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還未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擦,就發現u形管兩側液面存在高度差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5 06:10:12

1樓:情感教育老師

若還未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擦,就發現o型管兩側液面存在高度差,應該換乙個新的。

2樓:百曉科

若還未用手按住探頭的橡皮擦,你會發現存在高度差,可以直接旋轉使用的。

3樓:可迎夏侯

我還沒用手按壓探頭的香蕉皮登,就發現遊行兩個月也是不一樣,搞到需要及時修理。

4樓:甄好看假美麗

若寒胃用手按按壓探頭的橡皮擦,就發現u型管兩側液面過載高度不一樣,不能動九不准

5樓:不知道什麼好

嗯,我覺得他們兩個的差度是有變化的

6樓:亞瑟無敵天下

很多差的話是進行調整的,是比較好的

7樓:功新雅

若還未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擦,就發現遊行管兩側液面存在高度差,怎麼辦?這可以找個專業人問一問

8樓:笑傲江湖

我還沒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她就發現優先管兩側頁面存在高度差問題我認為應該是

9樓:

本來是損率一定要高度,需要你至於開闊,需要你看

10樓:尋覓蜜

這還問問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擦就發現變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擦

12樓:焉建茗

之後他可以測出它們的高低和側面

13樓:我是唐朝十

為扳手按按鴨的橡皮擦可以進行高低對比。

14樓:

介紹。最喜歡又是愛媽媽,這樣的人真好。

15樓:

若還未用手按壓探頭的橡皮擦,就發現u形管兩側液面存在高度差該怎麼辦?

如果不計哪些摩擦之類東西,探頭所處的深度,與u形管兩液面高度差有什麼關係 20

16樓:一脈藍水

這種題沒有不考慮哪些因素,

只需要實驗前,檢驗裝置氣密性!

探頭所處的壓強=u形管兩液面高度差產生的壓強

u形壓強計管子或橡皮膜破損,用手按壓橡皮膜,為什麼u形管兩邊液面高度基本不變?物理

17樓:

橡皮膜破了,再用受按壓時基本沒有壓力作用在這端的液體上了,所以液柱基本不變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1)如圖1,將液體壓強計的探頭放入水中後,u形管兩邊的液面出現了高度差.這個現象說明:______.(2)

18樓:貓隱丶拆僾

(1)壓強計的探頭放入水中後,受到了水給予的壓強,使u形管中產生一定的高度差,並通過觀察高度差的大小來判斷壓強的大小.

(2)往b管中吹氣,吸管a上方空氣的流速增大,壓強減小,a管中液體受到向上的壓強大於向下的壓強,所以a管水上公升或有水噴出.

故答案為:(1)液體內部有壓強;(2)氣體流速大,壓強小.

我們永遠不要說放棄是哪句歌詞, 還未用盡全力,就不要先說放棄 是哪首歌曲的歌詞

滿月啊啊 我們是共產主義 人 還未用盡全力,就不要先說放棄 是哪首歌曲的歌詞 成問春 ey rice 惹火小米 作曲 manels 海林 瑞士 作詞 haolin 演唱 孫燁 歌詞 還沒用盡全力 就不要先說放棄 大肆大聲笑 忘天忘地忘記煩惱 狂風打亂呼吸 就揮手擊破天際 大鬧大聲叫 做對做錯做我自己...

用手按壓自己頸動脈,為什麼用手壓住頸動脈會造成眼睛發黑眩暈?

首先我要批評你的舉動是極端愚蠢和滑稽可笑的!今後不可有這種可怕的自殺想法!頸動脈是動脈含氧供腦血液唯一的通道,腦子離開缺氧血3至5分鐘就會使腦細胞組織缺氧而大量死亡,這與人被掐死是同乙個道理!所以,要不得任何人有這個錯誤做法!除非在戰場上對待敵人才可使用此法。動脈硬化的表現主要決定於血管病變及受累器...

用手按壓鼻子兩側可以是鼻樑變挺嗎

鼻樑是否高挺,取決於鼻樑骨的高度和寬度。所以小嬰兒時期這麼長期按壓,捏一捏確實是可以幫助鼻型變挺的,畢竟小孩子骨骼較軟,相對容易受外界長期施加的壓力而造成形變,但是骨骼定型後的 這麼做效果甚微,用手捏的那點力氣是無法改變形狀的 用手經常捏鼻樑,鼻子會不會慢慢挺起來? 高中任老師 對於這個說法,我親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