小羊突然出現,攔住了去路。

小羊笑眯眯地問小馬,你是不是不敢過河呀?小馬很吃驚,問,你怎麼知道?小羊說:

「我都看到了。這條河能不能過,你得親自去試試。試了以後才能知道。

」小馬還是很猶豫,小羊哈哈大笑,「你看那河中嬉戲打鬧的孩童,個子沒有你高,但是河水才到他們的小腿。你這個大個子怕什麼?」小馬聽了,有些難為情。

最後,小馬還是決定試著過河。它小心地踏入河中,發現河水很淺,很容易通過。小馬心想,以後我要多注意觀察,多動腦筋,做一匹聰明的小馬。

有趣的腦筋急轉彎作文500字

2樓:精銳童老師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談到了我在數學考試中得了滿分。媽媽心血來潮,說:「芳芳,你的數學這樣好,我出一道簡單的數學題,你能算出來嗎?」

腦筋急轉彎作文70字

3樓:武夷山大道

「腦筋急轉彎。」「哦,我死定了!我反應那麼慢,這次遊戲肯定沒有我的用武之地了!

」我一臉無奈的想道。沒過多久,老師便開始了第乙個問題「什麼海不產魚?」老師用了乙個簡單的來試了試我們。

正當我冥思苦想時,大家已經紛紛舉起了手。老師選了詹恒,他答道:「上海。

」「錯了。」這時我心想:肯定不是上海要是這麼簡單的話,那我早答了。

可不是上海會是什麼呢?」這時汪國慶舉起了手,答道:「辭海。

」「答對了,就是辭海。」「哦,原來是辭海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我在心裡暗自抱怨。

「好,接下來我們再來乙個高難度的。全世界的什麼地方死亡率最高?」「地球。

」「中國。」「亞洲。」大家議論紛紛,冒出來的答案都稀奇古怪的,可惜沒有乙個人答對。

這時,一直沉默的詹恒突然說了句:「墳墓。」大家哄堂一笑,可老師卻說他的答案快接近了。

大家聽了,就吵得熱火朝天,「死人堆。」「地獄之門。」什麼五花八門的答案都有,這時胡少琛又胡亂掰了乙個:

「病床。」「對了,是床。」「啊!

原來是床啊。」大家都傻了眼。

「最後乙個了哦!看看誰能答出來,什麼貴重的東西最容易不翼而飛?」「飛機。

」我胡亂說了乙個,引得大家捧腹一笑。我自己也笑個不停,老師卻說:「大家往盛雅寧說的飛機再想一下。

」過了一會兒,盧江豪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了起來:「我知道了,是人造衛星。」「對了。

」盧江豪又答對了,他今天的表現可真好啊!

這次玩的腦筋急轉彎不僅鍛鍊了我們的反應速度,還讓我明白了:思考事物不能片面,要全面思考。

腦筋急轉彎給我的啟示作文

4樓:傳達載

隨著年代的不斷變化,科技不斷進步,漸漸地,腦筋急轉彎成為了新一代的休閒方式。

腦筋急轉彎是休閒與智慧型的結合體,許多人都對它愛不釋手。一日,我在家裡閒得無聊,隨手捉起一本書,一翻,便看到了這樣的題目:「什麼帽子不能戴?

」我脫口而出:「螺絲帽!」我飛快地翻到答案,果然是螺絲帽!

我又一想:「相貌也不能戴啊!」接著,我又翻開了一頁:

「哭和笑有什麼相同點?」一看答案:都是十筆。

我又一想:「它們都是在臉上的表情呀!」

可見乙個物品有五六面,我們必須客觀主面地把握,冷靜地分析才不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真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

我喜歡,腦筋急轉彎的作文怎麼寫。

5樓:萬寵小老虎

在成長中,一定會講或會說會答腦筋急轉彎,今天我們就是玩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在上課時,老師就問了幾個腦筋急轉彎,比如:下雪天,阿文開了暖氣,也關了窗戶,可為什麼阿文還是覺得冷。答案是因為阿文在屋外呀!

