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修路幹部不通過竟標就讓自己弟弟修了,現在蓋不住有重新竟標,被我竟到一段,我該咋辦

時間 2022-03-28 01:40:13

1樓:

恭喜你竟標上了,那麼好不容易競標上了。就要拿出大公吳私那種精神,該咋修路就咋修,用適先預定方案進行,不用劣質材料,按照預算好的,把好質量關,不拖欠工資,就作好自己就行了。

2樓:找幫忙的

你這應該舉報啊,不把他弄下來,你就算竟到一段,也不一定好幹啊,到時不給你結款,也夠你嗆得啊。

3樓:被愚弄了

你敢競標就說明你心裡不怕報復,你就應該好好的把路修好,為村民謀福,同時你要相信**反腐老虎要打,蒼蠅也不放過的決心,鼓足敢勁幹實事,村民們會支援你的。你敢競標就說明你心裡不怕報復,你就應該好好的把路修好,為村民謀福,同時你要相信**反腐老虎要打,蒼蠅也不放過的決心,鼓足敢勁幹實事,村民們會支援你的。你敢競標就說明你心裡不怕報復,你就應該好好的把路修好,為村民謀福,同時你要相信**反腐老虎要打,蒼蠅也不放過的決心,鼓足敢勁幹實事,村民們會支援你的。

你敢競標就說明你心裡不怕報復,你就應該好好的把路修好,為村民謀福,同時你要相信**反腐老虎要打,蒼蠅也不放過的決心,鼓足敢勁幹實事,村民們會支援你的。

4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我要吃藥了,做得好,能把工程款要回來就行了呀

5樓:剮蒼天衫

2. 北京輝煌動畫公司簡介 .央視網.2010-11-04[引用日期2014-04-30]

我們村里要修路因村幹部說只修到村口,到村里的路要群眾集資,每人200元我們村為了有出去的路,有百分... 30

6樓:楓葉今秋紅

現在,隨著新農村建設的逐步深入,許多地區都搞了村村通工程和村內道路硬化、美化工程,在村集體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採取群眾集資的方式彌補一下資金缺口是允許的,畢竟這是人人受益的工程。你所在的村在向群眾收取了集資款三年之後,工程仍不見動靜,引起了群眾的普遍關注和不滿。

就此事而言,工程拖了三年不開工,通常會有三種情況: 1,修路資金仍然不夠,依然缺口很大,村委會又沒辦法解決。2,修路資金足夠、沒有問題,但是在修路工程由誰幹上存在問題,村委會難下最後決定,以致工程被拖了下來。

3,群眾集資款被挪用。

在修路這個問題上,村民群眾的關注可以歸納為兩點:第一,修路工程為何拖了三年遲遲不開工。第二,群眾的集資款現在是個什麼狀況。

要解決你所提出的問題,可以書面或口頭的形式向所在的鄉鎮黨委、**反映,也可以口頭或書面的形式向所在的縣信訪局(辦)反映。要求上級黨委、**派人調查工程相關情況和集資款項管理使用情況,督導村黨支部、村委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村務公開的形式和渠道,就村民群眾普遍關注的問題給乙個明確的答覆。這樣一來,村民群眾的謎團就會解開,如果一旦發現村幹部有違法、違紀問題,也會直接進行處理。

村里修路村委會有權利讓村民集資修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強制集資,只能採取自願

我想問一下:我們村里要修路,非讓村民出錢還規定了數額,還說不是集資是捐款!捐款不是自願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一人200,強制捐款,不捐款,你辦個事不給你弄,非要你補上,

村里不是蓋房子有補助,必須給村里一半,否則不給你辦

9樓:哈哈親愛的

農民集資復修路,國家沒有明制確bai法律規定,村里修路要du村民捐款,雖然是zhi

合理dao的,但是不合法,即使畢竟每個人都受益。

公路村村通是有**投資的,財政撥款,村民是無需捐錢的 但是**財政吃緊,又急需修路的話, 也是可以倡議村民捐款,但這個不能強制,只能自願,不能強制捐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償捐款,那麼於法無據!

你可以不捐,如果強制或者威脅,數額較小,構成不當得利;程度嚴重,則是搶劫!

建議你團結其他村民共同抵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一口人是3000元

不通過中介買二手房的流程是什麼,不通過中介直接和房東買二手房的流程是怎樣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在身邊在遠方 enjoy慕蓉曉楓 具體如下 1.瞭解房屋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有效的證明檔案,包括產權證書 身份證件 資格證件以及其他證件。2.訂立買賣契約。買賣雙方通過協商,對房屋坐落位置 產權狀況及成交 等達成協議後,雙方簽訂一份正式的房產買賣契約。3.向房地產交易...

aja驗證不通過不提交表單怎麼實現

簡單的說,就是在onsubmit哪兒新增事件用ajax提交表單輸入資訊做驗證,只有伺服器端返回的驗證結果通過,onsubmit才返回true,否則就return false 返回結果,判斷結果即可。比如通過返回true 在js裡驗證是否返回true。如果是 可以提交。如果是false就不允許提交。用...

怎樣申請南韓研究生(不通過中介)

韓語高階 ktp5 大學均分85以上 獎學金記錄漂亮的優先,得過國家級別獎的優先錄取 這個是 的 慶熙大學可能南韓語言中上 均分85左右的也收了 學院加試樂理和樂器,聲樂,按專業不同 考試內容不同 因為不知道你的情況無法分析 成功率 因為是碩士學位的課程所以 不會韓語的,先讀個2年語言應該是必然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