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寧市南徑鎮青洋山村四片的《蘇松井》偷賣土地70畝還威脅村民不要告他求助律師幫助告倒蘇松井謝謝

時間 2022-03-24 02: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的,要想養生好就要用心的學-說多無用,好好理解把

2樓:甘映寒

大傢伙應該將其證據提交上來,讓天下人知道,普寧市南徑鎮這幫所謂的村幹部、片頭、保安員是如何魚肉百姓,食人食血的。另外,要上訪要逐級上訪,不要越級,這是規矩。但說句實在的,時下沒有上訪到省這一級,是在浪費表情。

不是說揭陽以下的各級部門會是蘇華武,蘇錦才,蘇松貞(井)的人,只是他們不敢太認真理這些,因為他們本身也是腐敗分子。支援四處的群眾,有空把宣傳條幅傳上來,讓天下人都知道,對這事大家是認真的。

3樓:亥涵衍

書記:華武宣布:一定要收回松貞私賣的土地。

現在都十幾天了,只聽說把單收回,沒什麼動靜。人都沒抓起來,這也叫辦事!!!!!有些人現在什麼話都不說話,就等著人家解決,解決不了。

4片的幹部和計畫賣地主謀幹部都得被砍死,我在 貴嶼 聽人說的,可能牽上什麼仇了吧。

4樓:桂銳澤

事實證明,當地書記:蘇華武.親口發言:

蘇松貞私自賣地確實。事情正交給當地副書記:蘇錦才帶頭處理。

單據從蘇松貞那收了回來。只說有60多張單,看都不給人看.之前從個別幹部嘴邊聽到的是70多張,事實是多少都不清不楚,爭論懷疑中~~~~~~~

5樓:社員要回公道

四片人太軟弱了!!村幹部加入解決就說四片今天不得建設!村幹部也不去了解五.

六片下!!希望四片人清醒一下!別片的私人!

相信全村民都知道村的個別幹部在西山祖師公買的地面積更大那算不算違規!!!算違規的應該處理歸還村民

6樓:青洋山人

蘇松貞(井)這只 雜 種 早就該收拾了,有四片200多名村民簽名作證,這回等 絕 種 定。這事就應該 上 高一級 。在下面是不了了之的。

這番薯藤一拉,要拉倒許多人的。哈哈!

7樓:手機使用者

青洋山村位於普寧市南徑鎮東部,距市區約14.6公里。面積3316畝,其中:耕地2731畝,山地585畝。村按自然角落分成6個片.

8樓:2563青洋山

真有70畝這麼多,還威脅村民不要告他,他真有那麼大能力?是真的你就可以去告,假的話就不能亂說的,小心人家告你

9樓:卓問筠

松井他只是「別人」乙隻棋,有關部門要明查。

10樓:柴曼雁

四片有200多名村民簽名證據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證據屬實.告倒容易!

12樓:站者不腰疼

lz ,你的我的嘔像。我崇拜你。

普寧市流沙鎮到揭陽市一中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3公里 起點 普寧市流沙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流沙大道西輔路行駛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流沙大道西 2.沿流沙大道西行駛1.3公里,進入趙華路3.沿趙華路行駛610公尺,左轉 4.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金池路 5.沿金池路行駛990公尺,右轉進入s2366.沿s236...

普寧勤建學校好不好,廣東普寧市勤建學校到底怎麼樣啊?急!

銳縱奈麗玉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肯努力在 都好,勤建只是口碑不好,我覺得裡面環境很好,而且老師也很有責任心。 褚絲喜豫 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並不是完全都在玩,也會教一些英文字母和單詞。望採納! 世事無常 挺好的,建議樓主去小楊美校區,那裡環境比白沙隴好多了。勤建學校雖然名氣不大,但教學經驗還豐富,老師也...

普寧市哪個地方是講普通話不講潮汕話的

潮汕話簡介 潮汕方言一般稱為潮汕話或潮州話,英文名為 teochew,漢語方言之一。分布於廣東省東部的潮汕地區 潮州 汕頭 揭陽等地 以及海外有華人的地區。潮汕話在廣東東部的潮汕地區以及海外華人中廣泛使用,是知名度較高的乙個古老方言,屬於閩南語系,但與閩台的閩南話差異很大。語法與閩台片相同,詞彙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