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公尺華親吻正室殷勤慶生,小三沒名分卻被獎3億,房子也比正室多,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3-22 02:05:12

1樓:摩登星座說

洗公尺華不離婚就是因為害怕財產分割一半,他對小三還是挺寵的,為了哄老婆不離婚也是利益驅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小三也是付出了,生了幾個娃還陪著洗公尺華過了那麼多年。分點兒錢也是應該的,這也叫勞動所得。

3樓:多肉控阿琦

因為不想和正室離婚,然後為了哄小三所以給3億的生活費。

4樓:別緻的邇

這個正室也是有意思,乾脆離婚分一半財產以後過幾天清靜的日子,那麼多錢受那個罪。

5樓:應該起什麼名字

洗公尺華如果分手不給小三分財產的話是屬於沒人性了。

6樓:弭傲之

懷疑他表面哄老婆開心,其實是轉移財產!慢慢的把財產多弄點給小三,等他自己父母過世以後,再跟離婚!

7樓:擾龍易巧

我認識的一三,沒轉正,什麼都享受了,男的不離,離了就會被老婆分一半財產。我要是那個老婆我就離,到手就是一兩個億,守著這麼個噁心男人幹嘛。

8樓:gh9淪桓牌

錢能解決的都不叫事,生了三個孩子還不能轉正,而且老婆也要求離婚,男的都不離,反而跟小三分手,足以說明洗公尺嫂優秀和洗這個人不糊塗知道誰最適合

9樓:若雲舟

權衡利弊之後,暫時的回歸而已!心是不可能在這個女人身上的!

10樓:堅持快樂

想轉移財產,為以後離婚又不用分財產給正室做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眼旁觀,感覺對小三是真愛,婚姻裡的只是利益。以分手的名義將大筆現金和物業轉到小三名下,手段高啊

12樓:愛陳諾陽噢

應該整治小仨現象。國外版,以前的獨生子女無權繼承家產和爵位。有效保護了合法婚姻及其子女。

13樓:路過滴

據說是想將來從政,所以不適宜左擁右抱,這種人,只喜歡自己

14樓:中原黑牛

現在的人沒有羞恥之心,做小三都覺得無比光榮,國家真的要立法解決這些問題。

15樓:l時間停了

老了你看這男人就回小三身邊了,原配快和他離了還能分錢

16樓:律楣風

若不是老婆打理事業,掌握錢財,早跟小三結婚了

17樓:安

還是更喜歡小三的吧,要不然也不會這樣,也是因為婚姻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笑人家沒有那張紙,人家笑你只有那張紙

19樓:梁果果

因為要錢,不要男人,所以男人給錢了事!

20樓:深呼吸大老虎笑笑

誰當大老婆不重要,重要的是誰得實惠了!又有錢又有人,誰還在乎證

濟南茂正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茂正華信科技 是2000 12 05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解放路43號銀座數碼廣場1 1010。濟南茂正華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7262077994,企業法人王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茂正華...

煙臺華正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闞安 任何時候都沒有休班日 過年也不放 實在不是人待的地方 不罰你的錢都是好的了還發獎金 做夢吧 所有領導不講理 想罰多少就罰多少。 蔓延 我覺得公司不錯,並不像某些不明人員說的那樣。公司對每位員工都很重視,從來沒有拖欠過我們工資。過年也正常休息,節假日福利每年都有的。加班費也正常給。至於罰款,我覺...

磐正 華擎 捷波 映泰那個牌子的主機板質量上 售後上好

映泰是質量上比較好的 做工超頻都比較理想 當然 上也貴些 建議選擇此品牌的t系列產品 個人比較偏向磐正 質量不能依品牌來定,因為每乙個品牌都會根據自身的產品定位選擇不同的材料,做工也各有差別,所以不能單純的根據品牌來判斷質量 售後的話,個人偏向映泰 應該說是映泰主機板比較好,因為技術和售後很到位,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