我們玩了乙個遊戲,遊戲規則是:把24個木塊選出來擺在一起,裡面還有一張紙,擺的時候要按紙上的順序。

老師一吹口哨,黃超和郭朗鈺把袋子裡的東西「啪啦」的倒在了地上,黃超和郭朗鈺又慌又忙的找木塊,可我們沒有得第一。

其實,這也不是全部怪黃超和郭朗鈺,那是怪我們不去思考,不找著答案,就做,所以才得了第六名。

通過這次的遊戲,讓我更加自信,更加有勇氣,讓我學會說一聲我做得到,今天真開心。

我的愛好腦筋急轉彎作文的最後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而我的愛好就是最喜歡看書。

我開始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喜歡看漫畫,猜猜看。上小學的時候就喜歡看課外書,《新華字典》,《成語字典》,《小學生日記》,《小學生作文》。反正有關學習的書我都喜歡看。

我也很喜歡到書店,有一次,我同表姐,表弟,哥哥還有舅舅一起去書店看書,我看了好多喜歡的書,舅舅叫我們喜歡的書就買,我來付錢。我就不停的找啊,看啊,終於給我找到了幾本我最喜歡的書。《腦筋急轉彎》,《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格林童話》,《寓言故事》,《小學生名校滿分獲獎作文》,《保姆狗的陰謀》,《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皮皮魯分身記》。

每當假期節日,完成作業後,我都會找一些課外書來看,每讀一篇文章,我都會把文章裡的好詞好句記錄下來。如果好的文章我會重複閱讀幾次,直到背下來為止。

我的名言就是: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是人類的營養麵包。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推薦一本好書作文300字腦筋急轉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推薦的書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它的作者是美國奇女子——海倫·凱勒。書中主要寫了海倫跌宕起伏的人生,她是怎樣在沙利文老師的引導下,在父母的關懷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書的第一章講了作者從出生到老年這段時期發生的大事。第二章講的是安妮。沙利文老師。

講述了老師小時候的事和她是怎樣耐心教育乙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頑皮」女孩海倫,又怎樣把她培養成乙個世界奇女子的故事。第三章講了作者「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夢想,還有為了實現這個夢想要去做的事。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作者的堅強讓我感動。雖然海倫眼睛不能看,嘴巴不能說,耳朵不能聽,但她活得很快樂,活得很精彩!讓我領悟了奮鬥,堅強,愛的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縷陽光,能融洽心頭的雪;愛是一泓清泉,能滋潤乾涸的心田;愛是一股力量,能激發心中的熱。正是因為有了愛,社會上、學校裡、家庭中,才扮演了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  在社會上,有很多互相幫助的行為,這些行為組成傳遞愛的鏈條,它們向全世界的每個人傳遞著愛的資訊。

在學校裡,有老師,有同學,還有自己最親密的夥伴。有老師的關愛洋溢著學生的心頭,有同學互相幫助的行為,是愛充滿整個校園。

在家庭裡,有媽媽的關切話語,有爸爸深沉嚴格的愛,使我們的家變成乙個充滿愛的輻射場。這就是因為我們人人心中都有愛。

大愛無聲,大愛無痕,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會通過你的視覺,感受到更多的愛。我們就融入這些愛中,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她是一位年輕又漂亮的老師,曾經教過我不到一年的數學。由於我的數學基礎差,甚至每天都要找她,請她幫我輔導。她的身體非常不適,每天要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堂課,而且我找她請教問題時,她卻從來沒有推辭過。

她用知識的甘露時時刻刻澆灌著我們,不想讓我們落下一點功課,正是因為心中有愛。是愛給她一股強大的力量,使她看待學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換了班主任,她也不再是我們的班主任。由於這件事,我心裡非常傷心,她知道以後怕影響我的學習,他找到我談了很多安慰的話。當她說到:

「以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學習」這句話時,我真的感覺對不起她。她每天那樣辛苦地為我們講課,而換來的卻是不圖回報。她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就像階梯,指引著我們向上攀登的道路。

她這樣做,就是因為心中有愛。

雖然我們已經分別了,但她還是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幫助我。就是因為愛的力量在我們心中凝聚著。

