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小狗平常不咬人,就是給它穿衣服或者洗早動到它腿爪,它就會咬人,平常好好

時間 2022-03-19 04:15:09

1樓:浩星松月

其實養寵物也是有風險的,比如養狗就容易被狗狗咬傷,還要去打狂犬疫苗。所以,還是要離寵物遠一些,這樣才安全。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小狗狗也很膽小,也會害怕傷害,特別是肚子,胳肢窩這種脆弱的地方,一般是不能給人輕易觸碰的,這些是要害之處,說明它還是缺乏安全感,如果你是撫養人,給它照顧的人,它就算咬,也只是小小力氣,試探性的咬,畢竟它控制不了自己的害怕,只要不是發狂大力咬你,都是可以理解的!它不是人,不了解你得用心是為它好,我在垃圾桶撿了乙隻小狗回家,幫它洗澡,它是很害怕,也是不敢洗,不過沒咬我,可能是它沒有被人善待過,一旦有人對它好,就全心全意信賴的原因!

3樓:熱心的老於

這正常,沒有養成習慣,以後習慣了就好了。

4樓:抵制銳捷先鋒隊

那是它覺得你在搞它,洗澡先讓它用爪子試試水溫再放進水裡,穿衣服先用衣服摸一摸它的背啥的,要有耐心

5樓:楊柳風輕

我家也有小狗。這個小狗不管他什麼情況下它咬人都是不對的,你一定要給他好好教育教育。你要相信小狗,他是有智商的,你講的很多話他都是懂的。

所以你要是語言教育它,也可以用行為來教育他。千萬不能讓他養成咬人的習慣。這樣就很麻煩,很難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諮詢一下寵物醫院到底是什麼情況,引起小狗有這個不對的反應。

7樓:

給狗狗穿衣服我們人類覺得好看但是狗狗可能不舒服所以反抗動作,有心裡陰影了。

8樓:lol拖沒流

狗狗不喜歡你強迫它做不喜歡的事,比如穿衣服還有弄他的爪子,它當然會暴躁咬人。

9樓:zgj小豬豬

他可能是對你做的衣服穿著不舒服,才會咬人的,

10樓:悟文德

腳上有問題,或者是怎麼了?你趕緊看一下手機,看咱就知道是不知道的

我爸爸撿了一天小狗,大約才2個月左右。它見人就去抱大腿,咬人。前天我和它出去玩,它照樣跑過來抱住我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打疫苗,一般的狂犬病菌是在狗的嘴裡跟爪子沒關係。再說也沒弄出血,不會感染任何疾病。這是常識你要記得

12樓:饅頭哥哥

只要平時多注意狗狗衛生,經常洗澡,抓到你也不會有事,他沒有抓破就不會有事的,放心

13樓:待會見發揮不出

被撓部位沒有出血,沒有紅腫,沒有傷口就不用打疫苗

14樓:雨灬行

這可不是小事。建議去醫院打疫苗

15樓:守護卡特

哈哈 笑死我了

被自家幼狗咬傷,我家孩子被自家小狗咬傷怎麼辦

你應該在24小時之內打疫苗去,為了自己。還有就是咬到以後應該先用流動水加肥皂沖洗傷口10分鐘左右。然後上點碘酊了酒精。我被狗咬的小劃傷都是自己這樣解決的。大的傷口還是得去醫院打破傷風和疫苗去。家裡養狗的一定要打狂犬疫苗!第一次麻煩點 打五針!第二年以後每年補一針就好了!狂犬的傳染不只是咬破,組織劃傷...

夢見自家小狗的腿被軋掉了,夢見自己家狗狗腿斷了是什麼意思啊

來自開元觀百般難描的迎春花 可能會得到朋友的幫助和關心! 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

我給自家小狗打了狂犬疫苗後皮下有一結塊怎樣處理

花幕情 支援!支援完成4針疫苗,兩個月以內的小狗沒可能做完疫苗的,建議愛犬人士慎重購買,珍惜小生命 狗狗打完疫苗後,打針處有乙個硬塊是怎麼回事? 韜啊韜 1 狗打針都是在皮下注射的,一針藥打下去,暫時無法散開吸收。所以就在區域性引起腫塊,摸起來會感覺硬硬的,腫塊一到兩天就回消失的。如果是得了細小之類...