是啊,心中有愛才能看到更多的愛,心中有愛才能感受到更多的愛。

當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老師,看待父母,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我們要學會做乙個有愛心的人,因為這才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在這個世界上,有些孩子因天災人禍而失學,有些人因意外事故而落下終生殘疾,有人突然患上重病卻缺少醫療費用……這些人都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乙份愛,這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當我們因學習方法不當而考試分數偏低時,當我們因家庭環境不好而內心痛苦時,當我們因外心不佳而慚形穢時,而我們得到的卻是他人的關愛。

所以,我們要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用我們的一言一行去實現,要讓愛灑滿人間,讓世界充滿愛。

9樓:愛上1103優優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推薦一本好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笑貓日記》

《笑貓日記》的作者是楊紅櫻阿姨。《笑貓日記》的版本也很多,比如:《保姆狗的陰謀》、《塔頂上的貓》、《幸福的鴨子》、《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每本書中都有大道理,如:

用夢想溫暖童年,用智慧型點亮童心。不是所有的心都懷有思念,心中有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笑貓日記》,是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讀完以後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還等什麼呢?趕快和笑貓成為好朋友吧!

讀了腦筋急轉彎你有什麼的感受三年級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本書都隱藏著無窮無盡的知識,當我讀完後都受益匪淺,當然!這本書也不例外。《腦筋急轉彎》多麼有趣的名字呀!

我小心翼翼地開啟書,第乙個迷語出現在我的眼前,「1+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2?」我思來想去猜不出來。把答案翻開一看,我大吃一驚,上面寫著「在算對的情況下等於2。

」為什麼我的思想總也轉不過彎來,總想著1+1本來就等於2嗎!真是驢頭不對馬尾,我就不信,這麼簡單的題也能難倒俺。老虎不發威,你還當病貓呢。

我又看了乙個:「一人去理髮,為什麼那個人怎麼拉也拉不開理髮店的門?」對付你小菜一碟,我想了一會兒,答案浮在我腦海中,「理髮店的門是推的!

」我大聲喊到,翻開答案一看,不出我所料,果真如此!我欣喜若狂!

從這幾道題中,我懂得了,做事要多動動腦子。有些看起來要用很長時間才可以做完,但你要動動腦子,還可以用更簡便的方法,可以很快把事情做完。其實書中的題都十分簡單,只不過沒有合適的答案。

《腦筋急轉彎》這一本書,雖說簡單,但也有些難度。雖說難,但也簡單。只要你細心的想一想,很快便會想出答案,回想一下前面,我的心潮像海浪一樣翻騰。

每一本書,都是進步的階梯,開啟人類知識的鑰匙,也能開闊你我的視野,《腦筋急轉彎》我會把你介紹給更多我,讓他們也來分享書中的知識!我的快樂!

石燕鵬的《願意》 歌詞

願意歌曲 願意。詞曲 湯潮。演唱 石燕鵬。有誰願意哭泣。有誰願意分離。為你付出了太多。我也願意。有誰願意逃避。有誰願意忘記。為你付出了太多。我也願意。真的愛你真的想你。聚散分離真的都是天意。你是我今生的宿命。你是我今生的逃避。為你付出了太多的太多。我也願意。你是我今生的流星。你是我今生的約定。為你付...

假如馬蓉願意嫁給你,你願意娶她嗎?為什麼

娶唄!多漂亮女人,沒人陪可惜啦!不過嘛一般人也碰不著,所以想戴綠帽子也不容易,是吧!才月薪幾萬,你願不願意娶是一回事,她願不願意嫁那更是另一回事,她好歹身家幾億,在中美都有豪房的人,你乙個月薪七八萬未必入她眼!就像提問問的,假如她願意嫁給我,那我願意娶,我只為錢,不為愛情,關鍵是她不勉強我養情妹就答...

鎢鈷合金用什麼砂輪磨

士初珍 用混凝土砂輪打磨製成。 上海秉爭金屬材料 鎢鈷合金又稱碳化鎢 鈷硬質合金。按鈷含量,可分為高鈷 20 30 中鈷 10 15 和低鈷 3 8 三類。這類金屬陶瓷可按通常特種陶瓷配料 成型等工藝製造,惟有燒成應根據坯料性質及成品質量採用控制燒結氣氛為真空或還原氣氛,一般在碳管電爐 通氫鉬絲電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